◆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DSR-50/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SR-50

DSR-50狙击步枪是一枝由德国DSR-精密公司开发和制造的无托结构狙击步枪(反器材步枪),此枪是把DSR-1的膛室放大及发射12.7 × 99 毫米 NATO(.50 BMG)步枪子弹的版本。
生产商DSR-精密公司是以DSR-1作为基础来设计DSR-50的,包括必须要修改枪械设计以发射火力更强大的50 口径子弹、装上液压缓冲装置的枪托和设计新的枪口附件。而这种枪口装置,被厂商称为“爆风抑制装置”(Blast compensator),是一种结合了消声器和枪口制退器的枪口装置,并且其显著之处是大大减少12.7 × 99 毫米 NATO(.50 BMG)射击时产生的枪口焰、噪音和后座力,不像当代大口径步枪的枪口装置一般仅仅配备枪口制退器的功能。
和DSR-1一样的是,此步枪保留其无托结构的设计,把枪机等的主要部件放在手枪握把的背后,从而缩短了总长度(英语:Overall length,简称:OAL)而不缩短枪管长度。这的确是一种对于发射大口径弹药的DSR-50的重要考虑(尤其是.50 BMG子弹),包括如何集中于对武器的枪托部份的平衡,和用作枪口补偿装置的重型附加装置安装于枪口上。DSR-50还保留部分来自DSR-1的功能,例如在护木顶部安装的两脚架、枪托底部单脚架、自由浮动式设计的枪管、完全可调的托腮板、枪托和前握把,和前方的弹匣插槽。
现被墨西哥联邦警察所采用。 DSR-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