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希尔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重定向自NPC/希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文介绍的是少女前线NPC希尔,而不是联动人形 希儿

简介

女。404小队的后勤官之一。与德尔一同为“主人”工作,责任是为非法人形提供维护服务,接到主人命令后成为404小队的后勤官,在正常情况下与主人通过通讯的方式联系。声音非常稚嫩,见多识广,与德尔相比更为冷静成熟,称呼ump45为小姐。

剧情

身份是人类,为主人服务但不清楚主人行动的详细目标,对上司帕斯卡不是很了解,仅负责传送命令。和德尔一样精通有关电子网络的操作,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人形从电子网络领域带回到现实中。沉着冷静,虽为后勤官却有着不乏于人形的思路,做事有理有条,对自己做的事情目的清晰,交涉能力极强,因此深得ump45信赖。ump45曾明确过对希尔过去的好奇,不过希尔似乎对过去有一丝顾虑,或许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吧。对人形有难得的善意,曾经在执行任务时对404小队给予鼓励。不过在执行任务时比日常要严肃的多。
和ump45一起敲诈过格里芬总部,因此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报酬。

立绘

穿着与后勤官身份极不相符的制服,与格林娜轻松日常毫无战斗气氛的服饰形成鲜明对比

NPC-Seel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