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TAR-21/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AR-21

塔沃尔和克罗地亚的VHS、法国的FAMAS、英国的SA80、奥地利的斯泰尔AUG、新加坡的SAR-21、伊朗的KH2002、中国的QBZ-95和QBB-95、比利时的FN F2000和FN P90一样采用了无托结构设计。其无托结构枪械设计首次使用于1940年时,英国研制的EM-1和的EM-2突击步枪。无托结构枪械的设计是,把枪机等的主要部件放在手枪握把的背后,从而缩短了总长度而不缩短枪管长度。TAR-21拥有卡宾枪的长度以及步枪的枪口初速和动能,无托设计同样将士兵的轮廓大幅减少,并增加了士兵在巷战之中的灵活性。但此步枪的缺点就是比较昂贵。塔沃尔的左右两侧皆有弹夹卡笋按钮,因此左撇子射手可以轻易地适应这把枪。但是切换按钮的方向需要把全枪的一部份拆开,所以在战场上没有办法很快地完成这项工作,必需在战斗以前完成。塔沃尔的设计是先考虑更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复合材料等问题,令使用者可以使用一枝更舒适和更可靠的步枪,例如令塔沃尔更加防水和轻量化。塔沃尔有一个用作后备的金属机械照门及准星,但最主要的还是一个设计外型先进的反射式瞄准镜(ITL MARS),亦可以将反射式瞄准镜拆除和安装其他瞄准镜、夜视镜、其他电子装备甚至火控系统。塔沃尔采用了北约制式步枪子弹(5.56x45 NATO)和标准的STANAG弹匣(M16的弹匣),而T.A.R. 21更可以安装M203 PI。它的快慢机在握把的上方,可以调成半自动射击、三发点射模式以及全自动射击,大拇指可轻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