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90/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 P90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P90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P90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P90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装扮剧情

……格里芬基地大门。

P90:哼♫……嗯♪
格里芬人形:哦……晚安,P90,圣诞快乐。
P90:“哎呀,Darling,你回来啦!”“人家已经把里面的暖炉打开了哦,圣诞快乐!”
格里芬人形:……MK23是吗?不过你搞错了,MK23的Darling只会对着指挥官说。
P90:啊,是这样吗?下次得修正过来才行呢。
……P90站在门口看着她进门去了。
P90:哼♪……嗯♫
格里芬人形:晚上好,P90小姐辛苦啦,圣诞节快乐!
P90:“哦……是你啊,不过你搞错了,圣诞节是明天。”
格里芬人形:哈哈哈,小细节就别在意了。过节开心吃大餐才是最重要的嘛!
……P90站在门口看着她进门去了。
P90:哼♫……哼♫
P90:“哈哈哈你回来啦,辛苦啦!圣诞节快乐!”
P90:哼♪……嗯♪
P90:“圣诞?这种日子怎样都无所谓吧,都已经没人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了。”
P90:哼♪……嗯♫
P90:“圣诞快乐!嘿嘿,可以麻烦你帮我拿条咸腊肠来吗?”“一定要看好拿的是咸的哦……”
P90:哼♫……嗯♪
……
IDW:人家回来啦喵!肚子饱饱的啦!大家都还健康吗!
P90:“圣诞快乐……真希望里面的暖炉前还有位子,但是一定会很挤吧。”
IDW:是说……P90小姐?
P90:“怎么了……?”
IDW:你是……今天一整天都站在大门口吗?
P90:“因为G36小姐是这样安排……”
今天的人手跟平常比起来更紧些,只好多站岗啦。
(小声)说是站岗……但也就只是穿成圣诞女郎的样子守在门口问候罢了。
IDW:不会很无聊吗?换人家来做一定受不了喵。
P90:我觉得蛮好玩的,可以见到来来往往的每个人。甚至还能碰到之前没见过的同伴哦喵。
P90:对哦,你才刚刚来到这里……
P90:虽然一个不留神就跟着其他人过来这地方了,但现在不也挺好的嘛。“圣诞快乐,在这里大家就都是一家人了哦!”有人对我这么说呢!
IDW:唔,完全听不出来这是谁说过的话哒喵……
P90:没关系,连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也都只是模仿前一个经过的人的语气而已。“我受不了了啦,外面是雪里面是汗……好想洗澡……”
IDW:这个知道!这个是StG44!
P90:咦!居然能被听出来吗?
IDW:嘿嘿嘿,人家的耳朵可是很尖的哦!只要是认识的人,人家都能听出来!
P90:那这个怎么样……“呀吼!圣——”
IDW:这是柯尔特左轮哒喵!人家一辈子都不会搞混喵!
P90:呜啊啊!居然才一开口被猜中了!可恶,这次我一定要想一个难的——
IDW:不过……如果P90你一直都是在模仿上一个遇到的人的语气……那你今天是怎么跟第一个碰到的人打招呼的?
P90:这个……当然是用人家自己的语气啦喵?
IDW:那是什么样的?人家想听!
P90:我想想…
………“嗯!”
不对……
“啊!”
……也不对?
等一下,人家自己的语气……是什么……?
IDW:咦?
P90:自己原本是怎么说话的……
人家……人家想不起来了……
IDW:一定是因为你今天一下子模仿太多人了啦!
P90:呜哇……怎么会这样……这样人家不就只能一直用其他人的语气说话了哒喵……
IDW:冷静一点!这问题只要去问你今天第一个遇到的人就知道答案了喵!
P90:但是人家现在跟大家还都不熟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用来区分大家的方式在今天不是很好用哒喵
……人家根本想不起来都碰过哪些人了……
IDW:唔……
IDW:啊!人家想到办法了喵!你今天都是用上一个人打招呼的语气跟下一个人说话的对不对!
P90:是这样没错喵……?
IDW:你再打一次招呼喵!
用上一个人的语气!
P90:我……我想一下……
“呜呜……真希望暖炉的前面还有位子,但是一定会很挤吧。”
IDW:没问题喵!你上一个遇到的人是波波沙!
P90:咦?是这样吗?今天我是真的分不出谁是谁……
IDW:就是这样喵!只要波波沙能想起来你是怎么跟她打招呼,我们就能继续往上追!只要不停下来,最后就能找到你今天第一个遇到的人是谁了喵!
P90:噢噢!原来如此!IDW你意外得好聪明啊!
IDW:嘿嘿!意外是多余的啦!波波沙现在应该就在暖炉附近,要找到她应该很简单。走吧,一起去把你的“语气”找回来!
PPsh41:P90小姐是……怎么跟我打招呼的?这个问题……好突然……
IDW:但是请你回想一下喵!这问题很重要!
P90:是的,波波沙小姐麻烦你了喵!
PPsh4:唔……好像在跟两个IDW讲话一样……
让我思考一下……
我记得当时P90小姐很大声地对我说“同志们晚安!同志们圣诞快乐!”。
……还对我敬礼。
IDW:这种说话方式……是56半!
PPsh41:是的……我那个时候还有点困惑。
P90:这样就能继续追下去了!
谢谢波波沙同志的无私帮助!
PPsh41:那个……
在这种时候就别敬礼了啦……
IDW:下个是56半!她应该会在学习室里!
56半:我记得我那会儿进门的时候,P90同志很哀怨地说“圣诞快乐……唉……”。
这样不行啊,P90同志!怎么能在站岗的时候发出这种跟过劳一样的叹气声呢。
P90:咦……可是我觉得站在门口还蛮好玩的啊?
IDW:会发出这种叹气的人也只有猎豹M1了喵。你当时在模仿的人一定是她了!
猎豹M1:“圣诞快乐!虽然是这么说……”
“我好想回去看节目啊!这一集我期待好久了!”
……我还想说P90小姐你什么时候也跟F2000小姐一样,沉迷那个奇怪的电视节目了?
F2000:“F2000小姐圣诞快乐!对了,你有看到加兰德吗?不知道她回来了没有……”
M1A1:“圣诞快乐!不过我老姐不在吧?要是她在就麻烦了啊。”
97式:“圣诞快乐!可以麻烦你帮我拿条咸腊肠来吗?”
“一定要看好拿的是咸的哦……”
吼吼,原来P90你是咸腊肠派的。
P90:(小声)IDW……咸腊肠是什么……
IDW:人家也不知道喵……
56-1式:“圣诞?这种日子怎样都无所谓吧,都已经没人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了。”
Vector:那一定是……
IDW:……
IDW:不,这个绝对不行哒喵。
P90:为什么,Vector是个好人啊?就像其他人一样上去问就好了嘛。
IDW:这是你对她了解得不够!她才不会理我们……
P90:不问问看怎么会知道呢?或是我用哪个人的语气去跟她搭话喵……
IDW:不要啊!那个人太可怕了喵!她甚至还可能会觉得我们很烦……
啊! Vector:你们……
IDW:啊……关于……就是……喵喵喵……
P90:我、我们有件小事想问——
Vector:你在门口跟我说话时,模仿的对象是加利尔。
P90:咦?……啊!
你确定吗?
Vector:那种奇怪的口音只有她有。
P90:可是你怎么会知道我们想问的是……
Vector:不然你还能问什么?你们跑了半个基地,就算是我也会不小心知道一点吧?
P90:没有,我想问的就是这个!真的很谢谢Vivi哒喵!
……P90和IDW跑走了。
Vector:……
Vivi哒喵……这是什么混沌的搭配。
……
IDW:感觉问得差不多了……很快就能知道P90你自己的说话语气是什么了!
P90:嘿嘿,我就说Vector跟你说的不一样嘛。
IDW:但是她说话真的很可怕喵!
P90:每个人都有自己说话的特点嘛,Vector只是语气特别鲜明的那种类型。
虽然今天没办法认出很多人,但我有好好记得她哦。
IDW:不是很懂喵……每次当人家说话,大家好像都会很希望人家别继续说了。
P90:这就意味着IDW你也有很鲜明的语气吧,这是好事!
我们要找的下一个人是谁?
IDW:是FN57喵,就快追到今天你遇到的第一个人了!只要……
FN57:P90小姐?
P90:啊!57你在这!我们刚好想找你呢!
FN57:是啊,我也是刚好想找你哦。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忘了什么东西?
P90:57你的语气好可怕……但我没有忘了东西啊?我身上带的东西都还在。
FN57:再想一想……比如说G36交办给你的事情什么的。
P90:……啊!
FN57:想?起?来?了?
P90:真、真的非常抱歉!
IDW什么喵??人家还没搞懂喵??
P90:站岗的任务还没结束!大门现在没有人啊!
……P90慌张地往大门跑回去。
IDW:呜啊!等等人家喵!
……在两人穿过基地跑向大门时,许多的圣诞装饰已经被布置起来了。每个往来的人从表情到话语也全都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息。
P90:……啊!我知道为什么了!

