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有序紊流/剧情/飓风营救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飓风营救

- ▼ -Part1


……
Icon No.0 Nyto.png 涅托 确认,格里芬指挥官已逃脱审讯室,同时建筑正遭受格里芬人形的攻击,立即启动备选方案。
全体涅托注意,抹杀全部试图离开建筑的非己方单位,并消灭所有接近建筑的非己方单位。
Icon No.103 Mod.png UMP45 格琳娜小姐,我们已经成功营救出了指挥官,但是整个建筑都被提到了最高戒备。
更多的敌人已经在靠近建筑,光依靠我的小队我们不可能离开这栋疗养院。
我们需要你尽快消灭敌人,给我们逃离的机会!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格里芬的各位,敌方头目已经现身了,行动!
Icon No.225.png Cx4Storm 我们就位了!随时准备迎击!
Icon No.226.png Mk12 防线设置完毕!我不会让它们靠近这栋疗养院的!
Icon No.4.png 蟒蛇 通讯状况确认畅通,大家放心联络吧。
Icon No.227.png A91 重火力小队有我们保护,放心啦!
Icon No.231.png M82A1 我们可以开始了吗?第一次公开任务,我会遵从指引的。
那就大闹一场吧,这里可是通往地狱的高速公路哦!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好!大家,夺回指挥官的时刻到了!
一定不要让那些敌人靠近建筑!确保UMP45她们把指挥官护送回来!
战斗会持续很久,但是胜利的一定是我们!
各位,为了格里芬,为了指挥官,守住防线——!



- ▼ -Part2


……最终,我顺利返回了格琳娜的身边。
虽然我不了解这个疗养院究竟在地球的什么地方,但我知道,她们在我的身边,所以……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指挥官——!!
这个大大的拥抱,让我知道那场噩梦般的战役,终于结束了。
而我,终于回家了。
……第二天,我在格琳的陪伴下坐在运输机上,来到了新的基地。
当然,404的人形们又在夜晚消失了。
我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也许她们并不会在乎,但我会记住的。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指挥官,欢迎来到格里芬新的基地。
在某位不知名的先生赞助下,我们现在拥有了全新的工作环境和设施。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新的装束很酷哦,格琳!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是吗?都是作战需要啦,这段时间我也努力学习了很多呢。
我和人形们都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新的基地呢,现在轮到您了哦。


选项2: 那究竟是谁,居然为我们做了这么多?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不清楚,不过帕斯卡小姐也为格里芬的重建花了很大精力。
同时,我们也会面临很多新工作,要准备好重新忙碌了哦,指挥官。


选项3: 克鲁格先生和赫丽安小姐呢?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这个……我们稍后再谈吧,这件事哈维尔先生了解得更清楚一点。
我相信……那些新闻说的并不是真的……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啊……格里芬最可靠的指挥官,早上好!
当然,这对我算不上惊喜,格琳娜小姐一小时前已经跟我说你会回来,所以我在这里等待很久了。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哈维尔先生,指挥官刚刚回到基地,身体状态不是很好,需要休息……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当然当然,但是我还是强烈地请求能占用您的一些时间,只要几分钟,我答应过“那些人”。
Icon No.0 kalina9.png 格琳 “那些人”?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格里芬的大客户,我们一定要把这个业务拿下,来吧,用不了太久。
哈维尔不顾格琳娜反对,拉着我拐进了长廊深处,来到一个指挥室。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祝贺你活了下来,虽然受了不少苦。
但你得知道,我们没有休息的时间。
顺便你喜欢新的基地吗?没错,那个神秘赞助人就是我,但其他人没必要知道,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面临很多很多秘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是新的工作?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是的,我们将面对新的局势,新的敌人,还有新的工作。
指挥官,我们需要共同面对,相信我,你和整个格里芬才有出路。


选项2: “那些人”是谁?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安全局的人,安洁的上司,你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吧?


