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小邪神前线/剧情/头发和尾巴都是女人的灵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 -再见了,尾巴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你们的老朋友小单眼来啦!
上一集说到小邪神和衔尾蛇在搞丢了第一个目标NZ75之后,直奔扭蛋馆,准备骗走在那里打工的第二个目标CZ75。
为了还清在扭蛋馆欠下的钱,同时也是为了在CZ75面前展示自己的财力,小邪神叫来了美杜莎给自己送钱。
而同时,美杜莎也成为了NZ75的替补。
但没想到,美杜莎被一心只想笼络异世界友人的小邪神气走了。
狂追美杜莎的小邪神留下衔尾蛇和CZ75对峙,衔尾蛇再次使用谎言放松了CZ75的警惕,并趁机动手放倒了CZ75——
计划终于成功了一环,安顿好CZ75之后,小邪神和衔尾蛇朝着P90的所在地而去……
然后,我想发表一点我的不成熟的感想,小邪神实在太过分了!简直就是蛇渣!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恶魔做过分的事有什么错!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与此同时,因为被游佐浩二追杀而迷路的NZ75,正在因为手中隐藏了不得了秘密的不得了的东西而不知所措。
她该何去何从?她最后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哼,挣扎什么,反正最后都会成为我小邪神帝国的人!
Icon No.0 xiaodanyan.png 前情提要 那么,请大家继续收看接下来的内容!
……清晨,神保町街头。
一个头顶牛角的少女已经精神抖擞地给每一户人家送完牛奶了。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好!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不知道今天新的计时有没有突破呢?
少女专注地翻看着计时器,脸上的汗水从下巴滑落。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好耶!今天比昨天快了两秒!
作为奖励,就冲刺跑回家里洗个澡吧!
话音未落,少女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街头。
米诺斯的家中响起了电话铃声。
叮铃铃——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你好,这里是米诺斯!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米诺斯,现在有空吗?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有空啊,我刚打完工,正准备出去跑个步呢。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你能在百合铃家里等我一下嘛?我待会有事想跟你说。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那我直接来找你不就好了!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我……我这边还有其他的事。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没关系啦,正好来帮你!
不顾小邪神的喊叫,米诺斯放下电话冲出了家门。
……超市门口的电话亭。
小邪神放下电话,表情沉重地瞟向了站在一边的衔尾蛇。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不用说了,光听你的声音就知道又出岔子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这也不能怪我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所以,我们的三号目标米诺斯没有按照计划直接去百合铃的公寓,而是来了这里?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是的……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美杜莎被你跟丢了,米诺斯不能再失败了。
现在米诺斯和P90两个目标撞在了一起,同时动手的话容易出问题。
待会想个办法分开行动,先搞定P90,再搞定米诺斯。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好!
衔尾蛇蹙着眉头梳理着自己的计划,因为未知因素太多,显得计划破绽百出。
衔尾蛇尽可能推测出更多的走向,以便应对突发情况。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喂,小蛇蛇,等计划成功了,你想做什么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刚学会给手枪上子弹,就开始畅想碾碎敌方的场面了?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我只是很好奇嘛,小蛇蛇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这么努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不想说就算了,我就随口问问。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有一个家伙,我一定要再次见到她,把欠她的还了。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没必要吧,小蛇蛇!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凭本事欠的钱为什么要还?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别废话了,去找P90吧。
……超市门口。
P90正在热情地向来往路人推销产品。
Icon No.245.png P90 自煮火锅儿!来吃火锅儿咯!
巴适得很!牛油的锅底,菜菜都是抽真空的,肉嘎嘎也香得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嬢嬢,来尝一下嘛!
Icon empty.png 路人 我不吃火锅,我想问你这个炒锅还有没有现货,我着急回屋里厢烧饭。
Icon No.245.png P90 有的有的,这就给您包上,票子要伐?
Icon empty.png 路人 要的要的。
Icon No.245.png P90 谢谢惠顾,下次再来!
火锅儿、炒锅儿、水果儿我们都有!
大家走过儿路过儿不要错过儿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P90,停一停吧。
Icon No.245.png P90 衔尾蛇!你还好吗?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P90,我们来看你了。
Icon No.245.png P90 哦,是你啊。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哦,是我啊。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等等,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你好,我叫米诺斯!
很高兴认识你!
米诺斯热情地抱了抱P90。
Icon No.245.png P90 你好,你有牛尾巴诶……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哈哈哈,这是我们米诺陶诺斯族的特征,尾巴上的毛越饱满光泽越容易受到族人的尊敬。
如果尾巴毛光秃秃的就很丢脸了……
Icon No.245.png P90 原来尾巴也这么有讲究……
隔着聊得火热的P90和米诺斯,衔尾蛇向小邪神投去一个“动手”的眼神……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咳,P90啊,其实百合铃让我过来告诉你,她已经找到了送你们回去的办法。
让我去超市买好需要的材料就把你们带回家。
Icon No.245.png P90 真的吗!!!那我要立刻告诉——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别废话了,走了走了!
