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P-19/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PP-19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PP-19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PP-19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
BG-Dorm.png
PP19的宿舍附近一片安静。不,与其说是安静,不如说是低气压。
人形们的喧闹似乎有意地避开了这个区域,越是走近她的宿舍门,欢笑的声音就离走近者越远。
但是此刻到来的访客,对这种异常并不在意。
咚、咚。她敲响了PP19的门。
Icon empty.png pp19 都说了我不会答应的!我不去!
谁来我都不去!
Icon No.306.png AKAlfa 我是AK Alfa。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但是心智升级至关重要。
让我进去,一场争论不该发生在门口。
……
在附近的人形们的交谈声停下了,目光集中在AK Alfa身上。
有人甚至按出了格琳娜小姐的通讯频道,准备见势不妙就按下拨通。
但是人形们担心的那些事都没有发生。
PP19打开门,抓住AK Alfa的手腕将她拉进了宿舍。
无形的压力似乎在这时候散去了,人形们又开始嘻嘻哈哈地闹起来。
宿舍内。
Icon No.136.png pp19 你这样的大小姐怎么会屈尊降贵跑到我这里来?
不是嫌这里太脏了又看不见星星,特意申请了高层的房间吗。
Icon No.306.png AKAlfa 因为需要。格琳娜希望你能接受这份心……
Icon No.136.png pp19 吵死了!我说过不要了吧?!
Icon No.306.png AKAlfa ……理由呢?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人形的通常寿命只有二十年左右,如果接受了心智升级,就是全面翻新,使用年限也会延长。
Icon No.136.png pp19 我知道,我又不傻。
唉,为什么我非要给你解释这个……你这个死板程度真让人怀疑你的评级是假的。
Icon No.306.png AKAlfa 我的评级是由我的心智云图深度与广度决定,如果你接受心智升级的话,以后也会和我同级。
Icon No.136.png pp19 但我根本用不到啊!我的力气比你大,能做的事情也比你多。
而且,比我需要这个的同事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我还能行,为什么要抢占别人的名额啊?
Icon No.306.png AKAlfa 要我复述讨论会上的那份报告书吗?
“PP19在代号‘夜雨’的人质解救行动中造成多名人质受伤,原因判断为逻辑链条僵硬、防卫行动过当。推荐进行心智升级,防止类似意外出现。赞同票28,反对票2。”
Icon No.136.png pp19 那只是个小问题,大不了我在心智升级排到我之前不参与这类解救任务就好。
不过除了我自己,还有谁投了反对票?
Icon No.306.png AKAlfa 这是匿名计票,为什么问我?
Icon No.136.png pp19 也对。总之,这机会给别人也行。
马卡洛夫、托卡列夫,或者PPK也行。
Icon No.306.png AKAlfa 然后呢?
Icon No.136.png pp19 然后?还有什么然后,我就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啊。
Icon No.306.png AKAlfa 做自己能做的事,造成烂摊子就推给其他人解决?
Icon No.136.png pp19 你——
Icon No.306.png AKAlfa 这么生气,难道我戳到你的痛处了吗?
上次和你一起去执行任务的托卡列夫一直在替你道歉,指挥官也为此被人质家属骂了好一阵子。你呢?只有愧疚和觉悟就做得到一切吗?
Icon No.136.png pp19 ……但我不弱!
Icon No.306.png AKAlfa 是,你不弱。所以你为什么被大家推到这批心智升级,难道没有一点认知吗?
Icon No.136.png pp19 我……
Icon No.306.png AKAlfa 你已经给大家造成麻烦了,而且你的能力不足以抵消你带来的麻烦。
希望你尽快想清楚。
Icon No.136.png pp19 ……
PP19不说话了。她紧握着拳头,愤怒还残留在她的脸上,目光却已经变得迷茫。
AK Alfa也没有再开口,只是冷淡地将目光投向空荡荡的窗边。
Icon No.136.png pp19 ……心智升级是这么神奇的东西吗?只要做了升级,一切就都会变好?
Icon No.306.png AKAlfa 我没有做过,格琳娜小姐是这么说的。
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只要不更换素体,只是云图的升级完全可以还原到上一版本。
Icon No.136.png pp19 我应该去试试?
