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J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 No.0 Havel.png “我是来告诫你……不要再挖掘什么真相了。”
该条目所收录与介绍的主题涉及较多的剧透内容
可能会影响到您的游戏体验,请各位指挥官酌情查看。
J
普通 负伤
基本信息
名称 凯文(Kevin)
国籍 德国[1]
身份 斯塔西特工
画师
一个特工要是一眼就看起来像个特工,那他离下岗也不远了。

–J, 双联乱数-三角攻势·始

凯文(Kevin)是一名斯塔西高级特工,代号“J”,同时也是“K”的同事与莱特的前辈。尽管有些自恋与“风流”,他在行动中展现出了优秀的应变能力与伪装能力。

登场记录

主要经历

不莱梅
参见:双联乱数/剧情

安洁一行人前往不莱梅调查帕拉蒂斯时,“J”作为斯塔西的负责人与其配合展开行动。而在此之前,他以临时工“亚当”的身份渗透进伯利孤儿院,尝试取得在那里担任保安的德独党成员安德鲁的信任。

“J”最初并没有直接向安洁联系表明身份,而是在安洁根据“昙花”的线索前往芙洛拉研究所调查时,以“管理人”的身份潜伏在研究所下属的花卉种植区——前来执行任务的“露契娅”(AK12)与“蕾娜特”(RPK16)很快便对他产生怀疑,随后他及时采取行动营救了因致幻花粉而晕倒的安洁。

后来,安洁根据在研究员雷奥妮身上获取的线索,以互助委员会调查团的名义驱车前往伯利孤儿院,并在那里破解了院长的自杀之谜。伪装成“亚当”的“J”在危险中又一次出手保护安洁,但他此前的渗透目标安德鲁则被随行的霍普斯开枪射杀了。

安洁顺藤摸瓜,前往难民安置区追捕德独党成员鲍威尔,而“J”此次也与安洁等人同行,并在被“难民”追击时及时救起了受伤的默莉朵。不过就在安洁成功捉拿鲍威尔后,“J”被露出真面目的霍普斯击昏了。


柏林
参见:镜像论/剧情

尚未痊愈的“J”与他的后辈莱特根据收到的官方命令在柏林协助安洁继续行动,并争取到了监视安洁的任务——根据他的说法,基本为安洁争取到了在柏林自由行动的能力[2]。而出于对莱特实力的充分信任,以及“要给年轻人一点机会”的打算,“J”将任务全权交给莱特负责。

“J”并没有完全退居幕后,在安洁的安全屋遇袭后,他打扮成警察出现在现场,并在莱特生死未卜时碰上了莱特的姐姐,记者夏朵利兹

后来“J”又带领斯塔西,按照安洁的承诺保护疗养院中的雷奥妮,并遭到帕拉蒂斯武装的袭击。尽管“J”在束手无策时等到了安洁的支援并见到了莱特,但跟随RPK16擅自撤离的雷奥妮没能幸免于难。

人物关系

与“K”

“J”与另一名斯塔西特工“K”似乎交情匪浅。

  • “J”向安洁做自我介绍时表示,他跟“K”最大的区别在于“我比他更帅”。
  • 双联乱数的剧情收尾阶段,“K”原本对安洁表示将在5分钟后赶到,但得知“J”被“暴打了一顿”后立马改口为3分钟,并在见到负伤的“J”后大笑不已。
  • 镜像论中,“J”表示死里逃生的安洁“比相亲后的K还狼狈”。


与莱特一家
  • “J”与莱特一家关系密切。根据莱特对安洁所说的话[3],“J”既是莱特的前辈,同时也是莱特母亲的徒弟,且从莱特小时便开始照顾他。而莱特的姐姐夏朵利兹认为,莱特走向特工生涯有“J”的影响在其中。

参考内容

  1. “算上一个K,你们德国男人就没有能正常讲人话的吗?”安洁,双联乱数-三角攻势·终
  2. “我不知道你说的“他”是指谁,但我们的确是来帮你的,而且是收到了官方的命令。我们花了点时间,不过总算是把监视你的任务搞到手了,现在你由我和莱特负责。换句话说,你在柏林基本可以自由行动了。”——“J”对安洁说,镜像论-密涅瓦的猫头鹰
  3. “J前辈照顾了我很久,从我小时候就是了。他是我母亲的弟子。”——莱特,镜像论-薛定谔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