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有序紊流/剧情/跨越末日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跨越末日CH.03

EILD感染者

- ▼ -Part1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用了两分钟……
……恢复了知觉。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用了十分钟……
……在地上挣扎,爬起来,靠掩体支撑,做一点聊胜于无的急救。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用了一分钟……
……思考。
……思考我究竟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然后我用十秒钟总结了答案……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还活着,但就快死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咳……
咳……
真难受……身体不太受使唤了……
M4A1……
AK12……
听得到我说话吗?你们怎么样了?主脑呢?被截获下来了吗?
……
……频道中只有噪音。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啧……这里的辐射浓度看来无法进行通讯,我得……离开这里……
不知道这副身体……还能不能战斗……
……安洁艰难地把通讯器塞进口袋。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不是个对外表完全不在乎的人类,所以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自己的脸现在是什么样子。
但看到自己的双手……我确定现在自己一定像个怪物。
我会变成什么,除了死亡……还有什么……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咳!咳咳——!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那是什么……
Icon empty.png ??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
……远处传来一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就是它们,我知道那些不详的声音,世界大战前就散播的噩梦。
我的咳嗽声会吸引它们,就得快点离开这里……快!
稍后……安洁在掩体之间躲藏,这时通讯器突然有了反应。
Icon No.0 Persica C.png 帕斯卡 安洁!安洁!你没事吧?你已经好久没有应答了!我还以为你……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咳……我还没那么容易变成你以为的那样……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安洁,我就知道你没事——
哈哈,这当然是骗你的,我以为你死定了,不过你居然活下来了,这是你第二次出乎我的意料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没按你的预想去死真是抱歉了,同步一下情况吧,我现在还在污染区里,我联系不上忤逆小队。
如果她们没有完成任务,我们得有后备方案的后备方案……
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很在乎我的死活,哈维尔,不过我姑且问一句,你现在能提供支援吗,随便什么都行。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你知道我不能越过安全局的权限给你协助,不如你再问问你的局长?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开什么玩笑!
我连那个脏弹都引爆了,你现在和我说不能越过什么权限!?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冷静点年轻人,太激动的话会加快你的感染速度。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知道我被感染了?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在坍塌液脏弹的辐射范围内,就一定会受广域性低辐射感染的影响。能不能活着出来就看你是否是耐受体质了,至少看反应,你目前的身体素质还不错。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那真是谢谢夸奖了……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别着急安洁,哈维尔刚才一直在协调支援,你听他说完吧?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好吧……咳咳……姑且……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抱歉,说正事吧,我会尝试和你们的局长泽林斯基进行联系的。
不过我想你也猜得到,让他们直接派遣支援是不太可能的,你也是明白这一点所以才没找他联系,对吧?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的确不能指望他们,特别是脏弹爆炸后,局长已经和我是对立面了……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不过我会想办法让他无法阻挠我们的,所以我和帕斯卡已经在为你提供解决方案了。
与其依赖别人,不如自己想办法解决,来解释一下吧,帕斯卡。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抱歉安洁,之前你说人形的武装无法面对军方时我就在想……
你还记得之前格里芬的指挥官俘获了一个铁血头目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是说……那个……叫“建筑师”的人形?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看来你的记性不错,她是个很好的技术样本,也很配合我们。
帕斯卡从它和它的武器身上采集了很多数据,然后做了些新玩意。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们居然用敌人的素体开发武器?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我们可从没跟它说谢谢。
帕斯卡之前就一直在对它做相应的研究,理论上可以为人形装配部分重型火力,很强大,当然,研发代价的也很大,让多个人形合作操纵复杂武器的AI可不便宜。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操纵重型火力?这已经违背了私人安全承包商的武器条款了吧?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昂贵、危险、又违法。这种东西根本没法卖,理论上作为投资人的我应该阻止帕斯卡投入资源去研究。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不过以你的个性就是喜欢这种危险的东西……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不刺激的武器没有价值”!你要感谢我的个性,因为我的个性也许你还能得救。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咳……我万分感激……
不过有一件事你搞错了,哈维尔,我逃出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要你提供支援的,是格里芬的指挥官,把你们那些昂贵、危险、又违法的玩意交给他,也许格里芬的部队还可以突围……
Icon No.0 Persica C.png 帕斯卡 什么?但是现在最需要支援的是你……!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我现在能做什么……?我在辐射区的中心苟延残喘,没法去追捕主脑,手里也没有人形可以抵御军方……
就算派什么重型火力过来也就只能对抗一些低辐射感染者,但是这毫无意义……哈维尔,你一定不会把钱投在没有回报的地方吧?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但是……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说的事实,你知道我一向是按照结果导向来做计划。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你确定?你真的觉得这名指挥官值得用你的性命来交换?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这不是交换,是取舍……而且我可还没准备放弃自己……
只是我现在的状态很难进行指挥,交给那位指挥官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而且那位指挥官在对抗军方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如果忤逆还需要支援,指挥官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而且就算任务失败了……至少格里芬还能继续存在下去。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为了格里芬,我应该很感动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毕竟我也在那里待过,我喜欢那里……
快点吧,再拖延下去,连格里芬都无法挽回了。
……通讯器对面的哈维尔长长地叹了口气。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你知道我不会放弃你的,不过我也理解你的决定。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位指挥官,但是我不知道坐标。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如果格里芬没有移位的话,指挥官的位置应该还在临时指挥部。
那个位置离爆炸中心点还有一些距离,格里芬部队应该还有一些存活的人形和雇员,除了火力的支援外,我希望你还能想办法帮他们撤离……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虽然你这么说,但现在除了有卫星通讯的你以外,我们并不能联系上指挥官。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会想办法找个基站建立通讯通道……不过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Icon No.0 Havel 2.png 哈维尔 希望你能尽快,那样的话没准你受到的感染还可以被治疗。
我会离开一会儿去协调运输机通行的权限,祝你能活到那个时候吧。
哈维尔离开了通讯。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既然你知道格里芬的坐标,如果你能撤离到他们控制的区域………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明白,最后的机会。先按我说的做吧……我会努力往那边靠拢的……
有感染者向我的位置靠拢了,我必须移动了,一会儿再聊。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安洁,等等,我们会努力——
……安洁关闭了通讯。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如果你看到我的这张脸,你就知道没什么好努力的了。
当然,也许很快我连这张脸都不会剩下了……
……安洁靠着墙,叹了口气。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麻烦透了……真是一步都不想再动了……
……脚步声和嚎叫声愈发靠近。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啧,它们察觉到我了……
虽然也许活不了多久了……不过死在这里也未免太难看了……
再走出一点点试试看吧,安洁……
……安洁逃到下一个掩体中,怪物的嚎叫声却一直紧随着自己。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体力快到极限了……
身体终于快支撑不住了吗……
Icon empty.png ?? 呃啊啊啊啊——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在哪里……
声音越来越近了……
到底在哪里!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
在后面!
……安洁一转身,用手枪击中了那个怪物!
……但是!
Icon empty.png ?? 呃啊啊啊啊——!!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死不掉吗?
不愧是——!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E!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L!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I!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D!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感!染!者!
……
……那个怪物倒地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哈……!
哈……!
咳咳……
结果……还是能杀死的啊。
Icon empty.png 感染者 呃啊啊啊啊啊——!!
……更多的感染者从掩体外匍匐涌来!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被枪声吸引来的吗?
……安洁扣了扣扳机,已经没有子弹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就知道……
……安洁把武器丢在地上,摊开双手。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就在这里吧,最好没人发现我。
Icon empty.png 感染者 呃啊啊啊啊啊——!!
Icon empty.png ?? 哎呀……已经连遗言都想好了吗?
Icon empty.png ?? 抱歉,我们来早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们啊……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趁我还有力气反悔,快点搞定。
……
……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Icon No.206.png AK12 不是你一直在呼叫我们吗,虽然没法进行通讯,但还是可以锁定你的位置。
本来以为你已经快不行了,没想到跑得还挺快,我们不得不一边消灭这些玩意一边追赶你。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啧,果然刚才不想动的直觉是正确的。
Icon No.206.png AK12 没想到这些东西是真的呢,我还以为有些训练永远都派不上用场。
……AK12用脚戳翻一具感染者的尸体。
Icon No.206.png AK12 不过,只是些恶心又无能的怪物而已。
Icon No.205.png AN94 这就是广域性低辐射感染者……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一般我们称他们为ELID,第一次真正见到吧?三战后确实很少见了。
耐受度差的普通人被辐射后会直接致死,身体好一些的感染加剧后就会变异成这幅样子,肉体硅化,失去理智,在真正死亡前充满攻击性。
你们得感谢爆炸没经过多久,在辐射区内待得越久,那些人类就会变得越可怕。
Icon No.206.png AK12 那些感染者,是被M4A1引爆的那些坍塌液脏弹波及的军方士兵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是的,现在时间还比较短,只有处在引爆核心区域的人会受到影响而变异。
但是污染正在扩散,来不及撤出的人类也会加入它们……
……比如我。
Icon No.205.png AN94 暂时不会,我正在给你做一些简单的治疗,你要撑住。
……AK12捡起地上的武器。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那个已经没弹药了。
Icon No.206.png AK12 至少让我认出这具尸体是你啊。
……安洁忍着疼痛笑了笑,接过武器。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用枪来识别尸体效率也未免太低了。
Icon No.205.png AN94 别动,安洁,消毒还没结束。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没什么用的,咳咳……这可是坍塌辐射……皮肤表面会溃烂然后硅化,消毒派不上什么用处……
身体的肌肉和血管也会逐渐硬化……你们人形想象不出这有多痛苦……
能撑到你们出现就很走运了,我以为你们会跟着M4A1……
Icon No.205.png AN94 M4A1去追主脑了,她被带上了军方的洲际列车。
Icon No.206.png AK12 AR15跟过去了,我们拦不住她。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那你们应该也跟上,我说过那是任务。
Icon No.205.png AN94 我们当时负责掩护她们上车,车已经开走了,接下来的事我们无能为力。
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重要的是你。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抛下我也许你们还有希望,带上通讯器和帕斯卡建立通讯,然后听她的指挥撤离。
Icon No.206 laugh.png AK12 你要放弃了?安洁,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悲观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你有信心一只手扶着我一只手向敌人射击?
除了要对付这些丧尸片演员,还有军方,他们不会因为一个炸弹而完全瘫痪。
如果叶戈尔还活着,那他只剩下一个目的,就是报复,或者说得更直白一些,那就是干掉我们……
Icon No.205.png AN94 那我们就撤离,离开这里。
也许沿路有些格里芬傀儡为我们重启使用,我们能撑过去。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污染区的所有讯号都收到严重干扰,通讯和定位设备都坏了,我也不知道该去哪儿。
就这样吧……我累了……想睡一会……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安洁!
啪!
AK12上去狠狠地打了安洁一个耳光。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刚才你让我们带上卫星通讯和帕斯卡建立联系,这说明我们的后方已经有计划了,只要想办法离开污染区就可以执行撤离,我说的没错吧。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不过就这么随便放弃一点都不像你的作风。
我还记得你承诺的回去要请我们喝一杯。如果你这么想解脱,那不如我来帮你一把,这样你也可以死得轻松一点。
AK12将枪指向安洁的头部。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12……这样不行……!
空气像凝固了一样,就这么对峙了好几秒钟。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哼……哼……
哈哈哈哈哈……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啊痛痛痛……
该死,不应该这么笑的……
AK12举枪的手有一些颤抖。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光是拒绝我的指令,就已经快令你的心智模块过载了吧,要是在这里就融毁了,可没人能带我出去了。
Icon No.206 laugh.png AK12 看来对付你,光用虚张声势是行不通的。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敌我判断的指令可是我亲自输入的,不如说,你还真有胆量敢这么做。
Icon No.206 laugh.png AK12 “忤逆”这个名字,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你知道我们和你之前的人形部下不一样。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哼……多谢提醒,我差点忘了这种一点都不重要的事了。
AN94,停止治疗,我们立刻出发。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可是感染的地方还没有完全包扎好……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不必了,反正包扎了也没有什么用,不如先行动起来。
Icon No.206.png AK12 不和往常一样,先信心满满地告诉我们接下来的计划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计划?计划就是我们朝北直线移动,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Icon No.206.png AK12 为什么是朝北?而且你确定要直线移动吗?外面还有很多感染者,走规避路线会比较安全吧。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现在唯一可能还存在的安全区域就在北面,我们人类在小时候会学到直线的速度比较快,所以现在是赌一把的时候了。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说了算。94,附近有大约20个感染者,做好战斗准备。
我会负责突击清理道路,你带着安洁进行移动,一步都不要离开她。
Icon No.205.png AN94 明白,我会做好护卫的。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那就开始行动!



