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主线章节/第零战役:种子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普通

0-1 热身运动

- ▼ -Part1


一个月前,S09区争端地带……
Icon empty.png M4A1 当前时间0559,天气不错。
Icon empty.png M16A1 开始吧,M4。
雪地.png
Icon No.55.png M4A1 帕斯卡,这里是AR小组。
已经成功潜入到铁血辖区集合点A,坐标V6J69-HJYRV。无风,视野良好。
重复行动目标——搜索所有署名为【莱柯】的履历和研究资料,并发送回16LAB。
PlaybackBG1.png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那……我们从哪开始呢?
Icon No.57.png AR15 先占领一座指挥部,入侵铁血的资料库,获取情报。
Icon No.55.png M4A1 目标是那边的指挥部。
AR小组,行动开始。



- ▼ -Part2


雪地.png
Icon No.55.png M4A1 成功占领指挥部,开始入侵资料库。
Icon No.57.png AR15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次行动的目的?
Icon No.54.png M16A1 有什么想说的嘛,AR-15?
Icon No.57.png AR15 原本帕斯卡申请的任务,是“收集实验数据”。
结果大老远跑到铁血的地盘,就为了找一堆死人留下的资料……
Icon No.55.png M4A1 我们作为战术人形,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Icon No.57.png AR15 嗯……我只是好奇罢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喂,我搞定资料库了,你们快来看!
Icon No.54.png M16A1 ……哦?
标记为3号的安全屋,有一台【莱柯】生前用来存放数据的主机。
Icon No.55.png M4A1 OK,目标确认,我们继续。



0-2 黑色情报

- ▼ -Part1


PlaybackBG1.png
Icon No.55.png M4A1 帕斯卡,这里是AR小组,我们定位了一座安全屋,正在前往目的地。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快出发吧!美味的铁血在等着我们呢!
Icon No.57.png AR15 安分点,我们可不是来玩的!
Icon No.54.png M16A1 保持隐秘,解决掉铁血的侦察部队,开始吧!



- ▼ -Part2


作战室avg.png
Icon No.55.png M4A1 呼叫帕斯卡,行动顺利,AR小组已抵达3号安全屋。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呜喔!莱柯的东西,能查到吗?
Icon No.55.png M4A1 已经用探针启动了接口,但是这个操作系统太陈旧……
验证结构无法破解,需要密码才能尽快启动。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唔……“90WISHROCK”,再加个“X”,全大写,试试这个。
Icon No.55.png M4A1 ……验证成功,正在浏览数据库。
Icon No.0 Persica.png 帕斯卡 好!里面的东西,都拷贝到记忆体,带回来。
Icon No.55.png M4A1 了解,开始拷贝数据,暂时关闭通讯。
Icon No.57.png AR15 ……于是,我们在铁血地盘用铁血的数据库,找一些铁血都不知道的情报?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哈哈♪不觉得很有趣吗?
感觉就像在寻宝一样!
Icon empty.png ?? 是啊,多谢你们,宝藏终于得手了。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铁血工造,“代理人”,恭候你们的到来。
Icon No.54.png M16A1 ……代理人?!
铁血的高层人形……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这个安全屋里,有“主人”想要的东西。
可惜因为是旧时代的系统,我们也无法破解。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所以……我们正好帮了大忙,是吗?
Icon fusion 45.png 代理人 主人说你们会出现,她说过你们一定会来到这里。
只要抓到你们、肢解你们、抽出你们的记忆体,主脑就会得到“答案”。
Icon No.57.png AR15 侦测到大量铁血信号,这家伙……它要来真的了!
Icon No.55.png M4A1 拷贝还在进行中,只能坚持到它完成了。
各位,准备防御作战!



- ▼ -Part3


Icon No.54.png M16A1 哦?附近有格里芬的人形呢,好像和铁血杠上了。
Icon No.55.png M4A1 她们处于劣势,但是我们什么也做不到。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诶,我们就不能稍稍过去搭把手吗?
Icon No.57.png AR15 别扯了,SOP II,你只是想拆铁血的骨头罢了。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嘻嘻♪被看穿了嘛。



0-3 守护据点

- ▼ -Part1


作战室avg.png
Icon No.55.png M4A1 它们已经围住了安全屋!大家尽快部署,做好迎击准备!
Icon No.54.png M16A1 敌人数量太多了!注意周围,节省子弹,尤其是SOP II!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我会的!AR15,帮我看着背后!
Icon No.57.png AR15 你不用操心!——M4,指挥有影响吗?
Icon No.55.png M4A1 没问题,传输占用内存不大。但是M16,你得帮我关注敌人动向!
Icon No.54.png M16A1 小意思啊!大家再坚持一下,然后一起回家吧!



