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在GFwiki:反馈与建议的话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ereko (讨论贡献)

<废话> 先生们,相信你我都同意,爱要流动才能取悦彼此——尽管比较前卫的学者认为这是个伪命题,他们认为爱是通过蠕动取悦彼此的——重点是,我有时会想要在查看“最近更改”之后蠕动我的爱。

请允许我隆重介绍:感谢扩展。有了它,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将对彼此的肯定与鼓舞送到他人的消息面版,供人们蠕动爱!

当然,我并不打算否认,有其它的方式以达成这一目的,比如亲自告诉你的感谢对象你有多么肯定他/她。但可悲的事实是,人类害羞。

让GFWiki的爱脱离害羞而蠕动,这会是一项壮举! </废话>

请考虑添加感谢扩展,它将在条目的编辑历史中追加“感谢(Thank)”按钮,以供用户向其它编辑者发送感谢消息。

扩展链接: www.mediawiki.org/wiki/Extension: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