- ▼ -Part2


……忤逆小队盲目地逃窜着,发现了一个通讯据点。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就是这里,咳……快进去!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不行,这里的辐射一点都不轻,我们不能停下来!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听我的命令!快点……咳咳!
……忤逆小队进入了通讯据点。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这里辐射指数太高了,而且随时会生成新的感染者,这里绝对不能久留。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咳……听我的……
现在,打开通讯设备……检查信号!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已经在做了,这里设备还没有完全损坏,正在尝试重启……
这是军方遗留的设备,防火墙已经被我破解了,94你可以尝试进入他们的网络搜集一下情报。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收到,正在扫描……
坏消息,我黑进了通讯设备重新构建地图信息,附近有军方识别信号的单位已经开始行动。
从移动速度和组织程度来看,应该不是感染者。
我猜想,他们正在重新组织剩余的单位,最差的情况是已经发现了我们。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让我们祈祷他们还没发现吧,不然我们就死定了……咳咳……
快点,还记得格里芬指挥官的通讯频段吗……尝试进行联络。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确定?只是在信息黑域中搜集信息还没什么,一旦用军方的基站发起通讯不被他们发现是不可能的,他们一定会包围并歼灭我们。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如果想活着从这里出去,这是唯一的机会了……
事到如今除了继续赌也没有别的办法,马上建立主动通讯,如果我们速度够快也许能在军方反应过来前离开!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明白了,正在建立主动通讯通道,还有30秒可以接通。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趁这个破通讯器还有点电量……帕斯卡,帕斯卡你听得到吗?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有些杂音,不过能听到,安洁你现在情况如何?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卫星通讯快没电了,我们长话短说。
忤逆找到了我,但我暂时还算安全,我们用军方的基站建立了主动通讯,格里芬的指挥官能不能接收到就看运气了。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主动通讯开始了,快点,快接通吧……
……信号中只有杂音。
【干扰声】…………
…………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格里芬已经离开了吗……
结果……居然是这样……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安洁……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哈哈……那就没有办法了,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等等!有回音!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什么!对面是谁?
Icon No.0 Persica C.png 帕斯卡 是指挥官!指挥官,你听得到吗,我是帕斯卡!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是安洁莉娅……
呃……你应该知道她是谁,接下来让她来和你交谈吧。
选项1: 帕斯卡小姐!你没事吗?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哼哼,不用担心我,关心你们自己吧。
安洁在这里,她有事要拜托你。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已经把你们的技术主管忘掉了吗?要扣工资的哦。
不开玩笑了,安洁有事情和你说。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好,指挥官,虽然不是初次见面,但我应该是第一次讲起我的名字。
“安洁莉娅”——当然,这个只是我在参加行动时的代号,不过我喜欢这个名字,你也可以这么称呼我。
我是国家安全局的一名特工,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很多合作了,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但是你要相信我们现在是一伙的。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我可以作证,我认识她很多年,她人不坏,就是脾气不好。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随便吧帕斯卡……我们的通讯时间非常有限,现在先听我说。
我知道你们现在损失巨大,所以帕斯卡会为你提供新的重型火力支援单位来增强你们的战斗力。
将你们需要支援的坐标发给帕斯卡,她会想办法把火力单位送进来——帕斯卡,哈维尔的撤离计划如何了?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哈维尔已经给出撤离点坐标,不过他说离运输机入境还需要一些时间,用来协调。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坐标已经发给你了指挥官,守住撤离点,希望你们能等到运输机来到的那一刻。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安洁,我们被发现了,有强制通讯插入。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安洁……【干扰音】我知道是你……我会让你的行为付出代价【干扰音】!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切断强制通讯,现在没时间和他闲聊。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是。
叶戈尔的通讯被掐断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正如你所见指挥官,现在情况并不乐观,让我们都做好最糟的打算吧。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指挥官,我们已经提供了所有能为你提供的一切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幸存下来……所以,请你想想办法,为了安洁……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在战场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得救……先确保你们格里芬的安全,如果可能的话再考虑对我们的营救。
我会把我所掌握的情报传输给你,AK12,建立传输通道。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是。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如果我没法走出这里,请照顾好忤逆小队,找回AR小队,阻止所有想要破坏我们未来的敌人。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安洁,刚才侦测到的军方单位已经开始朝我们靠拢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啧……真是对我们恨之入骨啊,指挥官,我们会等到天亮,无论你做出什么判断都不会有人怪你,祝你好运。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信息传输正在进行,我们还有60秒可以移位。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帕斯卡……我得走了,如果能活着回来,我大概准备在家里养只猫。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那我可以来摸摸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只要你出猫粮的钱……
Icon No.0 Persica T.png 帕斯卡 我会出的,所以你要活着回来。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这次我可没法保证……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传输完成,我们可以移动了。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这意味着我们暂时接受不到任何通讯,只能依靠自己去摸索行动,或者等待格里芬的信号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出发吧,我们得坚持到指挥官来营救我们的那一刻。



信号弹

- ▼ -Part2


几个小时后,HK416和SOP2的小队击毙了黑色人形和它的神秘部队,格里芬撤离行动也终于进入了尾声。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格琳娜和最后一批人形马上就会搭乘运输机撤离了。
我和SOP2外加部分人形和重火力小队,自愿参加本次营救任务,目标是护送你安全离开战场。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这次营救任务的目标不是我。
Icon No.65.png HK416 什么?不是你,还能是谁?


选项2: 这不是最后一批人形,HK416。
Icon No.65.png HK416 不是吗?这是什么意思,指挥官?


Icon No.65.png HK416 ……安洁?
你是说安洁还活着!真的吗?
……不过……你确定要把这个机会留给她吗?战场的深处有更多危险,甚至可能还会遇到军方的主力。
Icon empty.png HK416 我明白了,我们会把优先目标设置成安洁莉娅。
不过不要误会,指挥官,我并不是对这个任务感到反感,也许我的云图深处希望你这么做。
但是我不想为此后悔,希望我们还有机会来营救你……
我去跟UMP9打个招呼,营救行动将在10分钟后开始。
……10分钟后,HK416和SOP2带领人形们踏上营救安洁的征程,同时听指挥官讲解与安洁的交流和传输资料中得知的情报。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指挥官,是安洁小姐说的吗?
她在那颗脏弹爆炸前,将自己获得的全部资料都交给了你?
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为了在她发生意外时,有万全的准备。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她是做好牺牲的准备了吗?又一次……


选项2: 资料里面包括了她的坐标,这样我就能去营救她。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安洁这次终于变聪明了啊,换句话说,她是知道脏弹会爆炸的喽……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指挥官,那你确定要优先营救安洁小姐吗?
我们不确定安洁小姐是不是还存活着,或者是否离开了当前的位置。
但是要营救你……成功率要高很多。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必须先保证所有人都安全,我才能离开这里。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是指挥官会说出的话呢,就算没有人要求你这么做。


选项2: 安洁帮助了我很多,我不能抛下她。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嗯……我们也是,如果不这么做,肯定会很难过的。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那我们就去营救她吧!这一次,绝对不能再丢下她了!
Icon No.65.png HK416 那就快点决定她们的撤离路线吧,指挥官,然后我们可以通过信号弹去指引她。
如果光靠我们跑过去搜救,时间绝对来不及。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安洁要撤离的话,到达我和Cx4之前撤离的区域,然后按我们的路线返回应该是最快的,而且敌人的威胁也比较少。
Icon No.65.png HK416 不行,由于污染扩散,在这段时间里那里的污染等级已经上升到【红区】。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红区】”?
Icon No.65.png HK416 【红区】就是污染警报等级最高的区域,对于人形虽然会有所损害,但不会致命,而人类进入那个区域,短时间内辐射症就会加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安洁已经遭受了感染,那条路线再短也很难有生还的可能,绕路的话,有一条路线在污染较轻的【黄区】上,目前是可行的。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可是绕路会遭遇更多的感染者,甚至还可能遭遇到军方的袭击!
而且就算是黄区,安洁身上的辐射也会慢慢积累吧?那就没什么时间通过潜行去绕开敌人了!
Icon No.65.png HK416 两种都是冒险行为,再争执下去只会浪费时间,指挥官,只有你有引导她们的权力。
这是战场上最后的小队了,也是我们最后的撤离行动。
Icon No.65.png HK416 去哪里发射信号弹?更短但是辐射更高的红区,还是绕路面对更多敌人的黄区?请尽快做决定!



红区

- ▼ -Part1


……最终决定让HK416用信号弹在【红区】进行标记。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安洁,看那个信号弹!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是格里芬的制式信号弹,是指挥官在指引我们!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可是……那里是红区,安洁……我不认为这是明智的选择。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你恐怕撑不到安全地带。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咳……没关系……我愿意赌一把。
Icon No.205 sad.png AN94 这可不是靠意志力就能挺过去的事情。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仪器显示,这个区域的污染度还在增加,进入【红区】只会让你的症状更加严重。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也就是说,更没有时间浪费了,我们快走!
Icon No.205 sad.png AN94 走吧,AK12,感染者增多了,不能拖延下去了。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强烈建议立刻采用【黄区】的路线!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相信指挥官!咳咳……快、快点!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咳咳……引导我们……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AK12,AN94……咳咳……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如果……如果……你们知道……
咳……咳咳咳……!咳——!



黄区

- ▼ -Part1


……最终决定让HK416用信号弹在【黄区】进行标记。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这边有信号弹!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格里芬的制式信号弹,指挥官果然在指引我们!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引导的方向应该是黄区,你的身体也许还有救。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安洁,感觉好点了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没有……咳……我猜暂时还能撑得住。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那我们得快点,感染者马上就会找到我们了!
Icon No.205.png AN94 但是,现在不能前进。
有几支军方人形小队在前方巡逻,必须先破解他们的路线。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可以吸引军方……和辐射生物互相残杀吗?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可以,根据刚才的观察,军方会对辐射生物进行攻击,他们恐怕急着追击我们,也顾不得伤患和友军信号了。
但是不能过于依赖这一点,否则一旦不小心同时引来感染者和军方,我们必然会寡不敌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对哦……咳咳……该死,让我想想……
我们……只能更靠近一点,直接去信号弹的落点,利用检索信号强度来慢慢定位。
Icon No.205.png AN94 我不建议,现在战场上一片混乱,附近没有通讯据点,我们暂时只能依靠自己。
去寻找什么记号实在太冒险了,我建议继续前往污染指数更低的区域,然后发射信号弹,等待救援小队找到我们。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冒险是值得的,我们不能光靠两个人形就和军方纠缠,安洁撑不了那么久。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别吵了……
让我……让我来想想……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无论哪个方案,我们都不能在这里休息,继续行动吧,安洁。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咳咳……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我会……尽快决定……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咳咳……咳咳咳——!
完成该战役的不同任务目标可进入不同路线,当完成任务目标后,这周目将无法进入其他未通过的路线,只有通过回溯才可以重新选择。



报仇

- ▼ -Part1


……忤逆小队最终放弃寻找救援小队留下的记号,但撤退行动仍在继续。
Icon No.205 laugh.png AN94 这里的污染指数大幅降低,虽然无法完全脱险,但是暂时不会对安洁莉娅形成致命威胁。
Icon No.206 laugh.png AK12 祝贺你,安洁,你可以多活一会儿了。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的感觉没好到哪儿去,但是既然你们这么说了……
Icon No.205.png AN94 找不到救援小队的记号,我们现在只能继续往污染更低的方向前进了。
Icon No.206.png AK12 或者尽快找个机会,放出求救信号让救援小队联系到我们。
Icon No.205.png AN94 现在放出信号太危险了,周围到处都是军方的部队。
还有那些有点风吹草动就会现身的感染者,如果支援不及时,光靠我们两个人形恐怕会很困难。
Icon No.206.png AK12 (叹气)你总是太保守了,AN94。
Icon No.205.png AN94 在不知道另一个终点有什么时,我倾向于当前的选择。
Icon No.206.png AK12 选择不在于你,安洁,轮到你选了。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让我想想……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等等,有声音!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是军方的人形!冲我们来的!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前面有一条弃用的防线,带着安洁先躲进去!
……轰!轰!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快点!我们到了!
……在军方的轰击下,忤逆小队仓皇躲进了掩体。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哈……哈……该死!
看来我们没选择了,AN94,快发射信号弹!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收到!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为什么会这么快!我们根本没留下什么痕迹才对!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这是有组织的……和之前不一样!
……呲,呲。
Icon empty.png ?? 安洁莉娅……
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枪声和干扰噪音的波折下,一个男人的声音渐渐清晰地浮现在通讯器的公共频道中。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你从那场爆炸中活了下来,只为了给我一个能亲手杀掉你的机会。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叶戈尔……
看你的样子,也好不到哪去嘛……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的心情很好,没想到我刚刚在这里完成部署,你就出现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这一切,是你算好的?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通往绿区的路线没有多少,如果你活着,就一定会出现在这里。
你体内的感染撑不了多久,要放弃抵抗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会放弃为你的丧尸战友哀悼吗?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很好,我会确保你不会死在炮火中。
这样我就能亲手揪出你,为我的部下报仇!
……安洁关闭了通讯。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他要调用坦克了!撑到救援小队过来!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确定她们会过来吗?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那我们就只能去死了!快点,咳咳!
利用一切能利用的东西,守住防线!