Icon No.306.png AKAlfa 问你自己。
作战室avg.png
……
两天后,格里芬基地,指挥官的办公室门前。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辛苦了,指挥官!
纸质文件都整理好了,接下来只要……
Icon No.136.png pp19 指挥官!格琳娜小姐!我回来了!
Icon No.0 Kalina12.png 格琳娜 ……只要全都重新捡起来整理一遍就好了。
Icon No.136.png pp19 啊,抱歉,我也来帮忙吧。总之,我的心智升级完成了!虽然没感觉到什么变化,但是据说是变强了。
指挥官!给我新的任务吧,让我来试试升级后我到底能有多强!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这……
格琳娜用尴尬的笑容应付着,求救般转头看向指挥官。
Icon empty.png 按说心智升级后,你是该接受更难的任务了。但是现在你的升级还没完全完成,素体没有跟上。 指挥官
Icon No.136.png pp19 但是心智已经升级过了,总会有变化吧!
Icon empty.png 说的也是。能让你感觉到自己变化的任务,那就……
生物样本护送吧。
指挥官
Icon No.136.png pp19 ……啊?



- ▼ -Part2


……
作战室avg.png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指挥官,她一个人去真的没问题吗?
情报说附近有一班匪徒出没。
Icon empty.png 这儿到邻镇只有一百多公里,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就算真有歹徒,以野牛的武力也能轻松搞定。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Flag啊。
Icon empty.png 如果玄学有用,那么我们应该请K5来做总指挥。 指挥官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Icon empty.png 好了,安心吧。我安排了另一个人跟着她,不会出事的。 指挥官
Desert.png
……
在污染上不严重的荒野上,一辆卡车静静地行驶着。
PP19坐在前排,怀里抱着小姑娘,百无聊赖地望向窗外。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你对外面挺好奇的啊?
Icon No.136.png pp19 是。这种没有敌人的荒野,对我来说很少见。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真稀奇,我还是头一回看到你这样能顺利对话的武装人形。
而且你还对外面有兴趣,看起来也不像单纯在戒备周围。
Icon No.136.png pp19 我的同事们都能这样对话,我一直以为这不算稀奇事。
大叔,你第一次雇佣安全承包商吗?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是啊。这两年赚了钱,多少宽裕了。
前几年情况不好的时候,连卡车都不敢开,就怕招到荒地的流民抢劫。
Icon No.136.png pp19 怎么会这样?流民再厉害也不可能打得过卡车吧?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对哦!爸爸,为什么呀?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唉,歹徒怎么会正面来呢?
他们的凶狠和狡猾,可不是一般的流民能比的。
Icon No.136.png pp19 比如说?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他们会在路上布置陷阱,弄炸你的轮胎。然后趁你下车就从草丛或者什么地方跳出来,扼住你的脖子,然后抢走物资……
还有的歹徒会装成落难的探险家,上车就掏枪,防不胜防。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好可怕啊!爸爸遇到过吗?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哈哈……爸爸运气好。要是遇到过,现在就不能带着夏莉回去见妈妈了。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那爸爸要每一次都运气很好!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好,爸爸加油。
Icon No.136.png pp19 你没有遇到过?这听起来像是你亲身经历的事。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真没有。我的同行有碰到这种事的,最好的结果也就只是活着回来。
Icon No.136.png pp19 生物样本这么值钱吗?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可不是吗,现在未受感染的活物可好卖了,尤其这还是野外散养的。
但是它们性子暴躁得很,都不说怎么保护和怎么抓,光是运输就是难题。
Icon No.136.png pp19 我好像没听到后车厢有声音。是麻醉?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哪能麻醉这么久。这就讲究一个开车技术,还有分笼和模拟环境的学问。
不是我自夸啊,小姑娘,光是这辆车的钱,恐怕就赶上三个你的造价了。
Icon No.136.png pp19 怎么会……难道后面另有乾坤?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哈哈,可不是吗!要怎么让它们在运输路上相信自己还在那个环境,甚至在震动里还能保持平静,那都是要花好一阵儿学的。
前些年我被老前辈带入行,三四年都只是学徒,跟着他跑车。这车也是他看着定做的,贵得很。
Icon No.136.png pp19 我不太能理解。车比后面的动物还贵吗?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我想想啊。要是动物也是自己养的,利润全吃,大概运个五趟的钱就能抵得上这车。
Icon No.136.png pp19 利润好夸张!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可不是吗。我们这样的人啊,就是流民眼里的肥羊。
他们觉得我们就是做投机取巧的生意,逮着机会就抢。最近附近又说出了一伙强盗,要不是接下来马上过年,我也不想在这时候带夏莉去见她妈……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好可怕……
Icon No.136.png pp19 别怕,夏莉。我会保护你们的。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很厉害吗?
