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K2/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K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2

k2突击步枪的设计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折叠式枪托和6条右旋膛线,可使用比利时SS109枪弹和美国M193枪弹。1984年末,韩国公布了两种自行研制的小口径步枪:K2式5.56mm突击步枪和K1A式5.56mm卡宾枪。这两种枪于1984年投产。目前K2突击步枪不仅装备韩国陆军,而且还大量出口。按道理来说和澳大利亚的姐姐(妹妹?)C7是一个家族的,AR系族谱姐妹团还剩下不少的角色,希望云母组能早日实装吧

1973~1982年,南朝鲜政府按照柯尔特公司的特许条件在釜山兵工厂制造M16A1自动步枪。根据协议生产出来的武器,仅供南朝鲜武装部队使用。1982年南朝鲜政府将兵工厂交给大宇工业集团的大宇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继续生产M16AI。该公司试图从柯尔特公司和美国政府获取出口M16A1的权利,但这一要求遭到拒绝,公司只好提出了自己研制和生产步枪的设想,不久便研制出KZ步枪。该枪的设计构思与M16A1有明显的不同,并且具有引人注目的改进。K2步枪的折叠枪托用高强度塑料制成,导气系统刚采用了与前苏联AKM和AK-74步枪相同的导气式长活塞行程运动系统,枪机旋转闭锁方式,30发弹匣供弹,枪口装有防跳和避免气流扬起尘土的制退器/补偿器。它是南朝鲜政府部队现装备的武器,曾多次参加美、朝两国军事实力演示。该枪可实施单、连发和三发点射射击。

K2突击步枪是韩国自行研制的5.56毫米K2突击步枪。它的枪管、前护手与准星部分,非常像以色列的加利尔步枪。可机匣的设计又很像中国台湾出产的T65步枪,而固定退壳辅助器显然跟美国M16的相似。看来,K2的设计汇集了众家所长。K2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折叠式枪托和6条右旋膛线,可使用比利时SS109枪弹和美国M193枪弹。 韩国军警原来主要装备美制轻武器,后来随着韩国军工研制水平的提高,逐渐过渡到以装备国产轻武器为主,现役装备数量在60万支以上。K2还存在一些尚待克服的不足,如散热性能较差、连续射击200发以后枪身便会过热,还时常出现卡弹、不能闭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