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FP-6/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P-6

意大利费巴尔姆公司(FABARM)的霰弹枪与其他意大利牌子(弗兰齐或伯奈利等)相比并不是太有名气,大概是因为费巴尔姆原本主要是做民用枪。当伯奈利公司在1998年与HK公司分手后,HK公司就改为与费巴尔姆公司合作,销售FP-6泵动霰弹枪(HK自己一直不生产霰弹枪)。费巴尔姆公司也开始从此踏入军品圈,除了由HK公司销售的FP-6外,还有SDASS系列泵动霰弹枪和SAT-8自动霰弹枪两大系列。

目前在费巴尔姆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列出FP-6。这是一种泵动装填的霰弹枪,位于枪管下的管状弹仓可容纳5发霰弹,再加上膛内1发,共可容纳6发弹药,FP-6这个名称就是由此而来的。

FP-6系列有多种形式,有些20英寸(508mm)长的标准枪管,也有14英寸(356mm)的短枪管,有安装机械瞄具,也可在机匣顶部装配上皮卡汀尼导轨,导轨尾端有整体式缺口照门,与装在枪管前端的翻转式准星配合使用,如果需要,还可给缺口照门换成“鬼环式”照门。塑料制的前托(泵动手柄)上也可再安装附加导轨,以便安装激光指示器、战术灯等其他附件。

枪托有固定式和折叠式可选,也可以只安装手枪形握把。固定式枪托的托底板装配有后坐缓冲垫,射击时更舒适。

FP-6霰弹枪采用费巴尔姆公司独有的“三孔”(Tribore)枪管,据说可提高初速和减小射弹散布。如果需要增加容弹量,可以延长弹仓,使弹仓容量增至7发。延长后的弹仓长度与20英寸枪管长度相同。大尺寸的保险钮位于扳机护圈的后方,实际上是与雷明顿870的保险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