Icon No.136.png pp19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强的。
那种持枪的歹徒,姐姐一个打十个!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们都这么厉害吗?
Icon No.136.png pp19 姐姐们?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就是和你一样在格里芬的大姐姐!
Icon No.136.png pp19 当然,都很强。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有多强?还有比姐姐更强的吗?
Icon No.136.png pp19 当然有,不过我已经很强了。有我在,不会出事的。
要是有歹徒不长眼敢来打劫,我就把他们的枪折了,把他们挂在树上。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嗯!
BG Base.png
一小时后,卡车停在补给站门前。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就在这儿歇一会儿吧。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晕晕乎乎……好难受呀。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夏莉晕车啦?那就在补给站待一会儿吧,爸爸去附近集市买点东西,马上回来。
Icon No.136.png pp19 我跟着你去吧。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这里的集市不会出什么事的,帮我看着夏莉和车吧。这车里的东西可野得很,没人看着容易出事。
Icon No.136.png pp19 好。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那我等着爸爸!
尤里安抱了一下女儿,女儿则响亮地亲了一口他的脸颊。
短暂的温存之后,尤里安离开了。
Icon No.136.png pp19 夏莉,你见过其他像我这样的姐姐吗?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见过哦!在出发前就见过了。
Icon No.136.png pp19 出发前?说的那个姐姐长什么样子?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嗯……很浅很浅的紫色头发,黑白的衣服,背着一个很大的长挎包。
纤纤细细的,好漂亮,像仙女……
Icon No.136.png pp19 哇,听起来真像个仙女。你看到她到哪里去了?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她到我们车后面去了。
感觉好像看错了一样,一闪就不见了。
Icon No.136.png pp19 说不定夏莉没有看错呢。我们去检查一下吧?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好!
BG Street.png
两人说笑着从补给站的休息区离开,来到卡车边。
除了生态循环装置运作的声音外,卡车车厢处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看起来不像是有人的样子呢……
Icon No.136.png pp19 来,夏莉,我给你变个魔法。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魔法?
Icon No.136.png pp19 嗯。魔法的第一要务,就是把相信的事情变成现实——
Icon No.136.png pp19 “出来吧,AK Alfa!我知道你在这里!”



- ▼ -Part3


……
BG Street.png
短暂的安静之后,车厢打开了。
AK Alfa居高临下地站在车厢门边,看着下方的PP19和夏莉。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啊!就是这位漂亮的姐姐!
Icon No.136.png pp19 居然能被这么小的孩子看到,你也不怎么样嘛,AK Alfa。
Icon No.306.png AK Alfa ……我没有防备她,是我的失误。
Icon No.136.png pp19 你还打算这样居高临下地看我们多久?下来说话。
AK Alfa依言跳下来,站在PP19和夏莉面前。
夏莉好奇地望着她,伸手摸了摸AK Alfa的衣服,被AK Alfa躲开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不要靠得太近。我带着武器,可能会伤害到你。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但是姐姐好漂亮呀!
Icon No.136.png pp19 ……在这种地方夸她没什么用的。
你来做什么?指挥官让你来的?
Icon No.306.png AK Alfa 是。指挥官让我来做你的保险,同时也作为你的心智升级结果评测人。
Icon No.136.png pp19 你评测出什么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对话逻辑比从前顺滑,思维宽度较从前有提高。
作战情况还没有资料,不能评价。
Icon No.136.png pp19 评价挺专业的……算了,为此生气的话,我就会像个笨蛋一样了。
指挥官还是对我放不下心?