- ▼ -Part2


作战室avg.png
Icon No.54.png M16A1 一轮防御结束,先喘口气。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可恶!真是没完没了!就不能联系帕斯卡吗!
Icon No.54.png M16A1 铁血已经发现了我们,为了不暴露16LAB的信息,预设的通讯模块已经自动切断了通讯。
Icon No.55.png M4A1 但是传输还差一半,还能坚持吗?
Icon No.57.png AR15 不行,我们人手太少,再来这么一轮,我们就没办法了。
Icon No.54.png M16A1 ……办法还是有的,各位。
格里芬的支援部队就在附近,她们处于待机状态太久,显然已经被抛弃了。
M4,变更我们的权限信号,让她们优先援助我们。
Icon No.55.png M4A1 明白了,AR-15,SOPII。
拜托了,你们去指引那些小队抵抗敌人,M16留在这里保护我。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明白啦,你们要坚持到我们回来!
……半小时之后。
Icon empty.png M4A1 ……传输完毕!
Icon No.54.png M16A1 呼——
看来那些支援梯队是起到作用了。
Icon No.55.png M4A1 嗯,叫上AR-15她们,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不会让你们离开的……
Icon No.54.png M16A1 代理人的信号,正在高速接近!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只配拿着废弃的铁块、只能用来清扫厨余、只有与蛆虫交战过的——垃圾人形!
——!!
……
Icon empty.png M4A1 ……咳……咳咳!
M16……咳……你在哪儿……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你没时间关心别人了,M4A1。
Icon empty.png M4A1 呃——!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因为……我把你的死亡,送到了。



0-4 最终挑战

- ▼ -Part1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我把你的死亡送到了。
现在,睁开眼……
掐脖子.png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看着我,战术人形M4A1,看着我。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谢幕时间到了,我要你全程在场。
Icon empty.png M4A1 咳……
代......理人......
打海猫.png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真有趣。你连临死时的眼神,都和她们不一样。
不过,就是这种眼神。再惊讶一点,再不甘心一点,再痛恨我一点!
Icon empty.png M4A1 咳……咳……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你们偷走了主人那么重要的东西,还以为能一走了之?
先是你,然后是你的AR小组,还有那些还在为你卖命的格里芬人形。
很快,她们就会像失去双亲的婴儿一样不知所措。
她们会在战场上盲目地挣扎,然后成为我们的猎物……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只要你死了……只要再过几秒钟,你死在这里!
打海猫2.png
Icon empty.png M16A1 ……抱歉,她可不会死在这里。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
M16开枪.png
Icon empty.png M16A1 也没什么几秒钟了,现在就下地狱吧——
铁血的渣滓!
室内战斗.png
Icon No.55.png M4A1 咳……咳……
Icon No.54.png M16A1 感谢我吧,你又一次和死神擦肩而过。
Icon No.55.png M4A1 呼……M16,外面怎么样了?AR-15她们还在——
Icon No.57.png AR15 我们回来了,铁血的增援到了,我们必须快点撤退。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支援小队的人形还能帮我们挡一会儿,我们快走吧!
Icon No.54.png M16A1 M4,你还能指挥吗?好像伤得不轻。
Icon No.55.png M4A1 没有大碍,咳……M16,请帮我修复一下,我先看看指挥系统。
Icon No.55.png M4A1 还好,战术地图没事,那么通讯系统呢?
PlaybackBG1.png
Icon No.27.png VZ61 通讯完全正常!这边听得很清楚!
Icon No.55.png M4A1 (……她们就是留守在这里的人形梯队。)
……抱歉,要麻烦你们殿后了。
Icon No.21.png PPSh-41 别客气,同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Icon No.55.png M4A1 (……她们……还不知道自己被抛弃了吗。)
……了解,我们会尽快完成撤离。
Icon No.57.png AR-15 支援小队坚持不了多久,我们得快点前进!



- ▼ -Part2


雪地.png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呼……稍稍能松口气了吗?
Icon No.57.png AR15 还不行,还是太多了!我们是逃不掉的!
Icon No.54.png M16A1 执行备用方案C吧,各位,就像之前说好的。
Icon No.55.png M4A1 你是说……让我一个人向格里芬总部求援?
Icon No.54.png M16A1 嗯,我们会分头吸引火力,为你争取时间。
Icon No.55.png M4A1 但是!万一那个铁血还活着,那你们——!
Icon No.57.png AR15 别磨蹭了,M4!这是最保险的方案!
Icon No.56.png M4 SOPMOD II 是啊,现在能救我们的就只有M4了!
Icon No.55.png M4A1 ……我明白了,你们要小心。
Icon No.54.png M16A1 好了!大家分开行动,引开铁血的部队!
Icon No.55.png M4A1 各位,我一定要找到值得信赖的指挥官,等着我吧。
为了大家,我一定要做到。
ANTIRAIN.png
Icon empty.png M4A1 总之,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Icon empty.png M16A1 有些事情是逃不了的。
如果UMP45说的是真的,那这里很快会变成真正的战场,和上次一样。
Icon empty.png M4A1 和上次一样……更多的火海,更多的牺牲。
Icon empty.png M16A1 哈哈,怕了吗,M4?
Icon empty.png M4A1 AR小组又聚到一起,没有什么比这更安心的。
不管要发生什么,让它来吧。
只要我们能在一起,一起胜利,或者一起倒下……
……对我而言,那一定是最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