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FNP-9/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NP-9

FNP-9(全称:FNP-9半自动手枪)是比利时FN公司的FN FNP半自动手枪系列的9mm版本。由FN旗下、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美国分公司(FNH USA)设计和生产。
FNP系列中最早推出的是9mm口径的FNP-9,在2003年首先推出。最初这种口径型有两种型号:执法/军用型命名为FNP-9,外表处理成不反光的黑色;民用型则命名为勃朗宁PRO-9,套筒采用喷沙处理的不锈钢。但实际上哑黑色的FNP-9也在民用市场上出售。不过在最近新出的不锈钢型已经不再在套筒上打上PRO-9的标记,而重新命名为FNP-9SS,这“SS”就是不锈钢的意思。在2008年还新推出了命名为FNP-9 USG的沙色底把手枪。
勃朗宁大威力手枪是典型的军警用半自动手枪,从1935年开始生产,后来虽然有设计上及工艺上的小改进但都无大的变动。该枪在70多年来一直在许多国家的军队、警察和特种部队服役,历经各种战争考验,成为可信赖的名枪。毫无疑问,大威力手枪是国营赫斯塔尔永远值得骄傲的产品,但这并不能带来永久的经济效益。想在现代手枪市场有所作为,还需不断开发新产品。国营赫斯塔尔自2000年开始意识到仅以大威力手枪参与竞争远远不够,于是就致力于研制并推出了多款新型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