Icon No.306.png AK Alfa 因为“夜雨”。
Icon No.136.png pp19 ……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
Icon No.136.png pp19 没什么。夏莉,你先去补给站好不好?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不好……我害怕。
你们现在的样子,好像爸爸妈妈吵架之前的样子……
Icon No.306.png AK Alfa 不会吵架的。我们只是要说一些需要保密的话题。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真的吗?
Icon No.136.png pp19 真的。我保证,过一会儿就立刻去找你。
夏莉犹豫着离开了。
PP19盯着面前的AK Alfa,表情阴沉。
Icon No.306.png AK Alfa 她很像任务报告里那个受伤的小姑娘。
Icon No.136.png pp19 她不像。她很活泼,对什么都好奇,还很敏锐……
但是……但是我也没有了解过那个孩子。
Icon No.306.png AK Alfa 我没有参与那次行动,只知道最后的结果。
Icon No.136.png pp19 你对这件事好奇?哦,不用回答我,反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那是一次……
非常恶劣的……恐怖袭击事件。
BG-Fortress.png
Icon No.306.png AK Alfa “夜雨”,一场为了报复社会而生的,性质恶劣的恐怖行动……死者1人,伤者85人。
我能得到的情报是这些。
Icon No.136.png pp19 嗯,格里芬参与那次行动的时候,你在执行另一个任务吧?反正……我当时去了。
在现在的我看来,确实应该像马卡洛夫说的那样,应该用更稳妥的方式,比如闪光弹之类的。
Icon No.306.png AK Alfa 但是你对人质所在的地方扔了手榴弹。
Icon No.136.png pp19 嗯。那群暴徒退到补给站里面,杀了一个人,把尸体从窗口推出来示威。
我当时觉得要是再不出手的话,其他人肯定会被挨个杀掉。我等不下去了,就炸碎了那堵墙……
我没有想到我的武器会有那么大威力。虽然大家都抢救回来了,但是……好吧,指挥官派你来是理所当然的。
Icon No.306.png AK Alfa 你的确变了。
Icon No.136.png pp19 什么?
Icon No.306.png AK Alfa 如果是以前的你,会说“没有别的办法了”,“这只是一点小问题”。
Icon No.136.png pp19 ……好吧,我没什么感觉。可能这也是心智升级带来的变化吧。
从这次任务开始,我看见夏莉的时候,我就觉得指挥官可能是故意的。
毕竟当时指挥官也看到那个孩子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那个被炸伤的孩子?
Icon No.136.png pp19 嗯。人类小孩流血的样子和我们人形不太一样,我当时第一次看,被冲击得过载,光站在那里看着她哭。
是马卡洛夫把她抱起来,送到现场的急救医生那里去的。
BG Street.png
Icon No.306.png AK Alfa 你现在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
Icon No.136.png pp19 哇,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小姐居然会安慰人?
Icon No.306.png AK Alfa 那是什么说法?
Icon No.136.png pp19 成天只是望着天,不和我们搭话的精英人形也就你一个。
Icon No.306.png AK Alfa 因为没什么好说的。
Icon No.136.png pp19 你还是闭嘴吧,真不讨人喜欢。
Icon No.306.png AK Alfa ……
AK Alfa不再说话,沉默笼罩在她们之间。
正当PP19准备离开时,夏莉小跑着来到车库。
Icon No.136.png pp19 夏莉?怎么了?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救救我爸爸!集市那边……他们说爸爸去的地方被袭击了!
Icon No.136.png pp19 ……
Icon No.306.png AK Alfa 我守着这里,你去。
Icon No.136.png pp19 ……拜托你了。
Desert.png
将夏莉托付给AK Alfa后,PP19立刻全力向集市那边跑去。
怒吼声,喧哗声,喝骂声……随着她离集市越来越近,PP19的心也提了起来。
她解下枪端在手里,在看见歹徒的那一刻对天鸣枪——
Icon No.136.png pp19 都不许动!老实一点!
Icon empty.png 歹徒 哈?谁啊?你以为我们没有枪吗!
兄弟们,亮家伙!
Icon No.136.png pp19 劝你们不要不识抬举,也别想着威吓我或者劫持人质!
