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纳甘左轮/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纳甘左轮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纳甘左轮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纳甘左轮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七周年互动

7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png 跳转七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七周年庆典,而纳甘左轮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七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呼……保养完毕!今天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呢~
去咖啡厅休息一下好啦。
格里芬咖啡厅内。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在那里的人是……莫辛纳甘?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纳甘左轮,下午好啊~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按照计划表,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不知道吗?昨天基地里有新人来了。
指挥官重新调整了训练计划,我的时间改在晚上啦。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哦?有新兵啊?
莫辛纳甘,你知道来的是哪几个孩子吗?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应该是和你一样的手枪人形。
来了三个……不对,好像是两个来着?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真是的,名字不知道就算了,你怎么连人数都搞不清呀?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又不是我们小队的……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反正以后总有机会一起出任务的,到那时自然就熟悉啦!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莫辛纳甘,身为老前辈,我们应该多关心关心新兵!
向新人传授经验,也是老兵应该尽到的责任。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是啊是啊……不过现在是休息时间。
纳甘左轮,要一起喝一杯吗?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不啦,我要去看看我们的新兵。
她们初来乍到,一定很需要帮助。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还是那么爱操心呢……那我也就只好给你加油咯~
格里芬训练场内。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那边的两个人形看上去是生面孔……
你们好!
Icon No.123.png P99 请问你是……?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我是纳甘左轮,基地里的老兵。
你们是新来的吗?
Icon No.123.png P99 原来是前辈啊。
你好,我是P99。
昨天刚刚来到这个基地,请多指教。
Icon No.9.png P38 我是和她一起来的P38~
今后我会成为这个基地的偶像,还请前辈多支持哦!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偶、偶像?
那是什么?
Icon No.9.png P38 咦,你不知道偶像是什么吗?
就是有很多粉丝的明星啦~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新人呐,战场可不是来表演节目的地方啊。
Icon No.123.png P99 请不用在意她。
前辈,你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咳,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
只是觉得身为老兵,有义务给新兵们一些忠告而已。
Icon No.123.png P99 忠告吗……
那么,您想要给我们哪些建议呢?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我们是战术人形嘛,就先说说战斗方面的事吧~
接下来是我纳甘左轮的五条战术心得——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第一,长官命令要无条件服从!
第二,任何时候都要站得端正!
第三,开火时机必须全员统一!
第四,面对敌人时要堂堂正正!
第五,打仗的时候要穿得拉风!
Icon No.123.png P99 ……
Icon No.9.png P38 ……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一下子灌输给你们这么多经验,是不是太难消化了?
Icon No.123.png P99 ……是感觉有些消化不良。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什么?
Icon No.123.png P99 前辈,身为新人我们也很乐于学习前人的经验……
但是恕我直言,您刚才给出的意见,的确是已经过时了,根本无法适应现在的战场。
Icon No.9.png P38 何止无法适应啊……
抱着这种老古董的教条当宝贝,如果不是战术人形,你早死在战场上了吧?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你你你……你们居然这么说!
看来不展示点真本事,现在的新兵都要造反了!
Icon No.9.png P38 那就比一比呗!
落伍的老家伙是没法成为新时代的偶像的!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好啊,等会挨打了别去哭着找指挥官!
Icon No.123.png P99 ……真没办法。
前辈和P38都冷静点。
比赛的话,也请记得要点到为止。
……两小时后。
纳甘左轮和P38的模拟战结束。
Icon No.9.png P38 什么老兵,也不过如此嘛。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可恶……居然偷袭我的补给点,还打我背后!
有本事的话,堂堂正正地正面对决啊!
Icon No.9.png P38 这年头早就不流行排队枪毙了,老人家。
只有能带来胜利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偶像!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才不是那样……
我的经验不会出错的,一定是有其他原因……
Icon No.123.png P99 只是一场模拟战也说明不了太多事情。
不过前辈,您也偶尔尝试下新的战法吧,也许会有所收获。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
Icon No.9.png P38 和老顽固说这种事没用啦,P99。
折腾这么久我也累了……一起去吃饭吧!
Icon No.123.png P99 ……也好。
失礼了,前辈,我们先告辞了。
P99和P38离开了训练场。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为什么我会输呢……
对了,一定是因为现在的新人都比我高大!
她们个子高火力也强,而我还是和以前又矮又小……
只要能够长高长大,那就一定没问题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好了,老兵!现在要振作起来!
不能再被新人看扁了……
从今天开始,向着长高并变强的目标努力吧!



- ▼ -Part2


餐厅内。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这是……牛奶盒?
奇怪,这个宿舍里还有谁会喝牛奶啊……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早上好啊,莫辛纳甘!
等等,你手上那盒牛奶我还没喝完,别扔了啊!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我没打算扔……
不过你居然也会喝牛奶?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据说喝牛奶对长个子有好处哦!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我没听错吧……竟然是纳甘左轮你在说这句话?!
你以前不是一直都不信这个说法的吗?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哈哈哈……我只是想试试看嘛。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真可疑。
我总觉得你最近怪怪的。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是、是吗?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开始喝牛奶,踮脚走路,还总是去够门梁……
这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啊?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我就是想长高而已啦!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为什么突然在意起身高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我一直都很在意这件事的好吗?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但是以前你也没做出这样奇怪的举动吧。
或者说……发生了什么让你特别在意身高的事?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没什么啦……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早就暴露了,就别瞒我啦。
说说看吧?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唉,说出来总觉得有些丢脸呢。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向自己的姐姐倒点苦水,哪里丢脸啦?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好吧……
那告诉你的话,不许笑我哦!
……纳甘左轮说出了和P38打模拟战的事。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原来是这样……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笑了吧?你刚才笑了吧!
说好的不要笑我的!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好啦好啦,不笑你。
这么说你是为了打败新人,才想要长高的?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是啊!那个自称什么偶像的女人居然说我是老古董……
还有那个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人形,话里也带刺!
现在的新人啊……真是一点都不懂得尊重老兵!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毕竟是新人嘛,我们犯不着和小孩子生气,不是吗?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但是我憋着难受啊。
我们长期积累下来的作战经验,就这么被否定了……
不行,我得争口气回来!
只要能长高的话,我一定能让她们刮目相看的!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有干劲是好事啦。
不过新人们也有她们的道理……
我觉得你赢不了的原因,也许不在身高上。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难道你也和她们一样觉得我们老兵落伍了吗?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是觉得在战术上……也许我们这些老家伙也应该稍微变通一些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连莫辛纳甘也这样!
算了,这事还是我自己去解决吧。
纳甘左轮从莫辛纳甘手中一把夺过牛奶盒,转身快步离开了餐厅。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唉,这孩子又较上劲了。
……受点挫折,也算是好事吧。



