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烙印系统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正式名称为先进数据进程工具,(Adavance Statistic Session Tool)英文简称ASST。 是一项由蚀刻理论拓展后的的实用技术,由帕斯卡在2058年研究完毕并发布,这项技术可以使战术人形和自己的武器之间建立特殊的感应联系。

用战术人形自己的描述,就是“自己的感知被分为了两半,时刻都能感受到自己另一半的感觉,枪械俨然变成了自己身体的延续,如同一个额外的肢体,因此操作起来就像是武器长了眼睛一样得心应手。”由于处理连接的形式类似于打上烙印,故ASST技术也被称为“烙印”技术。

战术人形在出厂时,会通过ASST技术,使人型与一件特定武器建立一种一对一的独立识别关系。“ASST”技术的一大特点,就是根据枪械的特点来自行设计战术人形的素体。根据服务器中的数据与历史资料,人型会根据ASST决定自身最适合的造型和习惯操作乃至性格来适应武器。

当战术人形在使用自己的专属武器时,操作效率和精准度都会大幅提高,在一定物理环境中也能随时感知自己武器的位置。虽然如此,物理因素对人型的作战能力限制仍然存在。

这项技术虽然已经对众多制造商授权,但涉及核心的内容仍被帕斯卡独占。



“武器,他们仿佛成为了我的臂膀,我的眼睛……我的躯体的延伸。他的一切都为我所知。即使它从我身上夺走,我也知道它的枪口是否还朝向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