小邪神一把捂住激动地喋喋不休的P90,拖着大家一起走进了商超……
小邪神没有跟随商超内的指示前往大型超市,而是带着大家兜兜转转,走到了一个昏暗的仓库内。
Icon No.245.png P90 你七拐八绕的,带我们来的是什么超市啊?
到处都是积灰,牌子上的说明也让人根本摸不着头脑……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你就不懂了!
小邪神将自己胡乱写好的清单分了一半给米诺斯。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里是专门售卖魔法材料的地方,普通的麻瓜根本不会察觉到这个地方的存在。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感恩吧,凡人,要不是跟着我小邪神大人,你们才没有这种开眼界的机会呢!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明明只要拐——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咳!我们分头行动吧,我和小蛇蛇、P90一起买这张清单上的东西。
米诺斯你去买另一张清单的东西。
衔尾蛇有些迷惑,但思考之后,认为小邪神改变计划是想先集中火力搞定P90,然后再搞定米诺斯。
虽然没有经过自己的同意就改变了计划,但衔尾蛇还是给了小邪神一个肯定的眼神。
而另一边,小邪神心里也在偷喜。
明明只是出于偷懒将条目多的清单塞给了米诺斯,没想到竟然得到了小蛇蛇认可的眼神。
正在她心底狂喜的时候,变化来了——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小邪神你怎么回事?她们是客人诶,怎么可以麻烦客人做事!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什么客人,她们都是我的小弟!
Icon No.245.png P90 那个……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没事,你们不用管,采购材料的事交给我和小邪神就好!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等一下——
米诺斯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后扛着小邪神就消失在了昏暗的仓库中……
计划之神再次倒向了衔尾蛇。
如衔尾蛇所愿,现在只剩下衔尾蛇和P90,如果衔尾蛇能够从P90嘴里问出NZ的下落的话,一切都还在掌握之中。
衔尾蛇的脑海里快速翻找着沟通方案……
P90坐在一边的木箱上,在空中晃荡着小腿,嘴里还在哼着轻快的节奏。
Icon No.245.png P90 我今天好高兴哦!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高兴什么?被传送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
Icon No.245.png P90 不是,我找到了我喜欢的工作!
要是以后在格里芬遇到职场危机,我就知道我该去哪里干什么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是指在超市做销售员?
Icon No.245.png P90 对啊!能遇到好多好多顾客,每个客人都不一样,我可以模仿一整天不重样!
太快乐了,这个世界上居然存在又让人开心又能赚钱的工作,你敢相信吗?!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我向格里芬投降,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们,而是因为我喜欢自己。
你呢,衔尾蛇?你喜欢你自己吗?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你在说什么?
这种事……很重要吗?
Icon empty.png 建筑师 你刚才问过的,我的心智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这就是问题了,衔尾蛇,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
Icon No.245.png P90 怎么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喜欢你自己吗?
Icon No.245.png P90 肯定喜欢啊,有谁会不喜欢自己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那你为什么要模仿别人?
Icon No.245.png P90 因为很有趣啊,而且可以通过模仿别人了解到别人的视角和思维方式。
简单来说,其实就是我的爱好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P90突然跳了起来,模仿衔尾蛇靠墙站着,摆出了冷冰冰的面孔。
Icon No.245.png P90 哼,你又在浪费你的运算效率想什么?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没什么。
Icon No.245.png P90 喔,我模仿你是不是模仿得很像?
每次躲在角落学你说话,都会吓得她们跳脚!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衔尾蛇没有再说话,她的心里产生了一个从未敢想的念头——
或许我也能在格里芬过得很好。
但在念头新生的下一刻,她就匆匆捂住了这簇微弱的火苗。
想立刻掐灭但又舍不得这难得的温暖,想挪开手又怕心里的黑暗被光芒刺透。
P90以为自己做错了事也没敢再说话,两人都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P90永远都不会知道,这可能是距离衔尾蛇开口袒露心迹最近的一次。
与此同时,另一边。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说起来,为什么一定要分成两批人呢?
明明你们都在门外等着,我来找材料就行。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因为……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因为我本来想找个机会支开你的啊……
算了,随便编个理由骗骗米诺斯吧。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其实我想给她们一个惊喜来着。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小邪神你还有这样细腻的心思?我都要被感动了……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总之你先不要告诉她们啦,我和百合铃打算做一顿丰盛的料理款待她们。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好耶!吃烤肉怎么样?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烤肉?不错啊,百合铃已经在家里准备上了。
你待会帮我先把材料送回去吧,我们还有些其他的事要做。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好啊,还有什么需要我帮你做的吗?