- ▼ -Part2


……忤逆小队奋力抵挡着军方的袭击。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救援还没到吗!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没有,也许她们就在路上!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那个声音!你听到了吗,AK12!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正在充能……是坦克!卧倒——!!
……轰——!!
……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安洁!快醒醒!安洁——!!
防线失守了!AN94,捡起武器掩护我!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AK12,你受伤了!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没事,守住缺口!
安洁……安洁你没事吧!安洁——!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AK12,小心——!
……轰!轰轰!
……一瞬间,安洁仅存的感知和意识,都被淹没在了炮火中。
……



记号

- ▼ -Part1


……忤逆小队最终找到了救援小队留下的记号!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惊喜——!
啊哈哈哈!终于找到你们啦,忤逆小队!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你要是动作比语言再快一点,我就会把你判定成敌人发动进攻了。
Icon No.65.png HK416 抱歉,这是AR小队的M4SOPMODII,这边是忤逆小队的AK12和AN94,我是HK416,你们两边都见过我。
Icon No.205.png AN94 可以的话倒不是特别想见到你,不过现在也没有办法。
Icon No.65.png HK416 没错,我们可没时间增进感情了,说正题吧——安洁在哪儿,她怎么样了?
……AN94望向身后,发现安洁正昏迷着倒在AK12的背上。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安洁……安洁她——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几分钟前……她受到了严重的辐射,暂时昏过去了。
都是因为我们搜索时多花了些时间,不过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后面的战斗暂时只能靠我们了。
Icon No.65.png HK416 真可惜,只能下一次打招呼了。
不过这里不只有我们,还有指挥官和重火力人形。
Icon No.205 surprise.png AN94 重火力……什么?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我们的新玩具!她们正在远程支援我们,是对抗坦克的专家哦,大家绝对会喜欢的!
Icon No.206.png AK12 那我们暂时还有救,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Icon No.205.png AN94 这里的污染指数大幅降低,虽然无法完全脱险,但是暂时不会对安洁形成致命威胁。
Icon No.143 sp.png RO635 那就继续往污染更轻的区域移动吧,安洁这个状态可能要撑不住了。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咦?谁在说话?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啊别在意我,我只是提个建议——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等等,有声音!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是军方的人形!冲我们来的!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前面有一条弃用的防线,带着安洁先躲进去!
……轰!轰!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大家,快点!我们到了!
Icon No.65 2.png HK416 重火力小队,掩护我们!
……在重火力的掩护下,忤逆小队顺利冲进了掩体。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我们还有很多王牌,别担心,这几个坦克一定能对付的!
……呲,呲。
Icon empty.png ?? 安洁莉娅……
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枪声和干扰噪音的波折下,一个男人的声音渐渐清晰地浮现在通讯器的公共频道中。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你从那场爆炸中活了下来,只为了给我一个能亲手杀掉你的机会。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已经死了,放弃行动吧!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不这么认为,我知道她只是昏过去而已,就像我知道你们会来到这里一样。
Icon No.65.png HK416 他知道我们回来……他算好了通往绿区的路线只有这里!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会确保你不会死在炮火中,安洁莉娅。
这样我就能亲手揪出你,为我的部下报仇!
……叶戈尔关闭了通讯。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听到坦克了,它们来了!
Icon No.65 2.png HK416 指挥官,快用重火力小队守住防线!
有她们在,我们就绝对没问题的!



- ▼ -Part2


……格里芬小队暂时抵挡住了军方的袭击。
Icon No.65 2.png HK416 趁现在的空档,快撤!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AK12,安洁醒来了吗!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还有心跳!我们快走!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再这么来一次,就算是安洁也会撑不住的,要是有肾上腺素就好了……
Icon No.65 2.png HK416 肾上腺素,为什么不想要面包呢!
现在重要的是下一步去哪儿!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前面有个据点,我们躲进去,然后通过物理手段唤醒安洁!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那就快走吧!敌人马上就会追上来的!
Icon No.205 surprise.png AN94 所以……那个兵蚁究竟是……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别在意细节啦,我们快跑!



希望出现

- ▼ -Part1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还活着?
Icon No.206.png AK12 是啊,我们都还活着。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为什么?
Icon No.205.png AN94 因为,希望出现了。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安洁——!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SOP2?
是……是你吗?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是我!没想到吧!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好像变了很多,你肩膀上的……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啊……不用在意我,总之我是友军,晚上好,安洁小姐。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好……总觉得这颜色很眼熟,声音也……
Icon No.65.png HK416 抱歉,污染区内干扰严重,我们无法定位你们的频段,只能先赶过来再联络了。
毕竟污染一直在不规则地扩散,辐射感染也在加剧,只要我们还在战场上,无论从哪里撞见感染者都不奇怪。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HK416……你也在这里?
Icon No.65.png HK416 很奇怪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404小队的其他人呢?
Icon No.65.png HK416 UMP45受了重伤,其他人为了照顾她先撤离了,抱歉她们来不及向你问候。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没关系,虽然你们来了会让我安心很多,但是光靠你们没法抵挡军方的坦克。
Icon No.65.png HK416 我们知道,所以指挥官派遣了重火力单位,通过远程帮我们守住防线!
Icon No.205.png AN94 仅仅靠这些还不够,刚才的战斗已经证明了,我们只能短暂抵挡军方的攻势。
Icon No.65.png HK416 我们还带来了通讯设备,可以联络指挥官,但是搭建需要一些时间,而且启动后,会引发军方的注意。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现在显然来不及了。
叶戈尔集结了全部军方残余力量来消灭我们,它们目前马上就要包围我们躲藏的这个安全屋了。
Icon No.205.png AN94 没错,军方的下一轮攻击马上就到,我们得尽快想办法对应。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那不就只有趁现在立刻突围了吗?
趁现在包围网还没完成,把拦在前方的敌人全部消灭吧!
Icon No.65.png HK416 军方的后续部队马上就会到达,这太冒险了。
或者通过潜行,偷偷避开军方的侦察部队,离开这里。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如果选择突破,就必须尽快消灭全部敌人,还要面对增援……
潜行的话,他们的探测设备太智能了,也有被发现的困——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咳……咳咳!咳咳!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刚才的爆炸波及了安洁,她体内的坍塌液侵蚀得更快了,我们时间不多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那就出发……咳咳!
无论如何,要离开这地方……咳咳咳!
咳咳咳咳——!!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不行了……我的身体……已经……
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不能让她们白跑一趟,一定还有办法!
…………
……同一时间,叶戈尔在观察着安洁躲藏的地点。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个女人逃到那堆建筑里,她受到了感染,肯定想要溜到污染更轻的地方。
她现在手上唯一的牌就是刚才那几个重火力单位,但等到我们的主力部队赶到就不堪一击。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长官,我们刚刚接到报告,重火力部队预计要比你说的集合时间晚到十五分钟。
……叶戈尔转过头。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十五分钟?为什么要这么久,他们遇到敌人了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重火力部队在路上遭遇了感染者,他们希望尽量避开战斗,所以正在考虑绕路。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应该说过了,遭遇感染者就全部消灭,让他们尽快赶过来。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长官,你应该知道那些感染者的身份,他们是——
……叶戈尔一把抓住部下的衣服。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比你清楚,下士!
……叶戈尔咬紧牙关,感染痕迹遍布着脸上,表情更加狰狞扭曲。
然后他松开了手,部下站了回去。叶戈尔坐在了一摞物资箱上,深深地吸了口气。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很清楚,他们是我的战友,是我的兄弟。
他们中的很多人和我出生入死了十几年,三战的核弹都没有杀死我们,还有人形……我们从那些真正的杀戮机器手中死里逃生。
而今天……他们死在了那个疯女人手上,她为了妨碍我们,引爆了一个坍塌液炸弹。
……叶戈尔望着所有人。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知道,战争应当毫无荣誉,也毫无感情,但你们也必须知道,最不想杀死那些感染者的人,就是发出这个命令的人……就是我!
但是现在,你们都亲眼见过坍塌液的污染……没错,我坦白地告诉你们,那些兄弟没救了,我们救不了他们。
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报仇,慢一分钟,就可能错失一切……
现在,下士,需要我亲自跟他们再说一遍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不用,长官,他们会马上赶到的。
……下士拿出通讯器,对面传来了密集的轰炸声。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他们的灵魂今夜将得到安息……而我们,会向罪魁祸首完成复仇!
……叶戈尔站起身来。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主力部队就要来了,尽快完成包围网,加强警备,在重火力部队炸平这里之前,绝对不能让她们逃出半步!
必须在这个战场里消灭她们,这是唯一的机会!
完成该战役的不同任务目标可进入不同路线,当完成任务目标后,这周目将无法进入其他未通过的路线,只有通过回溯才可以重新选择。



全部的怒火

- ▼ -Part1


……撤离小队正在强行突破包围网。
Icon No.65 2.png HK416 不对!军方和刚才的部署不一样!他们一定调动了增援!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不……那不是增援……
是他们的主力!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承认,安洁,你的表现比我遇到的很多专业人士都更优秀……
……在送死这件事上!
我的重火力部队已经陆续到达了,你的杂种人形能挨几下呢!
而你又能挨几下?清算你肮脏行径的时候到了,安洁莉娅!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那家伙疯了!他一定想把这里炸平!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他们的主力部队开始突进了!安洁,我们要回防还是——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安洁昏迷过去了!我们只能靠自己了!
Icon No.65 2.png HK416 没有安洁的指挥,在军方面前我们不可能组织高效的突围行动!
Icon No.205 sad.png AN94 AK12,我们……该怎么办?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保持镇定,中断突围行动。
立刻返回防线,准备防御作战!
Icon No.143 sp.png RO635 这不是场公平的战斗……
我们……恐怕会……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长官,安洁的部队撤回去了,我们的主力也压制住了他们的重火力单位,要现在攻进去吗?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些人形一定会负隅顽抗,而且攻进去之后,他们的重火力也多少是个威胁。
为了胜利我不在乎牺牲多少人,但为了报仇我不能不计代价,我不能让我的部下再一次死在这种杂牌军手上。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那你的命令呢,长官?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目前我们当中,杀死感染者最多的部队是谁?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就是负责重火力的部队,他们为了赶过来,路上没留下活口。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和我想的一样,让他们到前面来,把复仇的机会交给他们。
我们只要负责在外围,捉住那些老鼠就行了。
让重火力部队宣泄出全部怒火,烧光那里!把那个女人和她的家政人形都烧得灰都不剩!
……一小时后。
……叶戈尔站在阵地前方,欣赏着被他的炮火蹂躏的杰作。
……格里芬的阵地完全被火海吞没、毁灭,而他带着他的队员,刚刚走出这片炼狱。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最终我的队员在弹坑发现了安洁的尸体,被烈焰缠绕着,看不到表情。
此刻最令我感到遗憾的是,人类的生命只有一次。
我无法欣赏到安洁死前的表情,像一个懦夫一样哀嚎哭泣,或者如同一个英雄般镇静不屈。
无论是什么,很可惜,都已经被我错过了。
当然,这点小小的缺憾对于我们的复仇来说不算什么。
一旦确认了事实,我们就可以继续行动……
我们需要让那些在战场上游荡的队员们彻底安息,然后抹除战场上一切多余的事实。
不管怎么样,这场该死的战役,总算要结束了。
一切都是时间问题,只是活下来的人,有更多的时间去书写这段历史。
……
……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谎言。
格里芬的指挥官,我们确实低估了你的实力。
我们需要在保证你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剂量。
涅托拿出另一管自白剂,注射到了我的体内。
它很快开始生效了,但我还能对抗它,我还有一点点意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点……。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安洁是不会死的,至少不会在这次战斗中,我们亲眼见到过她杀死了我们中的一员。
所以告诉我们,她是如何活下来的,她究竟还和什么人接触过。
我会把能想到的全部说出来。
谎言,真相,然后让她们去猜测。
我知道她们真实想要的,我也知道说出来后会面临什么下场。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人类是很脆弱的机器,三两下就会坏掉。
如果想保证自己以健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离开这座建筑,你应该珍惜自己的机会,说出真相。
所以我需要时间……还有各种对抗药剂的假象。
安洁小姐还会在我的故事里死多少次呢?
至少,她必须死到能让我活下来为止……
……



