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PC9K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80
烙印武器
图标-冲锋枪.pngAPC9K
Icon No.380.png
形象设计
配音
柳澤良音
部门
边境调查团-前进营地
入编渠道
可通过常规制造获取
可通过重型制造获取
制造用时:2小时25分
介绍
开朗的话痨,曾和姐姐APC556一起担任某位国际巨星的贴身保镖,主要负责处理粉丝相关事务。本身战斗力不错,也具备处理棘手任务的能力,但还是习惯性地依赖姐姐。有一些奇怪的小迷信,身上剩下的弹匣必须是双色,她认为单色弹匣会给自己带来厄运。

人形外观

初始形象

战斗数据

生命
×1 ×2 ×3 ×4 ×5
伤害
命中
回避
射速
护甲
成长
暴伤150%
暴击5%
移速12
射速上限120攻击间隔12帧(0.4秒)
穿甲15
修复100
影响格效果
对突击步枪有效
射速+12% 命中+25%

技能

IconSkill APC9K.png回转探戈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队长不在场时,提升自身回避,持续秒;
队长在场时,提升队长射速,持续秒。技能期间队长自身普攻对敌方单位每造成1次伤害时,自身回避值提升4点,持续秒,上限200点。
自身累积的回避值达到上限200点后,影响格上的我方单位伤害提升,持续3秒,每轮技能期间仅触发一次。

装备

Equip cat 3.pngEquip cat 2.pngEquip cat 1.png
人形弹匣配件
可装备芯片/外骨骼可装备状态弹可装备光学瞄具/全息瞄具/红点瞄具/夜战装备/消音器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