- ▼ -Part3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今天任务的搭档是之前的两个新人啊……
真是的,到底是谁搞的呢……
……
纳甘左轮默默地思考了一会儿,摘下了头上的帽子。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应该长高了不少。
已经不需要这个帽子了……
今天就让她们看看我真正的实力吧!
……任务进行中。
Icon No.123.png P99 发现铁血通讯站。
拿下它,我们第一阶段的任务就完成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好的,那么主攻就交给我好了。
这个距离发动冲锋刚好,现在开始作战吧!
Icon No.123.png P99 ……
Icon No.9.png P38 ……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你们怎么了?
Icon No.9.png P38 你想要送死没关系,别拉着我们啊。
Icon No.123.png P99 我们的武器都是手枪,贸然正面进攻是没有太多胜算的。
即使能够拿下据点战损也会很大……所以正面进攻这种战法并不适合我们。
Icon No.9.png P38 这可是常识啊,你难道不知道吗,老前辈?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呃……
Icon No.123.png P99 好了,这次行动由我来指挥。
请大家按照我的指示进行作战。
……十分钟后。
Icon No.9.png P38 外围的敌人已经消灭了。
通讯站里的敌人应该还没有注意到我们。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行动很顺利啊……)
(看来她们现在的战法,比我的更适合现在的战场……)
Icon No.123.png P99 很好,就这样进行下去。
……准备好闪光弹,接下来我们要突入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哦哦!要攻进去了吗?
Icon No.123.png P99 这应该是你擅长的环节,前辈。
请以最快速度消灭通讯站里的敌人。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交给我吧!
(这个展现实力的机会,我可不能再错过了!)
……
……战斗结束。
Icon No.123.png P99 这次任务完成得不错,感谢大家的配合。
Icon No.9.png P38 嘿嘿,身为基地的偶像,取得这点成果是应该的!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
Icon No.123.png P99 前辈,你怎么了?
现在应该是享受胜利的时刻。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这次行动的确让我对你们刮目相看了。
你们现在的新战法,的确是相当好用……
Icon No.123.png P99 谢谢。能得到前辈的认可,我也很高兴。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那……回去之后能和我多说一些吗?
老人家偶尔也得学点新知识了呢。
Icon No.9.png P38 哦呀?老古董也开窍啦?
Icon No.123.png P99 ……前辈,请你不要在意她。
我很乐意能和你分享知识。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放心啦,我可不会和小孩子计较。
那么一言为定,回去之后找个时间好好交流!
Icon No.9.png P38 喂!你说谁是小孩子!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当然是自称偶像的那个啦。
Icon No.9.png P38 居然说我是小孩子!
等等,你给我站住!你这个矮小的老古董!
Icon No.5.png 纳甘左轮 ……居、居然说我矮!
这我可不能当没听见了!
望着两个人打打闹闹远去的背影,P99叹了口气。
Icon No.123.png P99 关系变好了是好事……
不过,似乎有些过头了啊。



- ▼ -Part4


格里芬基地内。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之前那次任务之后,我就一直没好好和纳甘左轮说上话。
偶尔见到她也是一副沉默的样子……有点担心啊,还是找她聊聊吧。
格里芬人形宿舍内。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纳甘左轮,你在这里啊。让我一顿好找……
咦,桌子上的这些零件是?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下午好啊,莫辛纳甘。
这些是我刚才从格琳娜那里领回来的,想对自己的装备做一些改进。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的衣服也换了?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嗯,前两天刚到货的!
也是请格琳娜准备的。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做这些事了?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和P99还有P38交流之后,她们也给了我一些建议。
为了不落后于年轻人,我也得动点脑筋了。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本来是为了开解你来的,现在看来没必要了呢。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学点新东西的感觉还不错,感觉自己也变得更厉害了。
只不过……要是能再长高点就好啦。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不能再长高了吗?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是啊……我也问过格琳娜了,她说现阶段没什么办法……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就算个子不高,现在你依旧是我强大又可爱的妹妹呀。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别这时候突然摆出姐姐的架子啊!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好的好的,看到你这么有干劲,我就放心了。
我相信,指挥官看到你的新形象之后也会大吃一惊的。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是吗?那我等会儿就去找指挥官!
Icon No.39.png 莫辛纳甘 在那之前……
为了庆祝你崭新的模样,要喝一杯吗?
Icon No.5 Mod.png 纳甘左轮 好啊,我现在正好心情不错。
Icon empty.png 纳甘左轮 我决定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让指挥官知道一件事——
崭新的我,比那些新式人形更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