可耻的老鼠

- ▼ -Part1


……撤离小队的隐秘撤离行动被军方发现!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你们果然选择了偷偷溜走,一群可耻的老鼠!
重火力部队,对目标区域进行火力覆盖!
其他部队迅速封锁逃脱区域的全部路线,一旦发现漏网之鱼,格杀勿论!
Icon No.65 2.png HK416 我们暴露了,军方追上来了!
Icon No.143 sp.png RO635 他们没有追,他们要用炮火轰击我们!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那不是更糟吗!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们已经完全包围了你们!你们的结局不是在炮火中灰飞烟灭,就是被我亲手枪毙!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快跑,快!不要回头!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94,背好安洁!我们来保护你!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行动,安洁?
……安洁?喂,安洁——!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安洁昏迷过去了!我们必须快点离开这里!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少说话,RO!你拖慢了我的反应速度!
Icon No.143 sp.png RO635 我正在扫描地图!这比你现在做的事重要!
叶戈尔在虚张声势,军方的部队没能完全包围这片区域,我们前方就有个缺口!
到达前面的掩体后往东跑,4点方向!不要撞上敌人的拦截部队!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听RO的!我们就要逃出去了!
……十分钟后。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长官,安洁的部队逃出了包围网。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五分钟前就看到了,难道你们连几个人形都追不上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我们的追击效率比预想中略低,重火力单位一直对我们进行干扰。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种火力形成不了太大威胁,让高机动单位先行,及时定位她们的行踪——侦察无人机还没有修好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还在维修中,现在我们只能通过信号扫描进行追踪,暂时无法通过影像去确认情况,但她们的移动痕迹完全在我们的侦测之下。
另外长官,安洁逃窜的方向上有一座废弃大楼,不排除她们会进入躲藏的可能。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这里还是战场腹地,她们孤立无援,逮到她们只是个时间问题!
进入那个大楼她们就是自绝后路,我会欣赏到她绝望的表情,然后亲手解决她!
……同一时间,撤离小队正在逃窜中。
Icon No.143 sp.png RO635 AK12,我看到前方有一个废弃大楼,有墙体阻挡,辐射肯定比较低。
我们可以躲到里面,为安洁治疗,同时联系指挥官。
Icon No.205.png AN94 军方会发现的,然后包围我们。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或者……直接用坦克把大楼轰掉……
Icon No.65.png HK416 他们的坦克不会这么快抵达现场,进入大楼的敌人应该都是人形或者人类士兵。
而且叶戈尔刚才说了,他要亲自找安洁复仇。
所以,我们需要全员进去建立防御措施吗?
Icon No.205 sad.png AN94 这样会比较保险,但是我们的信号叠加在一起就太强了。
如果只有我和AK12藏在大楼里,还可能通过伪装信号来躲过搜查。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我和HK416只能伪装成铁血的识别信号,对军方来说没什么用……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如果这样做,我们可以分道扬镳,你们可以想办法引开军方部队,为我们唤醒安洁争取时间。
但是就算对我而言……这也太冒险了点吧……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军方可能侦测到安洁的生命体征,一旦他们进入大楼,就靠你们几个真的很危险!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但是光靠我们几个在大楼中和军方正面作战,确实毫无胜算。
Icon No.65.png HK416 AK12,你现在是队长,你来决定怎么办。
全员进入大楼,还是只有你们带安洁进去,由我们去引开敌人?
我们马上就要到达大楼了,尽快做出决定吧!
任务提示
如果选择【全员进入大楼】,请将战场上的AK12和AN94在我方机场进行回收。
如果选择【只有忤逆小队和安洁进入大楼】,则请尝试建立补给线,引开敌人。
完成该战役的不同任务目标可进入不同路线,当完成任务目标后,这周目将无法进入其他未通过的路线,只有通过回溯才可以重新选择。



运气

- ▼ -Part1


……最终决定全员进入大楼,设置防线。
Icon No.205.png AN94 我不认为……这样会很安全。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军方会发现我们,但是我们会做好准备。
Icon No.65.png HK416 AK12,全员已经整备完毕。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AK12!军方朝大楼的方向过来了,他们一定发现了我们!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意料之中的结果,但是没有选择了。
至少,让我们在一起战斗吧。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嗯!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和军方的主力正面战斗,这还是第一次呢……
Icon No.65.png HK416 为了安洁……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也是为了我们自己。
AN94,你厌恶我的决定吗?
Icon No.205 laugh.png AN94 我相信你,AK12。
无论什么选择,我们最后靠的都是运气,这是你说的。
Icon No.206.png AK12 ……是这样呢。
我们需要的,就是运气而已。
……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他人为我而死的梦。
我知道,当我醒来,梦中的一切都会变成现实。
但是,我必须醒来。
这是我……必须去面对的事情。
……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叶戈尔……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你的部下很忠诚,她们都抵抗到了最后一刻,就像每个战术人形都应该做的那样。
当然,这在我们面前毫无意义。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她们……她们现在……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留了几个活口,我的部下正在下一层拆解她们,她们云图中的某些东西也许有点价值。
至于你,我只是等你醒来,仅此而已。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也许你在等新的玩具来支援你?也许你在这座楼中埋藏了炸弹?
不过很遗憾,我已经事先搜索过了,这里什么都没有。
没有支援,没有炸弹,也再没有什么格里芬的人形了。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对,就是这个表情,我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现在,晚安。
……
…………砰!
……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谎言。
格里芬的指挥官,我们确实低估了你的实力。
我们需要在保证你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剂量。
涅托拿出另一管自白剂,注射到了我的体内。
它很快开始生效了,但我还能对抗它,我还有一点点意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点……。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安洁是不会死的,至少不会在这次战斗中,我们亲眼见到过她杀死了我们中的一员。
所以告诉我们,她是如何活下来的,她究竟还和什么人接触过。
我会把能想到的全部说出来。
谎言,真相,然后让她们去猜测。
我知道她们真实想要的,我也知道说出来后会面临什么下场。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人类是很脆弱的机器,三两下就会坏掉。
如果想保证自己以健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离开这座建筑,你应该珍惜自己的机会,说出真相。
所以我需要时间……还有各种对抗药剂的假象。
安洁小姐还会在我的故事里死多少次呢?
至少,她必须死到能让我活下来为止……
……



坏消息

- ▼ -Part1


……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安洁逃到哪里了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信号显示,安洁和她的部队躲到了一个位于【黄区】的建筑群,我们的人形已经锁定了她们的坐标。
坦克部队抵达还需要一些时间,但她们的建筑群前方就是我们的一处侦察据点,我们无法通过远程通讯确认这个据点的情况。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别去想没用的事,我们的士兵会尽职尽责,前提是他们还活着……
让追击部队尽快通过目击来确认她们的位置和数目,以及安洁本人,确保她还在里面。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十分钟前我们已经通过信号扫描过了。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信号可以被伪装,这次战斗我确实见识过16LAB的能耐了,而且我确实很久没看到安洁的影像了。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你还在怀疑她们中途分头行动?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说过,这很有可能,牺牲几十个人偶去换自己的命,任何人类都会觉得划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根据分析,她们分开的最佳时机应该就是在刚才那座废弃大楼,但我们之前在那附近进行了信号扫描,并没有在大楼中扫描到人类生命的讯号,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有单位进入过那座大楼。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真的是这样吗?
……同一时间。
Icon empty.png 安洁 ……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AK12……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你终于……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很少看到你这个表情……我……是死过一次了吗?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不只一次,而且不只是死,刚才的急救中,你好几次在死亡和变成丧尸之间徘徊。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感觉现在也差不多……
也许现在是回光返照,但我感觉目前可以再撑一会儿。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昏迷的,但HK416她们已经出发半个小时了。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她们伪造了你的信号,在指挥官带领下正在充当诱饵引开军方,为我们争取时间。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
Icon No.205 sad.png AN94 救援小队之前留下了通讯设备,我们刚刚把它架好,你现在可以与指挥官联系了。
我们在这儿呆不了太久,军方的部队很快就要跟上了,我们需要你尽快想出对策。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我知道……我该想想办法……
先给我地图……还有水,喂给我,我现在没什么力气……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之前太硬撑了,安洁看,刚才你的心跳差点停止了。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军方的人形没有进入大楼,我猜是没能扫描到你的生命体征。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我现在也很虚弱,也许对军方来说我已经死了,这可是个坏消息呢……
……同一时间。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如果……
如果是安洁的生命没有讯号了呢?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没有讯号?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她受到了严重的辐射侵蚀,生命体征减弱,有可能逃过我们的扫描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不排除……有这种可能,虽然很低。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很低也是存在的,再去调查一次,靠近那座大楼进行观察。
等待追击部队的确认状况,或者一旦发现楼里有什么动静,任何一种情况,立刻进入大楼!
不能放过任何一点可能性,绝对不能让安洁逃脱!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我刚才跟指挥官说过了,我们需要保证现在的撤离路线。
这条路线我已经标注出来了,但是道路上有部分军方设施,指挥官需要带领HK416她们摧毁它们,我们才有可能安全撤离。
Icon No.206.png AK12 但是,光有路线还不够。
Icon No.205.png AN94 军方的侦察队并没有远离大楼,我们一旦离开,肯定会被他们察觉的,必须想个安全的办法出去……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别催我!让我好好想想……
到底有什么办法,在不惊动军队的情况下离开大楼……
Icon No.206.png AK12 指挥官,外面的情况就交给你了。
我们会保护好安洁的,请放心。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但是……真的有办法吗……
……AN94望着信号扫描设备,突然——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安洁!信号扫描显示周围的敌方有新的动作!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是军方的侦察队,他们似乎在向大楼的方向前进!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为什么……他们识破了HK416她们了吗?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不是,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应该往楼上走!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不!他们只是在观察,绝对不能轻举妄动。
Icon No.205.png AN94 那我们……就这样等着?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们离开不了这里,只能这样。
只能这样……等着指挥官的消息,然后慢慢想……
……同一时间。
Icon No.65 2.png HK416 指挥官!你刚才听安洁说了,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敌方的侦察据点。
必须将这里的敌人全部消灭,才能确保安洁的撤退路线。
时间紧张,军方的主力随时会追上来,我们尽快搞定这件事!