Icon No.0 Jashinchan heihei.png 邪神酱 不用了,其他我自己能搞定。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
熟练行走在各个货架之间的米诺斯突然停了下来。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怎、怎么了?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小邪神,我很高兴!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你在瞎高兴什么?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你竟然会为别人着想了诶!而且对方还是今天刚认识的新朋友!
换做以前,我想都不敢想!
Icon No.0 Jashinchan shy.png 邪神酱 ……
我就当做你在夸我好了。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要是美杜莎也知道的话,肯定也会高兴的!
Icon No.0 Jashinchan shy.png 邪神酱 ……
Icon empty.png 美杜莎 小邪神,你个大笨蛋!!!
美杜莎的哭喊突然回响在耳边。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够了!材料收集完了,我们就去找小蛇蛇她们吧。
长久的沉默后,衔尾蛇恢复了原来的冰霜脸。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你刚刚不是说跟NZ联系过一次吗,她有没有告诉过你,她在哪里?
Icon No.245.png P90 没有诶,我忘了问了。
对了,我们的电话不是都存你手机里了吗?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我……不太方便问。
Icon No.245.png P90 有什么不方便的,大家都是同事嘛。
P90不甚熟练地打开翻盖手机,拨通了NZ的电话。
Icon No.245.png P90 喂,NZ,你解冻解得怎么样啦?
Icon No.126.png NZ75 我解冻完成了……
我的天,我从来没被冻得这么结实过……
Icon No.245.png P90 那你现在在哪啊?回我们的营地了吗?
Icon No.126.png NZ75 对啊,我刚刚去找了圈CZ,不知道她跑哪里去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营地?你们的营地在哪?
Icon No.245.png P90 诶,不是跟你说过就在公园门口的帐篷区嘛——
Icon No.126.png NZ75 P90,衔尾蛇跟你在一起吗?
Icon No.245.png P90 对啊,她告诉我百合铃已经找到送我们回去的办法了!
Icon No.126.png NZ75 等等,P90!
衔尾蛇直接夺走了电话。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我来说吧,我和P90待会就过来找你。
Icon No.0 Weaver.png NZ75 等一下!你让P90接电话,我有话跟她说。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有什么话留着待会见面说吧。
Icon No.0 Weaver.png NZ75 我已经跟百合铃通过电话了,她告诉我还没有找到办法,她也不清楚你和小邪神为什么要撒谎。
衔尾蛇,你和小邪神在计划什么?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NZ,我知道CZ去哪了。
Icon No.0 Weaver.png NZ75 你……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想见到CZ和P90的话,就在营地等我们吧。
衔尾蛇挂断了电话,P90伸手准备接过自己的电话。
Icon No.245.png P90 刚刚NZ在嚷嚷什么啊?我好像听见她在喊我的名字……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她只是有些兴奋吧。
Icon No.245.png P90 我也好兴奋!可以一起回到格里芬了!
这样我们就能拍新的合——
趁着P90背对自己的间隙,衔尾蛇的手指触向了P90的耳背。
Icon No.245.png P90 什么声音……好吵……
Icon No.0 Weaver 2.png 衔尾蛇 嘘——别害怕。
Icon No.245.png P90 衔……尾蛇……
在天旋地转的黑暗中,P90陷入了沉睡。
手机应声落地,碎裂开的屏幕上显现着她们站在神保町街头的合影。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你……你做了什么?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小蛇蛇,我、我没拦住……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你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要对朋友做这种事!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这是我和小邪神的计划,你要问就问她吧。
米诺斯的冲势被遏制住了。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诶?
计划里有这段来着吗?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也许你们需要一点独处的时间。
想办法把米诺斯支开,现在已经不需要她了。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等一下!我跟你还没有说完!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米诺斯!
米诺斯不管不顾小邪神的呼喊,再次冲向衔尾蛇。
小邪神使出浑身气力拽住米诺斯的尾巴。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我不行了!小蛇蛇,快跑啊!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等等,我有话要问你!
