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G4/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MG4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G4

在2001年9月11-14日的在英国国际防务展期间,HK公司展出了一种命名为MG43的弹链供弹式轻机枪。MG43与FN Minimi一同争夺英国国防部的轻机枪订单,但最终落败于FN Minimi。而德国国防军在2003年正式装备HK MG43,并命名为MG4。于是HK公司也把商业命名改为MG4。

MG4机枪为导气式原理,向下抛壳,导气装置在枪管下方,其设计类似于G36的导气装置。枪管可以快速拆卸和更换。回转式枪机设计,弹链可装在塑料弹箱上随枪携带,弹链从左向右送入机匣,而空弹壳则通过机匣底部的抛壳口抛出。MG4只能进行全自动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