- ▼ -Part2


……在重火力梯队的协助下,HK416的部队迅速攻下了军方的侦察据点。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敌人已经全部消灭了,416,你还在找什么,快点和指挥官报告啊?
Icon No.65.png HK416 还没有,扫描显示还有几个活着的人类信号。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那应该是感染者吧,活人都是些没有武装的后勤人员啊,剩下的不是被感染者干掉了就是逃跑了。
Icon No.65.png HK416 不要掉以轻心,确保一个敌人都不能留下,不管那是谁……
……就在这个门后面。
……大家靠近医疗室前,里面传来低吟和爬动的声音。
Icon No.143 sp.png RO635 (低声)房间里确实有人,但是根据站位判断,不像是警戒中的敌人……
Icon No.65.png HK416 (低声)也有可能是感染者。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低声)总之,我们不能进攻手无寸铁的人类!
Icon No.65.png HK416 那不是你能决定的,祈祷我们的视觉反射比扣扳机的指头要快吧。
准备好,三个数后开始进攻,3……
2……
1……
……砰!HK416一脚踹开门。
Icon empty.png 感染者 呃啊啊啊啊啊!
Icon No.65.png HK416 是感染者——!
……砰砰!
……HK416和SOP2消灭了感染者。
Icon No.65.png HK416 我就知道……
Icon No.143 sp.png RO635 416,角落里……
……HK416看向房间的角落,几个人类正蜷缩着身体,满脸恐惧。
Icon empty.png 人类女性 求求你……我只是个医生……求求你们……咳咳……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416,那个人被感染了,不过比较轻。
Icon empty.png 人类男性 我……咳咳……只是在救他们……咳……
Icon No.65.png HK416 你们谁也救不了,SOP2,把他们绑起来,然后我们撤退。
……HK416联络指挥官。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我们已经拿下了这个据点,接下来的行动……
Icon No.65 2.png HK416 ……什么?安洁可能被发现了?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喂,这怎么可能……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说,叶戈尔的部队……可能没有看到安洁和我们在一起。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我们该怎么办?如果军方进了大楼,那我们就白跑一趟了,而且还赶不回去……
Icon No.65.png HK416 军方的侦察队还没有进入大楼,他们在追击的同时,大概还在远程观察我们,想通过目击来确认安洁是不是在他们的追击目标中。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我们该怎么办?难道现在就撤回大楼帮助安洁吗?
……通讯影像中HK416的身后,SOP2正在捆绑那几个军方的战地医生。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416,我找到一些肾上腺素!也许对安洁有用!
Icon No.65.png HK416 把它们带走,如果没有办法我们就只能撤退了,指挥官。
Icon empty.png 唔…… 指挥官
选项1: 如果有原材料呢?
Icon No.65.png HK416 原材料?
指挥官……你在看什么?那些人类?我想这超出了人形的思考范围。


选项2: 只是个模糊的身影,可以骗到军方吗?
Icon No.65.png HK416 应该可以,只要我们离得够远,这个距离我能把握好。
指挥官,你想到什么了吗?


选项3: 医疗室里找得到能染色的东西吗?
Icon No.65.png HK416 染色……?(转头)人类,这里有染色剂吗?
Icon empty.png 人类女性 有……用来涂抹战妆的道具……
Icon No.65.png HK416 你听到了,指挥官,不过那有什么用?


……指挥官说出了一个方案。
Icon No.143 sp.png RO635 416,你们有办法了吗?军方就快追过来了!现在怎么办,我们又没法变出一个安洁来啊!
Icon No.65.png HK416 RO……
……我们为什么变不出来?
Icon No.143 sp.png RO635 416?指挥官对你说了什么?我们该怎么办?
Icon No.65.png HK416 我在404只学到一件事,没有风险就没有回报,只要能完成任务,我什么都会去做。
现在,那我们玩个游戏吧。
……这时,安洁联络了指挥官。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我……
抱歉,我想不到办法……
叶戈尔的目标只有我,只要我离开了大楼,就一定会引来他们的注意,尤其他们现在已经注意到大楼有问题。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安洁,别太灰心,他们的侦察队还没有进一步行动。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这次我真的没办法了……如果一切都是为了我一个人,我实在不知道如何让所有人活下来……
指挥官,你已经尽力了,而且我想说的都已经说完了,我想这个时候……
Icon empty.png 安洁…… 指挥官
选项1: 我是来救你的,你想让我的任务失败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们都经历过很多失败,很多时候不是自身的原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我……


选项2: 想想忤逆小队,你要放弃她们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她们可以逃出去的,叶戈尔是不会把人形当作猎物的,而我……


选项3: 现在就投降了吗?我们还有时间去考虑吧!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你们没法和军方纠缠太久,我想一切就到此为止了,是时候让我……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到底在说什么,安洁?
如果你放弃了,我们该怎么办?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会照顾你们的,你们会有更合适的战场去发挥实力。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但是,你是我们这次保护的目标,如果失败了,那我们……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你们会很难过,但是只要把云图删掉——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像你对AR小队做的那样吗?你想再次删掉SOP2的记忆吗?
为了让大家都忘掉你,你到底还想死多少次!
Icon No.0 ange.png 安洁莉娅 ……
没时间了,快点离开吧。
带着这次战斗的资料,还有重火力支援小队,带着这些回去,为我复仇……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什么?指挥官?你说……什么……?
……有个办法?



IED

- ▼ -Part1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长官,我们的部队目击到了疑似安洁的身影!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什么?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但是距离太远了,我们只是能看到一个模糊的形象。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发色和身形是很像,但没有更清晰的影像了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下士 信号扫描确认是人类,她似乎处于昏迷之中,被一名AR小队的人形背着,和其他人形分头行动了。
安洁继续向前方逃窜,一路寻找掩体处于隐秘行动,而格里芬主力梯队开始兜圈,看起来在往回撤。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就追上去!但同时分一支梯队继续追击那些格里芬人形。
安洁的身体在黄区中进一步恶化,所以她想继续拿主力当诱饵,然后悄悄逃走。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人士 收到,那么那座废弃大楼的侦察队呢?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继续原地监视,我们现在人手紧缺,不能给侦察覆盖的区域留下缺口。
(……这是万无一失的策略吗?)
(主力在追击疑似安洁的人类,格里芬人形也在被追踪中,而就算安洁躲在大楼里,只要她想逃出去,我们就会第一时间控制住。)
(没有别的可能了,她没有任何翻盘的办法!)
(那个女人,已经无路可逃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你说的办法是……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重火力小队。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重火力小队?她们的数量太少,也没法和军方主力抗衡吧?


选项2: 如果逃不出去,那就不要逃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不要逃?那要怎么办?


选项3: 你想当一回坏人吗?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只要能活下来,让我看着军方人类全部活埋掉都没关系。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到底是什么办法?
……安洁听指挥官陈述。
Icon No.206.png AK12 利用火力小组剩下的炮弹,制造多个路边炸弹?
Icon No.205.png AN94 这对人形来说倒不是难事,但这些炸弹肯定不足以炸毁军方的全部坦克。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的意思是,制造完IED后,将它们埋设在大楼里。
叶戈尔迟早会追进大楼,他说过他会亲自来找我报仇,所以这些炸弹会是最终的筹码。
Icon No.206.png AK12 你想到时候用炸弹威胁他们撤退?
Icon No.205.png AN94 你确定叶戈尔会亲自上来吗?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不确定,他不是个冲动的人类,但每个人都有冲动的时候。
如果以救援我为前提展开行动,就只能这样赌了。
Icon No.205.png AN94 但是这需要指挥官先把重火力小队带回大楼才行,就算IED提前制作好,设置到大楼里很难来得及。
而且失去了炮弹,接下来的行动,肯定会火力不足,而且布置炸弹需要拖延足够的时间,我很怀疑我们现在的实力能不能做到……
Icon No.206.png AK12 接下来的行动?
Icon No.205.png AN94 安洁可不是这个战场上,最后的生命……
Icon No.206.png AK12 对啊……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不希望因为我去耽误抢救他人的时机,尤其在这份胜算很渺茫的情况下。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你们不该放弃生还的机会,那不是军人该有的样子。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们不会放弃的,但是如果事态最后不可挽回,我可能承受不起……


选项2: 只做百分百会成功的事情,那不是合格的指挥官。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但这次的赌博真的是胜算渺茫。


选项3: 我会争取到时间的,请相信我!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相信你……我不确定,指挥官,因为我们即将面对的是军方的主力……


Icon No.206.png AK12 安洁……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好吧……指挥官,经过这么多的战役,你的表现已经远比现在的我更加可靠。
我相信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也许是比我更出色的决定。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如果你决定执行这个危险的计划,那我们也全力奉陪,但是答应我,一旦有任何不利的迹象,请立刻放弃行动,尽快撤离。
指挥官,你明白了吗?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我们都愿意接受,但是一定要留下希望。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那就开始吧,忤逆小队,趁指挥官在拖延时间,立即开始布置炸弹!



绊脚石

- ▼ -Part1


……叶戈尔的通讯器里传来了吵闹和尖叫。
Icon empty.png 人类女性的声音 我是自己人!不要杀我——!
咳咳……求求你们!我是被迫的!我什么都没做!天啊——!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我们抓到了疑似安洁的目标,确认对方是我们的医疗人员,被简单化妆成了安洁的样子。
Icon empty.png 人类女性的声音 是那个人形把我打昏丢在这里的,咳咳——我需要……咳咳咳!求求你们……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她受到了感染,需要治疗……长官?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把她带回来,在路上给她治疗。
……叶戈尔靠在一辆坦克上,用手指狠狠揉了揉眼眶。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安洁在大楼里……
她只是在拖延时间,给自己治疗!妈的——!
……叶戈尔狠狠砸向坦克,然后起身走向指挥室。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格里芬小队正在往大楼的方向逃窜!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她们在回防!为了保护安洁而做最后的挣扎!
侦察部队呢?能赶在格里芬之前进入大楼吗?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可以,但是格里芬的重火力单位的火力现在能覆盖到大楼,贸然接近可能会遭到攻击!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就原地待命,所有战斗人员听令,立即前往目标大楼,将其包围!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安洁!你耍了多少花招都是白费功夫,你们就算回到大楼,也只是送死!
这一次,你绝对不可能逃走了!
……10分钟后,撤离小队返回了大楼,416给安洁注射了一剂肾上腺素。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呼……谢谢,我现在好多了。
Icon No.65.png HK416 我应该把一针扎下去时你发出的吼叫录下来的。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别在我的葬礼上播放,谢谢。
我现在终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思考了。
Icon No.206.png AK12 指挥官,格里芬撤离小队已经返回大楼,开始组建最后的防线。
炸药提前被改造完毕,我和AN94正在抓紧时间设置,还有引爆装置!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真的要这么搞吗?我真的不确定能不能……
Icon No.205.png AN94 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死在这里,但这是我们做好准备的。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SOP2和HK416还没有……
她们还有任务,指挥官……指挥官还没有脱险,你们不能倒在这里。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抱歉,这是指挥官的命令,就算让我撤退,我也不能违反我的命令吧?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定要冒险来营救我?
……
选项1: 对于危险,我早就习惯了,这只是个寻常任务而已。
Icon empty.png 对于危险,我早就习惯了,这只是个寻常任务而已。 指挥官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所以你从来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重要,对吗?
Icon No.206.png AK12 所以指挥官才显得重要,不是吗?没有冒险就没有胜利哦。


选项2: 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后面的事总有办法。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格里芬需要的是充满战略眼光的指挥官,而不是和我一样的傻瓜。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抱歉,我想我们都不太合格,所以我们这群家伙才一直被捆住一起吧?


选项3: 你留给了我很多东西,是时候让我来做点什么了。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这是战场,不是人情债!指挥官,我们互相不欠什么东西!
Icon No.65.png HK416 现在是你欠这位指挥官的了,安洁,想想得救后的感谢信吧。


Icon No.205.png AN94 既然已经决定了,安洁,想想接下来的对策吧。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好吧。
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拖住敌人,撑到那些土炸弹设置完毕。
军方会不惜一切代价进攻大楼的,一定要争取更多时间!
Icon No.143 sp.png RO635 SOP2,416,军方从四个方向包围过来了!
Icon No.65.png HK416 真的是……把全部的主力都集结过来了。
Icon No.65.png HK416 他们已经反应过来了,确认安洁就在大楼里面!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回想起来,这是第一次吧……和军方的主力正面迎击。
真是遗憾……很想用人形素体来参加战斗呢。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先好好睡一觉吧,RO。
等你醒来,我们就带着安洁离开这里了!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反正现在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交给你喽。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不……还是醒着吧,RO?
Icon No.143 sp.png RO635 诶?为什么?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我们两个加在一起,才是AR小队啊。
Icon No.143 sp.png RO635 ……随便你啦。
我会帮你记录下这一切,AR小队对抗军方主力的一幕。
Icon No.65 2.png HK416 敌人要来了!重火力准备迎击!
指挥官,这里是最后的防线,一定要抵挡住他们的袭击,为忤逆小队争取时间吧!