那边那个,再过去一步我就射穿你的脚踝。
Icon empty.png 歹徒 人形?
奇怪,这个人形怎么看着这么智能……
谁家的新玩具吧。不管了,人还打不过人形了吗?兄弟们上啊!
Desert.png
……
五分钟后,PP19搀扶着尤里安离开了现场。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现在的武装人形可真厉害!
那可是持枪的团伙啊,这钱花的值。
Icon No.136.png pp19 虽然持枪,但那也不是什么训练有素的人。
比起……那时候,轻松太多了。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那时候?
Icon No.136.png pp19 没什么,只是一些过去的事情而已。
等等……补给站那边情况不太对!



- ▼ -Part4


补给站此刻一片混乱。
BG Base.png
从车库到休息区像是被暴风扫过一样满地狼藉,随处可见在收拾场地的工作人员和哀叹的旅者。
Icon No.136.png pp19 夏莉——AK Alfa——
你们在哪里?回答我!
PP19大声呼喊着。但是大家都在忙着收拾,没有人回应她。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夏莉……我的夏莉……
不,不要啊!要是我的女儿出事了,我要怎么回家!我怎么有脸去见孩子她妈!
Icon No.136.png pp19 冷静,尤里安。
这里没有血,夏莉现在肯定还没出事,我会把她找回来的。
冷静下来,PP19。
AK Alfa不是草包,这里没有枪声,她没有在战斗。
用听觉模块来捕捉线索……
Icon empty.png 补给站里遥远的声音 别哭了!哭有用吗?这些钱你爸必须要出!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呜呜……
Icon No.136.png pp19 糟了,是绑架!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绑架?
Icon No.136.png pp19 我听到有人对夏莉说要她爸爸掏钱。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这……我有钱。
这些是我身上的钱,这是我的卡,和夏莉说“我和你妈妈的纪念日”,她就知道密码是什么了。
Icon No.136.png pp19 我会解决匪徒的,你不用给我这个……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我知道你很强,姑娘,但我怕那个劫匪拿夏莉做挡箭牌。
如果你解决不掉的话,就拿这些换回她……我不能让我的女儿出一点意外。
Icon No.136.png pp19 ……我知道了。
单挑.png
在嘈杂声的掩护下,PP19迅速来到了声音传出的地方——补给站的负责人办公室。
随着她的靠近,女孩的啜泣声也愈加清晰。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对不起……对不起……
Icon empty.png 语气恶劣的男声 别哭了!就在这儿等着,哪儿也别去!
小姑娘家家不懂事净闯祸,等你家长来了我非好好教训你们一顿不可。
Icon No.136.png pp19 红外线扫描启动……确认,内部仅有两人。
要小心行动,决不能让之前的事情重演。
PP19抬起手,轻轻敲了敲门。
Icon empty.png 语气恶劣的男声 谁?!
Icon No.136.png pp19 您好,我来送夏莉妹妹的款项。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啊,姐姐……
Icon empty.png 语气恶劣的男声 哦!看起来还挺懂事,知道把钱送来。
你就是她的家长吗?
Icon No.136.png pp19 是的,我是她的临时监护人。
我带来了足够赎走夏莉妹妹的款项,请清点。
Icon empty.png 语气恶劣的男声 赎走?我的损失能光用钱填补吗?
你家孩子熊得很,说什么魔法就是把相信的事情变成现实,相信牛群能救你们,几几年了还有这种谎话……唉,你先进来吧!
声音靠近了门前。在门把手被打开的瞬间,PP19也用力撞开了门,玻璃被强横的力道撞碎,散了满地。
Icon No.0 Arla.png 身体庞大的男子 啊!
门里的男人发出痛呼,但并没有像PP19设想中那样被撞飞出去。相反,他仗着自己庞大的体积牢牢握住门把手控制开门幅度,另一手向身后探去——
Icon No.136.png pp19 休想掏枪!
2020summerOffice.png
电光石火间,PP19利用自己纤细的身躯挤入房间,在男子掏出枪之前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擒拿。
夏莉泪光未干,呆呆地看着她将比自己大几圈的男人压倒在地。
Icon No.0 Arla.png 身体庞大的男子 放开我!