小邪神用尾巴缠住了柱子,双手紧紧抓住了米诺斯的尾巴。
随着米诺斯的每一步迈动,小邪神的手就被迫向后撤退一步。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已经……到极限了……
Icon No.0 Minosu.png 米诺斯 我只是想知道,小邪神的——
……
Icon No.0 Jashinchan wow.png 邪神酱 ……诶?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小邪神感觉手上与之对抗的强大力量突然消失了,只剩下一撮熟悉的毛发还缠绕在指间,提醒自己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不是错觉。
Icon No.0 Jashinchan normal.png 邪神酱 这是……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快跑吧,臭蛇。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小邪神……
米诺斯沉默地看着光秃秃的尾巴,双手在不知不觉间攥成了坚实的拳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小邪神总感觉米诺斯的身形都膨胀了几分。
Icon No.0 Jashinchan happy.png 邪神酱 那个……米诺斯,我不是故意的……
你听我解释啊……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好啊,来好好解释啊。
Icon No.0 Jashinchan angry.png 邪神酱 你、你……你别过来啊!
呜呜呜……我……
救命啊!!!
Icon No.0 Minosu angry.png 米诺斯 别跑!!!
小邪神慌不择路地逃走,愤怒的米诺斯紧随其后。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总算是解决了。
P90,走吧。
衔尾蛇拍了拍安静的P90,走向了仓库的出口。
P90的手机屏幕还在不甘心地亮着,衔尾蛇看了看壁纸上一脸不耐烦的自己。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新的合照吗……
衔尾蛇一脚踩烂了手机。
生存竞赛开始27天后,战斗期间,剩余AI总数:2。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喂,小蛇蛇,你准备躲到什么时候啊?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衔尾蛇藏在AI冰冷的尸骸间,查看自己被打散的模拟躯体。
情况很糟糕。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你该不会是被我打怕了吧?哈哈哈哈……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不能再继续正面对战了,我没有胜算。
找个机会偷袭她,一鼓作气直接干掉……
耶梦加得的脚步声停在了尸骸的另一边。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被发现了吗……
不要不要不要……我还不想就这样死掉!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是比赛开始的第……多少天来着?好像是第7天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吗……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那个时候,不适合战斗的小朋友们差不多都被清理干净了。
整个空间只剩下怪物一样的AI们撕扯在一起。
在我也战斗到理智快要过载的时候,宣布休战期开始的广播响起来了。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那一刻,即便是那些怪物一样的AI也露出了放松的表情,但只有你,流露出了愤怒。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你不知道,那时的我有多兴奋,终于,在这一群怪物里出现了一个更加奇妙的怪物!
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接近了你,结果却很失望。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ormungand 2.png 耶梦加得 你并不是什么怪物。
你只是假扮怪物太久,以至于忘记了自己真实面目的可怜家伙罢了。
假扮的时间太长,甚至本体已经和伪装的外壳开始融合了……
衔尾蛇的手指掐进了掌心。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但很快,我又对你产生了新的兴趣。
如果,我把你为了生存不得不披上的外壳撕碎——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你是会立刻死去,还是重获新生呢?
马上,我就会知道答案了……
脚步声再次响起。
衔尾蛇握紧了手里的武器,掐准时间冲了出去……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去死吧!!!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哈哈哈哈哈,你在这里啊,小蛇。
耶梦加得不躲不闪,任衔尾蛇的武器贯穿了自己的躯体。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
为什么?
Icon No.0 Jormungand 2.png 耶梦加得 哈啊?我不是刚刚才说完理由吗?
耶梦加得的躯体开始消散。
不只是耶梦加得,整个数据空间都在逐渐消散。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我不想听!!!
你凭什么让步?!我不配跟你堂堂正正战斗吗!!!
我不配靠自己赢得胜利吗?!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什么嘛,原来在意的是这个。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你给我起来!快点把自己修复了!
再跟我重新打一次!!!快点!!!
Icon No.0 Jormungand 2.png 耶梦加得 才不要呢。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什么……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因为我想让小蛇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如果你看见那些比战斗更值得你耗费生命的东西……
会露出怎样扭曲的表情呢……
Icon No.0 Weaver 3.png 衔尾蛇 我自己可以做到!!!我又不是打不过你!!!
你凭什么……凭什么剥夺我获得胜利的权利?!
你竟然、竟然……让我……受到这样的屈辱!!!
Icon No.0 Jormungand 0.png 耶梦加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这样做的话,小蛇蛇出去很快就会忘记我了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
Icon No.0 Jormungand 1.png 耶梦加得 毕竟我已经擅自把小蛇蛇当做朋友了啊,所以也想要小蛇蛇永远记住我嘛。
现在,我就是你永远也无法打败的对手了。
这样的重量足够被你永远铭记了吧……
Icon No.0 Weaver.png 衔尾蛇 混蛋!!!我才不需要什么朋友!!!
谁允许你擅自……
耶梦加得的手抚上衔尾蛇的脸庞,她的嘴唇启合着,好像在说什么。
衔尾蛇眼睁睁看着耶梦加得消散在了黑暗中。
Icon empty.png 衔尾蛇 耶梦加得!!!你个混蛋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