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PR A3G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Mikumikuer讨论 | 贡献2018年11月16日 (五) 19:23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235.jpg
国籍 比利时
画师 ゆらん
CV 无声优
编号 No.235
星级
★★★★
枪种 图标-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04:15:00 更多人形建造时间
救援 无法通过救援获得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手枪

效果1:技能冷却速度

+15%%

属性表
弹药
15x1 55x5
口粮
30x1 9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44 (x1)87/(x5)435
伤害   

 

45 130
Data Hit.png 命中   

 

10 83
Data Dodge.png 回避   

 

4 31
射速   

 

23 35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7
Data Ct.png 暴击 4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S

技能#1
自我气焰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16秒
标记当前攻击目标,进行1.5秒的瞄准,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5.5倍伤害。标记持续5秒,若标记期间敌人死亡则提升自身射速25%,持续5秒。

默认立绘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此步枪是由美国连发武器公司(目前为FN的子公司之一)生产,并根据FN的规格使用温彻斯特M70步枪的手动枪机。当前所有型号的SPR都是使用各种不同的麦克米兰合成枪托。 而游戏内此枪则是使用麦克米兰A3式枪托,连双层隔段式枪托底板垫片和可调整高低的托腮板,609.6 毫米(24 英吋)重连凹槽式枪管。

FN SPR能够完全保持其每一发都在非常准确的精度(0.5 MOA或有可能更少的情况并不是罕见的事)和非常低的维护,其特色是经过磷化的金属处理,合成枪托和一根内膛镀上铬的浮动式枪管。内膛镀铬的好处是枪管更持久、更耐腐蚀和易于清洁维护。但镀铬枪管因为可能会使准确度下降,在手动枪机的狙击步枪非常罕见。据说,“第一代”SPR步枪的枪管是使用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FN武器制造公司的工厂生产的M240通用机枪的锤锻式枪管;而现在的枪管则是专门为FN SPR生产的锤锻式枪管。

游戏设定

游戏语音

Q版人形一览

动作:待机 动作:移动 动作:射击 动作:胜利
动作:睡觉 动作:提起 动作: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