Icon No.0 Shelley.png 夏莉 姐姐……?
Icon No.136.png pp19 别怕,夏莉!事情解决了,我不会让他伤害你一根毫毛!
Icon No.0 Arla.png 身体庞大的男子 我没对小丫头动手!
Icon No.136.png pp19 这些话你就留着待会儿对保安队说吧!
尤里安先生,可以进来了!
Icon No.0 PasserbyM.png 尤里安 夏莉,你还好吗?爸爸在这里,快……
啊,站长先生?
Icon No.136.png pp19 ……站长?
Icon No.306.png AK Alfa 想把这些牛都拉回来好难……你回来了,尤里安先生。请清点一下牛群的数量,看看是否有未追回的个体。
……尤里安先生?PP19?发生什么事了?
Icon No.136.png pp19 ……
作战室avg.png
……
傍晚,格里芬基地。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所以说,委托人尤里安的女儿夏莉在补给站里放出了关着的牛,祈祷着魔法能让它们去救爸爸?
Icon No.136.png pp19 是的。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补给站遭到破坏,站长把夏莉留下,等着尤里安来的时候被PP19误认为成绑匪了?
Icon No.136.png pp19 是的……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这可不是无人受伤。补给站的站长手腕扭伤也是伤哦,PP19。
Icon No.306.png AK Alfa 尤里安先生结清了赔偿款项,他说这不能全算PP19的责任。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但是补给站仍然对我们发出了投诉信。PP19,你还是太冲动了。
Icon No.136.png pp19 我知道错了,我太冒进……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哎?天啊,PP19,你知道错了?
Icon No.136.png pp19 啊?
Icon No.306.png AK Alfa 她的心智升级效果很好。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像梦一样,心智升级真神奇啊。总之,这次任务只能打B。
请继续努力,PP19!
Icon No.136.png pp19 我会的。我能换素体了吧?
我觉得心智升级的效果很好。
Icon No.0 kalina1.png 格琳娜 可以哦!去吧,你可以换了,新素体就在你的宿舍。
PP19离开了。格琳娜望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门外,收回目光看向AK Alfa。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说来AK Alfa你当时也投了反对票吧,为什么现在同意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我觉得……她这样的人形,不想心智升级就放着,把机会给别人就好了。
即使后来接受了这个任务,我也只是不想看到你和指挥官露出困扰的表情。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哦~居然是这种理由啊。
那么现在,你改观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嗯,算是。她的确有她闪亮的地方,也许星空之下除了人类,也有其他我可以持续注视的东西……
格琳娜。你觉得她的话……能不能做我的书友?
格琳娜看着手里的投诉信,干笑一声。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这个嘛,我觉得还是很难……
不,总有希望的!虽然希望很渺茫就是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嗯。在如同宇宙奇点般的希望出现之前,我会一直等待。
现在就先来收拾一下文件吧。
AK Alfa话音刚落,伴随着巨响,门被撞开了。
Icon No.306.png AK Alfa ……
Icon No.136 Mod.png pp19 我想起来还有一件事!
Icon No.0 kalina3.png 格琳娜 哇,换得真快。
但是文件都散在地上了……这点还希望你能再改改啊。
Icon No.136 Mod.png pp19 抱歉。但是,AK Alfa!是你在牛群里保护了夏莉吧?
Icon No.306.png AK Alfa 保护她也是我的责任。
Icon No.136 Mod.png pp19 我就说,没有你的话夏莉可能撑不到我来就受伤了。
谢谢你,你也没那么大小姐!
Icon No.306.png AK Alfa 只是责任。
Icon No.136 Mod.png pp19 别这么说啊。你看,我也和你评级一样了,下次任务也和我一起出吧!
让你见识一下更优秀的我,怎样?
Icon No.306.png AK Alfa ……比起这个,你对啤酒有兴趣吗?
Icon No.136 Mod.png pp19 啤酒?
Icon No.306.png AK Alfa 要么会喝酒,要么来看科幻小说。没有共同兴趣的人一起作战就不会有默契。
Icon No.136 Mod.png pp19 哦,我被看扁了。不就是啤酒吗,我喝!现在就去!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停下!
Icon No.0 kalina0.png 格琳娜 先把文件整理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