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游戏更新/20161110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anner-20161110.jpg

人形装扮更新

MP-446 微型乌兹 M1918


家具更新

指挥室 | 指挥室风格的家具组合,让人形们在家中也能感受指挥官的工作日常……承诺全新,绝不是用剩下的。
LOFT | 因为贫穷只能住在旧厂房里的艺术家们创造的家居风格,却在百年后引领了战后时尚,成为指挥官们竞相追求的稀有补给。
宁静日常 | 宁静风格的家具组合,性格稳重的人形会倍感安心,让家中荡漾起水蓝色的宁静气息吧。
可爱日常 | 可爱风格的家具组合,会深受性格活泼的人形喜爱,让家中洋溢起淡粉色的可爱氛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