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新维护记录/20170727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一个正在浏览下一个
2017年7月26日
7月27日“深层映射”版本全区更新公告
2017年07月27日 2017年8月2日
V1.132版本客户端更新公告


夏季活动UMP专属装备掉落&部分已知问题
亲爱的指挥官们,在下列关卡中,将有概率获取UMP系列专属装备“UMP UX外骨骼”!UMP9\UMP45\UMP40均可装备该专属装备。
 
关卡列表:
2-3:双曲函数Ⅲ
2-4:双曲函数Ⅳ
3-2:相对行为Ⅱ
3-4:相对行为Ⅳ
 
与此同时,在夏活关卡战斗中将有几率获得:突击步枪战术少女“6p62”,冲锋枪战术少女“MT-9”,步枪战术少女“SSG69”,突击步枪战术少女“ASh-12.7”,手枪战术少女“HK45”,步枪战术少女“八一式马”,突击步枪战术少女“OTs-14”,手枪战术少女“SPP-1”。
 
目前我们已知问题:
1. 在ios 1.130版本中,夏活关卡战斗中的背景有误,但关卡可以正常进行;
 
2. 所有版本中,在进行夏活关卡中关闭游戏,之后重新进入这个正在进行中的关卡,会导致隐藏剧情不展示,但是结束当前关卡重新开始作战,还是可以正常触发隐藏剧情(在夏活关卡中到达某些地点,会触发隐藏剧情);
 
3. 游戏中暴击伤害计算错误的问题:当战术人形的暴击伤害属性小于100%时(包含装备加成和妖精加成),暴击伤害会失效;当暴击伤害属性大于等于100%且小于200%时(包含装备加成和妖精加成),暴击伤害会变为100%。
 
在之后我们会在下周内尽快对这三个问题进行修复,感谢指挥官们的理解与支持。
 
*特别说明:关于游戏中暴击伤害计算错误的问题,”不会影响关卡难度“是指活动关卡的难度评估也是在暴击伤害计算错误的情况下完成的,所以目前的关卡难度在预期之内。由于该问题的修改需要通过更新包体解决,所以并不能立刻解决,计划将于下周尽快通过非强更包来修复。
 
活动剧情立绘显示问题和计划模式提示框BUG已经在修复中,18:00后重新登录游戏即可。 目前一部分页面由生涯任务引导跳转界面后会发生卡死的问题将在明天修复。
 
在夜战和活动关卡中达成S胜,虽然不会在游戏中的金章收集中显示,但也会计入获取金章数,因此会有装备重建提前开放的问题。因为已经有部分指挥官提前开放了装备重建系统,我们决定不对该问题进行修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困扰。
 
我们已经特别补偿全区全服指挥官四项资源*2000,替代核心*20。再次为给各位指挥官带来的不便致歉。
 
《少女前线》运营团队
2017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