- ▼ -Part2


……军方主力源源不断,一点点扳回了战局!
Icon No.65.png HK416 AK12,我们快撑不住了!你们到哪一步了!
Icon No.206.png AK12 我们还在设置,再坚持一下!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我不确定能坚持多久,就不能快一点吗!
Icon No.56 D3.png RO635 SOP2,左边!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看到了看到了!
Icon No.205.png AN94 最低威胁限度的IED已经布置完毕!
AK12,你的引爆装置——
Icon No.143.png RO635 416,榴弹——!!
……轰——!!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416,发生了什么!416——!
Icon No.65.png HK416 我没子弹了!他们冲上来了!
Icon No.143.png RO635 是手雷!SOP2趴下!
……砰!爆炸声接连不断。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416!SOP2!发生了什么,快回答我!
416——!快回答!
Icon No.65.png HK416 防线失守了,叶戈尔已经进入大楼内部了!
我们在尽可能摆脱追击!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AK12,引爆装置呢!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来不及了……
Icon No.205 surprise.png AN94 什么……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敌人进入大楼,我没办法把那些炸弹串联起来!
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设置好那么多引爆装置!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不可能吗?
明明……就差最后一步……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们逃了这么久,难道……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安洁……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安洁……接下来怎么办……还有什么计划吗……
Icon No.0 Ange D2.png 安洁莉娅 ……………………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
Icon No.65.png HK416 SOP2快跟上,那几个拌雷拦不了多少多久——
AK12,炸弹设置得怎么样了!?
AK12?!AN94?!该死,谁来应答一下!
空气凝固了起来,只有不断的交火声越来越逼近过来。
安洁慢慢地抬起头。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再给我一针肾上腺素。
Icon No.205.png AN94 但你现在的身体状态不能再注射更多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再给我一针肾上腺素。
Icon No.206.png AK12 ……94,给她吧。
随着痛苦的低吟,安洁又往身体内打入了一针肾上腺素。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哈……哈……哈……
汗珠不断地从她的额头渗下,安洁只能不停地深呼吸来稳定自己的痛感。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接下来就是我的计划。带上来营救我们的人形,撤到屋顶的位置,能离我多远就离我多远。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的意思是要我们抛弃你撤离么?
抱歉,那办不到,叶戈尔的部队已经将这里团团包围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当然知道他们把这里团团包围了,所以我才下这个命令。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
AK12看了安洁一眼,她感觉到安洁的眼神里没有犹豫。
Icon No.206.png AK12 我明白了,祝你好运。
94,让SOP2和416往楼顶撤离,我们在那里和她们汇合。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但是安洁她…………
Icon No.206.png AK12 安洁会有安洁的办法。
Icon No.205.png AN94 明白了,我联系她们。
Icon No.206.png AK12 安洁,你有多少把握?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10%,可能更少。
Icon No.206.png AK12 真是一如既往地乐观啊。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如果成功,想办法接我离开,以最快的速度。
Icon No.206.png AK12 明白了,我等你的命令。
AK12和AN94离开了。
安洁捡起了AK12还未设置好的起爆器,随手拿起一个破旧的椅子,缓缓地坐了下去。
她掏出了AK12为她捡回来的手枪,自嘲般地笑了笑。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早知道当初就不把弹匣打完了,这样至少我还能亲手毙了叶戈尔这混账。
……楼下传来了脚步声。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有声音,生命特征讯号就在楼上。
人形的信号在更高的楼顶,和生命特征的讯号距离很远……
这会不会是个陷阱?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全员注意,目标就在3楼,原地待命,保持警惕。
我亲自上去会会她。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你要一个人上去吗?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这是她的挑衅……所以我要亲手上去了结了她。
人形不在她的身边,一定在做别的什么准备。仔细检查这座大楼,有情况马上向我汇报。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是,长官。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倒要看看,安洁,死到临头你还能耍什么花招。
……叶戈尔走上楼梯,终于,他见到了那个女人。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安洁莉娅。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叶戈尔上尉。
我们又见面了。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的部下,没有和你在一起吗?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你不也一样?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对付你,只要我一个人就够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真是会说大话,你带着那么大一批人马在我屁股后面大张旗鼓,用这种方式追求女人未免也太难看了。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这就是你最后想说的话?比我想象中还要无聊,安洁,你真让我失望。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抱歉,我就是个无聊的女人。
还是说,你打算在杀死我之前长篇大论一番吗?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我看起来像是那种电影里的三流反派吗?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看你的脸很像,而且我知道你现在的意识已经没那么清晰了……
坍塌液影响的不只有肉体,你一边忍着辐射带来的精神变异,一边被我耍得团团转,现在一定快疯掉了吧?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没错,我和我的部下之前表现的确实有些失控,因为我们在那场爆炸之后,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亲手杀了你!
而你操纵格里芬的人偶表演的那些把戏不会打消我们半点复仇的渴望,因为我们只有这一个念头,就是见证你的死亡,现在,是时候了!
……安洁没有回答,但是叶戈尔注意到,她藏在背后的手有所动作。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去死吧!
叶戈尔拔出了枪,但同时……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真是熟练的拔枪动作,要不是你是敌人,也许我就迷上你了。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但是你为什么不开枪?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想你害怕的是不是这个?
安洁举起了一个起爆装置。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一时冲动就跑进了这个大楼,你也不想想为什么我要继续留在这个楼里?
这时叶戈尔收到了通讯。
Icon empty.png 军方士兵 长官,我们发现了大楼中埋藏多个IED!
我们只扫描到了几个,但是根据排布的方式我们预估还会有更多!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终于意识到了我的计划?没错,我伪装自己让你以为我非常虚弱,然后诱骗你们围住了这个大楼,让人形在外围争取了时间埋下炸弹,然后就等着你像个蠢货一样冲进大楼。
我就是要把你们一网打尽,为了报复你当初背叛我的罪行。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安……洁……!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不用这么咬牙切齿地看着我,我劝你的手放松一些,如果你开枪打死我,我的人形会立即启动备用的引爆装置。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以为你能威胁我么!?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当然可以。
然后提醒你一件事,这座大楼埋藏的不单单是普通的炸弹,我还混进了坍塌液容器,一旦引爆你那些外围的部队也无法幸免于难。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坍塌液?最后一刻还想耍我吗?别扯了,你根本做不到!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为什么会做不到?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在撒谎,不可能还有坍塌液容器!你从哪里弄来到这么多?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为什么不可能?就因为我之前用过一次?
一个没用过核弹的人和一个用过一次核弹的人,你更相信谁会按下下一次的发射按钮呢?
不如问问你的手下,他们现在一定在忙着找我们埋下的小礼物吧。
叶戈尔一只手继续瞄准了安洁,一只手打开了通讯器。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这幢楼里能否探测到高浓度坍塌液反应?
Icon empty.png 军方士兵 敌人的话刚才我们听到了,已经在做了。
但是周围坍塌辐射污染太严重,根本无法进行探测。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怎么样,现在相信了么?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既然如此,你还在等什么,就如你计划地那样按下按钮啊!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哈哈哈哈……!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笑什么……?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笑你明明自己已经快被压力击倒,还有工夫想给别人施加压力。
不错,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今天的运气非常好,就在刚才我改变主意了。
命令你你包围大楼的部队撤到城区外,让我离开这里,还有我所有的人形。
也许我可以考虑放过你们。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想得太美了,安洁!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我不可能让你逃掉!
有本事你就按下按钮和我们同归于尽啊!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不要得寸进尺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不然你就再经历一次辐射吧!但这一次,你和你部下全部都别想活下来!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以为我会害怕死在这里?我们是军人,安洁,你了解军人!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我了解你,叶戈尔,你是他们的长官!
人形在你眼里毫无价值,但人类是你的战友和兄弟,你会为了你的复仇,让死里逃生的他们再一次被卷进来吗?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我的部下……他们不会畏惧牺牲!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你还想再将你的部下们卷进脏弹中吗!你太自私了!想想他们的未来,想想他们的家人!只要我按下起爆器,这次你,还有任何人,都不会再有复仇的机会了!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你是在虚张声势!不然你就是疯了!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是的!所以我现在什么都干得出来!因为在所有人都抛弃我之后,这就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
我什么都不怕,用我和几个不值钱的人形来抹杀掉这么多敌人,对我来说已经值了!
……无论你做了什么,对我来说都是胜利。
所以……快点决定吧,要么我们都能活下去,要么让你和你的部下一起为我陪葬!
……安洁狰狞地笑了,叶戈尔看到她的眼中没有任何多余的渴望,她只想做一件事……让他做出选择。
……叶戈尔知道,走到这一步,他已经没有选择。
……慢慢地,叶戈尔放下了枪。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
这次你赢了,安洁。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暂时,赢回了自己的狗命。
Icon empty.png 叶戈尔 全体人员注意,大楼中有疑似混有坍塌液的爆炸物,所有人撤退到3公里外的安全距离区域,这是命令,立即执行!
……安洁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向了窗边。
Icon No.206.png AK12 安洁,能听到么?军方的部队开始后撤,我们通往撤离点的道路上已经没有敌人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来接我吧。
安洁转向叶戈尔。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作为军官来说,你是一个好上司。我承认你是个合格的军人,但你站在了错误的队伍里。
AK12和AN94同时从窗边跳了进来,举枪朝向叶戈尔。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所以,现在你要铲除了我了么。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杀了你对我没什么好处。
铁血的主脑已经跑了,我们有非要杀死对方的理由吗?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你知道我有。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也曾有杀死你一万次的理由。
但不是现在,我还有事情要做。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不会这么结束的,安洁莉娅……
……我们走着瞧。
……在叶戈尔被仇恨凝聚的可怕目光下,安洁被AK12背在了肩上。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下次的事下次再说吧,这个小礼物就留给你做个纪念,希望能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
安洁把起爆器扔在地上,在这一瞬间,AK12和AN94带着她跳下了窗户。
叶戈尔慢慢走向窗边,捡起了那个起爆器,沉默地看着空无一人的窗外。
……半个小时后。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拆弹小分队报告,安放在大楼的炸弹……没有发现任何引爆装置……
无人机仔细扫描了整座大楼,也没有发现带有高浓度坍塌液的容器……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知道……我知道……
……叶戈尔的表情非常平静,他只是空洞地看着安洁留下的起爆器。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就猜到这是她的虚张声势……
这不是我没有预料到的结果……
但我没有选择,你们知道,那个女人什么都能做出来,我不能再拿你们所有人的生命去冒险。
Icon No.0 YegorArm3.png 军方士兵 长官……
下一次,无论发生什么,为了你的命令,我们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
叶戈尔望着下士,深吸一口气,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那就放到下次行动里吧,这个国家需要我们做出更伟大的牺牲。
我们必须要进行下一步的计划了,为了让祖国有更光辉的未来……
……同一时间。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安洁!我不知道你们还在里面掺了坍塌液!不过坍塌液到底是啥?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哈哈……怎么可能,当时我已经没有任何底牌了,唯一能做的只是吓唬他们而已。
我知道叶戈尔看到只有我一个人时一定会起疑心,我只是将他的疑心放大,让他自己把自己吓倒。
Icon No.206.png AK12 真是得寸进尺的威胁手段呢。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不这样说,是不会真正动摇叶戈尔的。
他不怕死,但是他经受不起那么多部下死在他面前,这不是第一次了……
Icon No.65.png HK416 安洁,我想知道,如果引爆装置安装好了,你真的会按下去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随机应变。
Icon No.206.png AK12 虽然你平时总是会准备大把的计划,这种时候倒提起随机应变了。
当然,我倒不讨厌出点小意外和临场发挥,但是这次真的是太冒险了,就算是我都会这么觉得。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说真的,我确实没有什么底气,我只能赌军方没那么快找到炸弹,赌辐射干扰影响到了这块区域,赌叶戈尔被我强打的精神迷惑……
这个结果……很大程度上就是运气,如果叶戈尔没有被感染,如果他没有那么急着要冲进来寻仇,以他的经验一定会找到别的办法。那样我就彻底束手无策了……
Icon No.205.png AN94 结果就是我们活下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安洁救了我们。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嗯嗯,我可没想到,我们所有人都活了下来!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被救的是我,你们只是被我拖累了。
各位,感谢你们,还有指挥官……
Icon No.143 sp.png RO635 现在,我们就要去营救指挥官了,对吧?
Icon No.206.png AK12 嗯……军方的部队没有追击过来呢。
Icon No.205.png AN94 他们还要清理证据,治疗伤员,现在是最好时机。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还好指挥官目前没遇到什么危险,一直在秘密的安全屋里呆到现在,很走运哦!
……
选项1: 其实并不安全,但是我有帮手。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诶?帮手?


