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918/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1918

M1918 全名 M1918勃朗宁自动步枪(Browning Automatic Rifle, BAR),由约翰·勃朗宁于1917年设计研发。由于当时还没有“轻机枪”的概念,弹匣供弹、重量轻的连发武器都被称为“机关步枪”(Machine Rifle)。

M1918型是BAR第一种型号,是一种可选射击方式的自动步枪,采用活塞长行程导气式工作原理,导气装置在枪管下方。机匣是由一整块钢机加工而成。拉柄位于机匣左侧。枪机采用偏移式闭锁方式,开膛待击。保险/快慢机柄位于机匣左侧,分别有保险“S”、单发“F”和全自动“A”三档。

BAR的生产合同最初在1917年7月被交由柯尔特公司,后于1918年转交由温彻斯特武器公司承包生产。柯尔特公司和马林-罗克韦尔公司(Marlin-Rockwell)在之后也参与了生产BAR,至一战结束时共交付了约52,000支BAR,在1918至1919年间,又生产了102,125支BAR。

尽管BAR投入战争的时间很晚,但还是取得了相当大的影响。一战结束后,BAR在又进行了多次改进,其改进型号M1918A2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大量生产,由IBM公司和新英格兰轻武器公司(New England Small Arms Corp)生产了共168,000支M1918A2.

BAR作为美国军队长时间装备使用的班组火力支援自动武器,是“步兵班里所有人都要在基础训练中学会如何操作”的,对美军的影响十分深远。据说在太平洋战场上,再没有比BAR的射击声音更能稳定士兵们的信心了。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BAR仍在美军中服役。当爆发朝鲜战争时,BAR的生产再次被启动。这次签约的是皇家麦克比打字机有限公司(Royal McBee Typewriter Co.),共生产了61,000支M1918A2轻机枪。到了越南战争期间,美军在早期使用过BAR,在美国为南越政府军提供的武器中也包括有大量的BAR。BAR在美国国民警卫队中服役时间更长,一直使用到1970年代才撤装。还有许多国家从美国的军事援助计划中获得BAR,有些一直使用到1990年代。

在美国以外,BAR也在其他国家有生产。例如比利时FN仿制的BAR,除本国使用外还出口到芬兰和中国。瑞典和波兰也仿制生产BAR,另外英国也曾装备过改为.303口径的BAR,但具体数量不明。此外,历史上装备过BAR及其外国仿制型的国家和地区还有奥地利、玻利维亚、巴西、智利、中国台湾、哥伦比亚、古巴、埃及、埃塞俄比亚、希腊、海地、以色列、纳粹德国、 挪威、萨尔瓦多、南韩、南越、 瑞典、泰国、土耳其、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