选项3: 是关于安洁的事吗?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你的直觉很准,不愧是克鲁格都看重的王牌。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直白点说吧,国家安全局的人想见你。
通常来说,如果一个人被安全局的人约见,那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事。
不过现在你面对的……可能更糟糕。
你知道为什么吗,亲爱的指挥官?
哈维尔没有等我回答,就敲开了门。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因为要见你的人是安全局的局长。
门开了,我们走了进去,然后看到了那个人……
国家安全局局长,泽林斯基。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泽林斯基先生!看,这就是那位指挥官,格里芬和IOP公司共同的希望!
……泽林斯基用一秒打量完我的全身,那种眼神不比那些涅托好到哪去。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格里芬的指挥官,我想哈维尔已经介绍过我了,免去寒暄,让我们直接来谈正题。
我们在搜集情报时,发现我们的一名特工——暂时称她为“安洁”吧——她的终端有向格里芬的终端发送了大量数据的记录,据调查,这次传输行为是安洁本人发出的。
而我们推测这次数据传输中包含了大量高度机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这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我有权现在就将你枪决,无论从法律还是技术上,这对我都不是个问题。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啊……泽林斯基,但是你不会这么做的,对不对?
放轻松,指挥官,他在这个职位上干太久了,没什么幽默感,还老喜欢危言耸听。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这不是危言耸听,指挥官,我的工作里遇到过无数次这种选择,我都毫不犹豫地执行下去。
你之所以现在还活着,是因为我们对你的观察。
你在刚才的行动大难不死,而且保守了秘密,这一切我都知道了。
你展现了你的勇气、头脑还有意志,你对我们确实有不小的价值……应当为我们的国家,和更高级的事业去服务。
Icon empty.png …… 指挥官
选项1: 比国家更高级的事业?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你也能看就会明白的,你和我,都将会成为历史的奠基者。


选项2: 我没得选,对吗?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你可以选择拒绝,我们会抹消掉一切,当这里什么都没发生过。
当然,连同你获救这件事一起……


选项3: 我不在乎,只要我还能留在格里芬。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你的确会留在格里芬,你的工作不会变,改变的只是你的一部分客户。


Icon No.0 Havel.png 哈维尔 我想……泽林斯基,让我们直接说正题吧。
Icon No.0 Zielinski.png 泽林斯基 我将委托你新的工作,以国家安全局的名义,当然,这是个保密工作,我们也会提供对应的酬劳和你所需要的情报。
如果你能肩负得起我们的期望,也许格里芬“恐怖主义集团”的身份也不是不可以被抹去。相信你也会担心为了保护你们而坐牢的某人的安危吧。
……嗯,你的眼神告诉你,你已经接受我的委托了。
那么指挥官,我来告诉你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吧。
也许我知道他要说什么……
Icon empty.png 泽林斯基 国家安全局的二级特工,代号“安洁莉娅”,现在背叛了我们,她违抗命令携带了重要情报和安全局的人形,然后完全失踪了。
这是红色安全威胁案件,你知道新的工作是什么。
调查她,找到她,证明你对我们还是有用的,然后我们会决定你接下来做什么……
当然,不只是这些,指挥官,我知道你已经看过那些机密情报了,
OGAS、主脑、还有军方的计划,工作远远还没有结束。
指挥官,你将面对的是全新的机会,也可能……
……我知道,也可能是更深一层的地狱。
……十分钟后,我走出房间。
原本谈话会持续更久,但哈维尔说我需要休息……
是的,我现在真的需要休息。
但有些东西是无法被消除的……
我编了很多故事,但有些真相我永远不会知道,除非……
……我亲手挖掘到它。





有序紊流剧情导航

点击展开内容
彼岸破晓CH.01
详细剧情请跳转 彼岸破晓
殊途同归CH.02
详细剧情请跳转 殊途同归
跨越末日CH.03
详细剧情请跳转 跨越末日
隐藏剧情CH.04
详细剧情请跳转 隐藏剧情
飓风营救CH.SP
详细剧情请跳转 飓风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