选项2: 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啊。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对吧对吧!不过指挥官一个人呆了这么久,不会觉得闷吗?
Icon No.65.png HK416 有人在陪着指挥官,虽然不在同一个位置,但是聊聊天还是做得到的。


选项3: 最后一刻,别乌鸦嘴了!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哈哈!抱歉抱歉,不过指挥官藏的那么隐蔽,真的没什么威胁了吧?
Icon No.65.png HK416 或者说,出现的威胁都被某个家伙解决掉了。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是吗?那是谁?
Icon No.65.png HK416 格琳小姐派去的两名精英人形,在保护指挥官。
Icon No.143 sp.png RO635 只派了……两个人形吗?
Icon No.65.png HK416 人手不够了,但是有那两个家伙,任务倒是绰绰有余。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咦?我都不知道呢,那两个人形是谁?
Icon No.65.png HK416 一个是IOP藏了很久的精英人形,不太合群,但是高效。
她的名字是……
Icon No.231.png M82A1 格里芬人形M82A1。
频道内传来了激烈的交火声。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诶?什么地方又有战斗了?
Icon No.231.png M82A1 我的战斗就没有停息过。
我听格林娜说会有救援小队,但没想到需要等这么久。指挥官有麻烦了,救援小队的各位,请快一点。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麻烦?什么麻烦。
……砰!
Icon No.229.png M870P 我听到了枪声!它们从300方向上来了!
Icon No.231.png M82A1 我也听到了,谢谢,别打断我。
为大家介绍一下,M870P,问题人形,除了实力一无是处。
Icon No.229.png M870P “除了实力和酷——!”一无是处,谢谢。
幸会啦,各位,不过我对在这种危急场合和陌生人形开酒会没兴趣!
现在就我们两个在保护指挥官,所以拜托你们能不能[哔——]快点!
Icon No.206.png AK12 你们遭遇的是什么敌人?能说明一下特征吗?
Icon No.231.png M82A1 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我面对的这些东西……
这些敌人到底是什么……人形?……人类?还是……“神使”?
Icon No.229.png M870P 我不确定能不能干掉哦!
多嘴一下大小姐们,你们明白我说“我不确定”的时候,就是指“我不能”的意思吧?
Icon No.206.png AK12 我们现在知道了,不过,是什么新敌人?
Icon No.231.png M82A1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你们见过那些白色人形吗?
Icon No.229.png M870P 尤其是……远处那个白斗篷的浪荡女人?
Icon No.65.png HK416 ……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什么……白色人形?
Icon No.65.png HK416 我们真的要抓紧了各位。
指挥官,这次有大麻烦了!



白色人偶

- ▼ -Part1


……夜晚结束,天空开始泛白,大家正在进行决战的最后准备。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新的敌人!为什么不早点说!
Icon No.65.png HK416 刚才的行动中没有需要它们情报的场合!
你有线索吗,安洁?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没有……但是我可能会根据它们的特征来判断,它们长什么样子?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眼见为实,你马上就会看到了。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刚才的炸弹,大大削弱了我们的重火力小队的火力。
一旦这次用尽,后面的撤退行动……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全用掉,一发也不剩,这是最后的撤离行动了。
指挥官,你现在还好吗?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糟透了,不过幸亏你们来了,SOP2、RO。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嘿嘿,我们当然会来,您可是我们的指挥官啊!
Icon No.143 sp.png RO635 虽然用的是这副身体……但是为了您,我也会努力帮上忙的!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指挥官,您帮助了我们那么多次,终于轮到我们来救你啦!
Icon No.143 sp.png RO635 请坚持下去,指挥官!


选项2: 还不错,HK416,至少我看到你把安洁带回来了。
Icon No.65.png HK416 当然,毕竟是我,指挥官,你应当深信不疑才对。
包括接下来,我要营救你的行动。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我真的想不到你能坚持这么久,你究竟是为了工作?还是真的喜欢格里芬这个地方?
不管怎样,我会报答你的,当然这次小小的行动还不够,但是这是个开始。


选项3: 你们确定要来救我们吗,忤逆?
Icon No.206.png AK12 没办法,这可是安洁的命令。
开玩笑啦,您在战场上帮助了我们这么多,救了我们和安洁很多次,这点回报也是应该的。
Icon No.205.png AN94 另外,这场战役,需要一个完美的收尾。
能够亲手结束这一切,是我们的荣幸。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好了,各位,虽然不太完整,但我昔日的部下多少都凑在一起了。
我看到了416的情报,这些敌人很强大,而且充满谜团,而它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抓走指挥官。
我们不会让它们得逞的,指挥官的梯队会努力拖住它们,我们要趁机冲进它们的包围网,把指挥官从安全屋里带出来……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你看到那些数据了吧,安洁?这场战斗会非常困难。
Icon No.65.png HK416 之前一个黑色人形头目,就把格里芬整个基地搞得一团乱,而白色的人形只可能是更高级别的敌人!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我丰富的作战经验告诉我,我们不太可能成功。
不过我们哪次不是这样呢?至少现在,指挥官需要我们。
我们必须成功,必须赢得最后的胜利,为了指挥官!出发!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格里芬的指挥官,上午好。
放弃抵抗吧,否则你的部下,马上就要被我们全部消灭了。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你做不到的,怪物!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如果我们做不到,就会死。我们是不会死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做到。


选项2: 是吗,那我好害怕啊。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你的语气没有一点恐惧,你是在欺骗我吗?


选项3: 你的通讯就是为了说这个?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是的,我们想观察你的反应,然后将你与资料库里的人格数据匹配。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结果,没有露出绝望的表情,试探失败。
只能等到任务达成后,再进一步观察。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你不会成功的,你这个人偶!我们会突破你的防线,将指挥官营救出来!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你们任何准备都是徒劳的。
你拒绝放弃抵抗,那我很快就会证明这一点。
现在,涅托们,猎杀开始了!



- ▼ -Part2


Icon No.56 D3.png M4 SOPMOD II 安洁!现在可以了吗!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不行!敌人的火力还是太强了!
416,那些头目和刚才你给的情报根本不一样啊!
Icon No.65 2.png HK416 这是更加强化的型号!比之前的还要强!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我真的很好奇它们的来历啊……究竟是什么东西!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从没见过的标志,还有武器。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们必须撤退了,等待下一次机会!
Icon No.143 sp.png RO635 还要多少次……敌人好像还在增援的样子!
Icon No.231.png M82A1 你们几个,还撑得住吗?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不知道,M82,如果不是你的远程援护,我们甚至会死在这里。
Icon No.231.png M82A1 我不希望你们死在这里,如果你们能为我定位到它们头目的确切位置,也许我可以从这个角度狙杀她。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我会尽可能想到什么办法打破这个僵局……



- ▼ -Part3


……战斗进入尾声。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我们已经击败了周边的敌人,正在寻找机会突破进去!
请你准备好,我们马上——
通讯突然中断!
……轰!安全屋的后门被打破了!
指挥官突然感到全身被电流痛击,倒在了地上。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人偶 上午好,格里芬的指挥官。
我们奉命抓捕你……
……啪!
突然,黑色人偶身后的身影冲上来,将一个远比看上去更加沉重的耳光打在了黑色的人偶脸上。
那个人偶飞出了很远,摔到墙上……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这一下,是因为你企图走在我的前面。
黑色人偶慢慢爬起来,嘴角留着鲜红的液体。
……啪!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人偶 这一下,是因为你之前愚蠢又失败的行动。
格里芬的基地里有几个民用人形,结果你还是失败了,你们收集解析格里芬公司的数据,花费了比预计多了四倍的时间和五倍的资源。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人偶 那个……并不是我……
她们,已经献出了她们的一切……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在我眼里,你们都是一样的,只要是你,无论多少次行动都只会重复同样的失败。
我们的生命短暂而可贵,而你们却一次又一次无能地去浪费它,我为我们拥有一样的名字和外形而感到羞耻,父亲大人根本不应该创造你们。
所以,我才会站在这里,教导你们什么才是“自我”。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我……知道的……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今天全部的功劳都是我的,那名人类就是我的猎物。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我……没有异议……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你把这名人类运到父亲大人期望的地方去……
然后那边的“我们”要去通过这个人类,获得父亲大人想要的东西。
格里芬要攻破防线了,运输行动还要多久?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还需要些时间,我们的无人运输机还在路上——姐姐,你要去哪里?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这是一个范例,我会给你们争取时间。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但是你会无法离开,灵魂将无法束缚于这个身体。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牺牲才会有真正的自由,我会带着自由再次“苏醒”。
将人类运走,向父亲大人陈述我的功绩,听到了吗?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我明白,父亲大人会记住你的……我发誓。
……10分钟后。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它们的防线快攻破了,大家再努力一点!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你们的行为是没有意义的,格里芬人形。
不管你能进攻多少次,
你们都无法靠近我镰刀的边缘。
Icon No.205.png AN94 我们知道……
但是它们可以。
……
Icon empty.png 恐怖的嚎叫 呃啊啊啊啊啊啊——!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受洗者?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各位,我和RO把那些ELID怪物都引来了!
Icon No.143 sp.png RO635 我就说我能起到一点作用吧!
Icon No.56 D.png M4 SOPMOD II 哼哼,是你的扩音器,我没想到有这么多模式!
Icon No.143 sp.png RO635 我可是什么都会做哦!
喂快点,我要被抓到啦!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SOP2,你好像引来的太多了。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不是你说把四面八方的全吸引过来吗!
……感染者冲击着防线。
Icon No.0 Nyto white.png 白色涅托 外围单位,不准向受洗者攻击。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咦?那些白色的敌人为什么不反击?它们在被活生生撕裂啊?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这很重要么?M82,我找到敌人位置了,这个距离你可以进行狙击么?
Icon No.231.png M82A1 再远三倍也不成问题。
……砰!
……白色人偶的头部被子弹击中,像一个西瓜般地炸开了。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安洁和416的任务了。
……同一时间,安全屋内。
……砰!HK416一脚踢开了门。
Icon No.65 2.png HK416 指挥官!你在哪里,快出来!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指挥官不在这里,快找!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不用了。
你们已经来迟了。
……黑色的人形缓缓走出房间。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为什么……为什么你在这里!
指挥官呢?指挥官在哪儿!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格里芬的指挥官已经被我们带走了。
Icon No.65 2.png HK416 ……
为什么……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们”……
你们并不能理解到“我们”的伟大……
Icon No.65.png HK416 什么……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你们出现在这个战场上,不是平白无故的,也不可能从天而降……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光知道这些,又能做什么呢?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确实,我对你们是谁,带着怎样的目的也没什么兴趣,快把指挥官交出来!
Icon No.0 Nyto black.png 黑色涅托 很遗憾,人类已经离开了这里。
你们已经一切都无能为力了。
我留在这里是为了传递一个信息。
“为了更新世界的锋芒”。
……砰!
……安洁一枪击毙了眼前的黑色人形。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不要让我听到这句话,让我觉得恶心。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战场有点失控了,我们必须撤离!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确认一下,指挥官……真的已经被带走了吗?
Icon No.65.png HK416 这个房间没有任何生物反应,我想是的……
Icon empty.png RO635 那些白色人形……才是它们拖延时间用的。
Icon No.56 D2.png M4 SOPMOD II 安洁……
我们的任务失败了吗……
……安洁望着倒在地上的黑色人形残骸和满地的鲜红液体,沉默了片刻。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不,还没有……
我们的任务……只是还没结束而已。
不会有人被抛下,我发誓。
…………
……
我想我讲完了全部的故事,我确实这次不会有任何差错。
我的大脑如释重负,不用再和那些自白剂做抗争了,当然,这也意味着我要面对更严重的事态……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父亲大人。
格里芬的指挥官供述了完整的内容,和目前掌握的情报基本吻合。
Icon No.0 Nyto.png 电子处理的声音 终于松口了吗?
一个小小的PMC雇员,居然都花费这么久,你们还真是够没用的啊。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万分抱歉,父亲大人,我们已经尽力了。
Icon No.0 Nyto.png 电子处理的声音 我知道,本来对你们这种废物也没抱什么期待,现在告诉我结果,简短一点。
Icon empty.png 冷静的人形声音 ……指挥官。
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声音,或者说希望。
Icon empty.png 冷静的人形声音 请检查一下你身上的拘束器,但是不要行动,我们刚刚已经通过入侵解除了她们。
确认解除后,并摸到藏在拘束器底盘里的手枪之后,请目视右下方并眨两次眼睛,然后直视前方。
我能感觉到拘束器已经解除,然后照她说的去做了。
现在的我能够自由行动了,但我知道时机还不到。
Icon empty.png 冷静的人形声音 了解,指挥官,我们马上机会抵达审讯室。
如果那几个涅托在这之前就想攻击你,立刻反击,她们只是审讯用的人形,没有什么武器和战斗能力,相信你做得到。
另外,别忘了暗号,以上确认的话,请目视左上方然后紧皱眉头将嘴角往右下咧,同时吐出舌头。
这有点难度,但我还是照做了……
Icon empty.png 冷静的人形声音 很棒的表情,我已经拍下来了,这是对你在故事里做出有损我形象的描述的报复。
接下来请安心等待,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
我很想说时间已经不够了,但是她已经结束了通讯。
而涅托的通讯器对面,那个经过处理但无法掩饰那份傲慢的男性声音,其本人此刻一定躺在沙发上,一边听着留声机一边望向天花板,然后慢悠悠地说出我即将面对的命运。
等待我的会是什么……那个叫“父亲大人”的声音要对我做什么,这一点都不难猜……
Icon empty.png 电子处理的声音 ……也就是说,那个指挥官,还有刚才那几个目标,的确没有机会接触到主脑吗?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的确是这样,从各个角度上分析,没有任何可以找到矛盾的地方。
Icon No.0 Nyto.png 电子处理的声音 那就不需要任何矛盾了,你们的工作已经结束了。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这名指挥官要如何处置?
Icon No.0 Nyto.png 电子处理的声音 还需要问吗,这种事你们都处理过多少次了?
砍掉指挥官的脑袋,然后送到我这里,顺便抹掉所有证据。
这次靠近点,砍得用力些,给那家伙个痛快,还有保持完好,我要用来研究。
救援无法准时到达?而这时那四个涅托在靠近我,而且拿出了刀子!
我不确定除了头部,命中哪里才能对它们造成有效伤害,所以必须等它们再近一点,确保一口气命中它们的头部。
那四个人偶没有对我有任何回应,依然在靠近。
不行……现在还不能动手,还不够近,还差一点点!
而且……我不知道哪个才是……
就在涅托们举起刀的一瞬间——
Icon empty.png ?? “我把不幸送到了。”
……砰!砰砰!
……
我的手枪指向了最后一个还没倒下的涅托。
她望着我,我却没有动手的,因为……
Icon empty.png “对女人温柔是我的座右铭。” 指挥官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我说过,你不用回应这个暗号。
不过我喜欢这句回应,而且看来你已经知道我们是谁了。
Icon empty.png
指挥官
选项1: 好久不见了,UMP45。
Icon No.0 Nyto.png 被UMP45控制的涅托 很荣幸参加这次任务,指挥官。


