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FX-05/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生产国家 墨西哥 名称 FX-05“火蛇”突击步枪
制造商 DCIME 生产时间 2006至今
武器类型 突击步枪 子弹 5.56×45mmNATO
供弹方式 30发钢或铝弹匣 全长 1087mm
理论射速 750发 枪管长度

FX05“火蛇”突击步枪,是墨西哥为取代G3系列步枪研发生产的新一代突击步枪。
这把枪与G36的外形十分相似,但是经HK方面的检查,这把枪的设计和G36没有侵权的地方。FX05的枪栓也比G36的枪栓“瘦弱很多”。(G36太肥了才对吧)FX05的弹匣井也不可拆卸。
这把枪的拉机柄可以两面变换,快慢机也是双面操作,可以适应左右手换手射击。快慢机有保险,单发,三连发,全自动四档。弹匣使用了与G36类似的弹匣,可以轻松将弹匣并联。
在后期的版本中,顶部使用皮卡丁尼导轨的版本,代替了原版的固定光瞄和提把的组合。不过护木和G36一样可以快速拆解,护木部分一直没有全通皮轨。但是相比G36略低一些。
这把枪的枪管采用了,突击步枪上比较少见的多边形冷锻枪管。这种枪管并没有传统的阴阳线,可以提高枪管寿命、精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