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82/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M8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82

  • 瓦尔梅特M82于1978年推出并在1986年停产,其生产数量也十分的少,大约只有两千支,而且大部分都是发射5.56×45毫米北约弹的半自动民用型,主要是出口到北美市场。只有少量的样枪被送到芬兰国防军伞兵部队中进行测试,但是基于机动性较差的问题,所以很快就被认为是不适合当他们的制式步枪。
  • 瓦尔梅特M82具有两种版本,分别为5.56×45毫米北约口径的255 470型和7.62×39毫米苏联口径的255 490型。此枪有着与瓦尔梅特M76相同的金属冲压制机匣,枪托部分则是以聚氨酯制成。连接到枪管的板机是以聚合物制成,这是为了减低射击时所释放的热气。而较特别的是,M82的机械瞄具与布伦轻机枪较为类似,两者都是向左偏移的,所以并不利于作精准射击。
  • 与大部分当代的犊牛式步枪一样,此枪并不适合左撇子使用,即使在战斗期间也不能改以左手持枪,这是基于其瞄具的设计缺陷及抛壳口位于枪托右方的原故。而现代的犊牛式枪械则以光学瞄具及以向前方、下方等特定的抛壳方式解决了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