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A.T.8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鲍思高讨论 | 贡献2019年4月11日 (四) 18:31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188.jpg
国籍 意大利Flag of Italy.svg.png
画师 NIN
CV 浅仓杏美
编号 No.188
星级
★★★★★
枪种 图标-霰弹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8:10:00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机枪

效果1:伤害

+10%

效果2:命中

+15%

属性表
弹药
30x1 90x5
口粮
40x1 14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141 (x1)283/(x5)1415
伤害   

 

12 19
Data Hit.png 命中   

 

2 13
Data Dodge.png 回避   

 

2 12
射速   

 

24 33
Data Armor.png 护甲   

 

3 22
Data Move.png 移速 6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坚壁理论

Lv 1Lv10

前置CD为2秒,冷却CD为8秒
给战斗中位于第一排的我方人形增加能吸收35点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默认立绘 梅花印 南瓜串串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1. 作为HK公司出人出力研究的霰弹,FP-6及其衍生系列的确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某些传统的霰弹武器,作为一款战术武器,S.A.T.8的由轻量级的ERGAL 55合金制造的机匣的顶部和ABS塑料护木下方均有MIL-STD-1913战术导轨,可以安装任何适应皮卡汀尼导轨的协议的瞄具和配件(在机匣上的导轨还有鬼环式照门),例如各类低倍光学瞄准镜,前握把和镭射指示器,并且有一部分S.A.T.8在出售时就带枪管散热罩。
  2. S.A.T.8暂时只有3种型号,一种是使用半握把的固定枪托型,称为 S.A.T.8 Tactical,一种是使用手枪握把的固定枪托型,称为S.A.T.8 Pro Forces,还有一种是使用伸缩式枪托的型号,称为S.A.T.8 PRO TELESCOPIC。
  3. 注:游戏应该是使用伸缩枪托的S.A.T. 8 PRO TELESCOPIC型号。

游戏设定

角色设定

凡事都要做好万全准备的类型,如果发生意料之外的状况就容易失去冷静。擅长意大利料理,最拿手的是披萨,偶尔也会做一些德式料理。对小动物形象的事物抵抗力是零,即便是对于铁血方也不例外。

游戏语音

其他

2018年春节 初四邮件

初四啦,指挥官,这里还有年货

指挥官,新春已经过半了,不过大家热闹的氛围依然还没有衰减呢。我正在处理剩余的年货,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呢,指挥官不介意的话就请帮我收下一些吧。 对了,街上很多意式餐厅已经休业了吧?我这里可不打烊哦,要是吃腻了年糕的话,就来我的宿舍开披萨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