……格里芬大门前。

IDW:你知道了什么为什么了喵?
P90:今天一整天我都没办法分出大家,是因为之前我都是靠大家的问候语气来认人。但是今天……今天的大家不管遇到谁,全都是兴高采烈地说“圣诞快乐!”。所以我就全部混淆了!
IDW:唔……人家想不透,P90你为什么要靠模仿别人的语气来认人呢?如果要记住谁是谁的话,认脸不是比较快吗?
P90:……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对我来说,要在人群里记住每个人的面孔太困难了。
P90:然而语气不一样喵!就算换了副嗓子,只要一开口,说话的习惯就会传递大家的身份和真实想法。语气是不会欺骗人哒喵!
IDW:可是你却一直在模仿大家的说话习惯,为什么不选择用自己的语气说话呢?
P90:……因为我不想被大家抛下……
IDW:嗯?你说了什么吗?
P90:没有啊?我什么都没说。而且要是你可以一直猜到我在模仿谁,这不就证明你跟我之间很有默契了嘛!
IDW:好像是这样呢喵!但如果像今天这样大家全都用一样的语气在说一样的话,那不就很难区分谁是谁了吗?
P90:是啊——

……可是……像这种所有人都很高兴的日子是少见的。既然遇到了,那就好好珍惜吧。
IDW:什么意思喵?人家没有搞懂喵

……喂——P90!
……P90摆了摆手,回到了岗位上。
P90:哼♫……嗯♪
啊,Darling——不……
指挥官你回来啦?

圣诞快乐,指挥官,这句话可不是跟风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