选项2: 404小队都来了,对吗?
Icon No.0 Nyto.png 被UMP45控制的涅托 416和我一起,G11和9在远程协助我们,放心吧,我们救你出去。
我有点怀疑这句话有多少是真心的。
我可以松口气了,这些家伙至少作为队友还是可以信任的。


Icon No.0 Nyto.png 被UMP45控制的涅托 虽然我很想用笑容来回应你,但是光是入侵就已经占满了我全部云图的运算。
表情和声音就只能保持这样了,别介意。
那个涅托走到门口,观察了审讯室的门。
Icon No.0 Nyto.png 被UMP45控制的涅托 看来她们真的非常看重你,这个审讯室为了保密,只能从内部开启,唯一持有开启权限的就是这些涅托。
当然,虽然也不是不能从外面炸开,不过我担心这样会连您也一起被炸烂掉。
吱呀的一声,那个涅托打开了门。
然后,一个人形走了进来。
Icon No.65.png HK416 ……看来你安全了,指挥官。
和我通讯的那个声音冷静的人形,就是HK416。而另外一个控制了涅托的人形……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干得不错哦,指挥官。
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亲自击毙掉三个涅托。
现在,让我来做个收尾工作吧。
一声枪响,UMP45解决掉了那个被入侵的涅托。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辛苦了。
Icon empty.png
指挥官
选项1: UMP45?……是你吗?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喜欢我的新形象吗?我想你能见到我的机会可不多哦。
Icon No.65.png HK416 那就夸奖一下她吧,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下次见面时也许你已经忘了我了,或者不敢记得我。
不过只要你能记得这个暗号,我已经很满足了,让我们继续行动吧。


选项2: 又见面了,HK416。
Icon No.65.png HK416 指挥官,让你久等了,身体还能行动吗?
虽然你讲的故事很过分,但是这点惩罚未免也太重了点……
HK416走过来,她的表情好像有点关心我,也许是我的意识确实模糊了,不然就是这惩罚真的很重……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416,扶一下指挥官,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Icon No.65.png HK416 要离开这里可不容易,45,她们来了吗?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当然,她们是不会放弃指挥官的,快走!先找地方躲起来!
……我在全新的UMP45和老样子的HK416搀扶下,一步一步走出审讯室。
终于离开了这个鬼地方,我不知道呆了几个小时,还是几天,但我还是本能地低头回望了一眼那几具涅托的残骸……
……残骸?还是……?
我看到了血一样的液体,和被枪弹撕裂的肢体。
“它们”究竟是什么?
在药物作用下不断混乱的意识,让各种想法毫不受控制地在我脑内回荡。
UMP45的入侵只能维持一分钟?
RO说过,“它们”被击毙后流出的液体……?
还有那无比真实又空虚苍白的声音……
我没有办法思考,在枪弹、炮火和UMP45的呼救声的交织下,我的意识逐渐沉沦下去……
我获得的究竟胜利?自由?还是……仅仅是更深一层的地狱?



遗命

- ▼ -Part1


……行动拖延了太久,感染已经蔓延到安洁的全身,忤逆小队不得不放弃战斗,全力奔逃。
Icon No.205 angry.png AN94 这片区域的指数正在降低!前面一定有安全地点!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快一点,安洁!继续跑,我们就快离开了!
……向着某个目标前进,这是安洁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
Icon No.206 angry.png AK12 安洁?
……但是这一次,安洁从未感到这样迷茫过。
Icon No.205 sad.png AN94 安洁……
……混乱、恐惧、怨恨,直到最后一刻……
……她放弃了她曾经拥有的一切,然后她此刻想要的,才会来到她的身边。
安洁……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是死亡。
Icon No.206 battle.png AK12 安洁……
我不能这么做……
Icon No.205 sad.png AN94 你听不到吗,AK12。
她在要我们……杀了她。
……
Icon empty.png 安洁莉娅 啊……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con No.205 sad.png AN94 这是最后的命令,来吧。
……砰砰!
……半小时后,某个通讯据点中。
Icon empty.png AK12 指挥官,安洁的辐射症发作,失去控制,我们已听从她的遗命,将其射杀。
Icon empty.png AK12 撤离行动失败了,我和AN94,会在掩埋安洁的遗体后15分钟内,完成自毁行动。
Icon empty.png AK12 请您……收回营救小队,尽快离开战场。
……通讯结束。
……通讯器的对面,再也没有传来任何声音……
……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谎言。
格里芬的指挥官,我们确实低估了你的实力。
我们需要在保证你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剂量。
涅托拿出另一管自白剂,注射到了我的体内。
它很快开始生效了,但我还能对抗它,我还有一点点意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点……。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安洁是不会死的,至少不会在这次战斗中,我们亲眼见到过她杀死了我们中的一员。
所以告诉我们,她是如何活下来的,她究竟还和什么人接触过。
我会把能想到的全部说出来。
谎言,真相,然后让她们去猜测。
我知道她们真实想要的,我也知道说出来后会面临什么下场。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人类是很脆弱的机器,三两下就会坏掉。
如果想保证自己以健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离开这座建筑,你应该珍惜自己的机会,说出真相。
所以我需要时间……还有各种对抗药剂的假象。
安洁小姐还会在我的故事里死多少次呢?
至少,她必须死到能让我活下来为止……
……



胜利者

- ▼ -Part1


……最终,防御战没能争取到足够的时间,导致忤逆小队无法在限时内完成布置炸弹的行动。
指挥官被迫放弃了行动,带领撤离小队在军方攻入大楼前提前撤退。
而叶戈尔……顺利地抵达了大楼身处,找到了安洁莉娅。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安洁莉娅,你们耍了很多把戏。
我不是没有料到,但你们确实做得不错。
可惜最后一步,捉迷藏终于还是结束了……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知道你会来。
但是我没想到,你会独自一人来。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我知道这座大楼里什么威胁都没有,而我的任务只是杀掉你,不需要什么帮手。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我还有两个人形,叶戈尔,你不该把自己的命看得这么随便,我们可都是非常想杀了你。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多亏你们的脏弹,我这次返回军方也会受到处分,我的部下会替我做完我没做完的事。
你知道,如果死在这里,至少我还是个英雄。
Icon No.0 Ange D.png 安洁莉娅 你不是个英雄,叶戈尔,永远都不是。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历史说什么,我就是什么……
而胜利者说什么,历史就是什么!
而我们,会成为胜利者!
……叶戈尔举起了手枪。
Icon No.0 Ange D3.png 安洁莉娅 叶戈尔……
你并不知道……什么才是胜利。
你永远不会知道,代价是什么!
Icon No.0 YegorDamage.png 叶戈尔 胜利的代价……就是成为历史——!
……砰!
……砰砰砰!
……同一时间。
Icon empty.png HK416 指挥官……
军方的外围部队炸毁了大楼。
根据通讯记录,叶戈尔杀死了安洁,然后他被忤逆小队击毙。
然后军方部队获得命令摧毁了大楼,忤逆小队没有任何生还迹象。
我们的任务结束了,指挥官。
十分钟后就会到达既定路线,去前往营救你。
至少让我们营救你,完成这项最后的任务……
……
……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谎言。
格里芬的指挥官,我们确实低估了你的实力。
我们需要在保证你的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剂量。
涅托拿出另一管自白剂,注射到了我的体内。
它很快开始生效了,但我还能对抗它,我还有一点点意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点……。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安洁是不会死的,至少不会在这次战斗中,我们亲眼见到过她杀死了我们中的一员。
所以告诉我们,她是如何活下来的,她究竟还和什么人接触过。
我会把能想到的全部说出来。
谎言,真相,然后让她们去猜测。
我知道她们真实想要的,我也知道说出来后会面临什么下场。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人类是很脆弱的机器,三两下就会坏掉。
如果想保证自己以健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离开这座建筑,你应该珍惜自己的机会,说出真相。
所以我需要时间……还有各种对抗药剂的假象。
安洁小姐还会在我的故事里死多少次呢?
至少,她必须死到能让我活下来为止……
……





有序紊流剧情导航

点击展开内容
彼岸破晓CH.01
详细剧情请跳转 彼岸破晓
殊途同归CH.02
详细剧情请跳转 殊途同归
跨越末日CH.03
详细剧情请跳转 跨越末日
隐藏剧情CH.04
详细剧情请跳转 隐藏剧情
飓风营救CH.SP
详细剧情请跳转 飓风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