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荣耀日/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P.01随我同行

跟踪狂

- ▼ -Part1


活得越久,眼前的世界就越大。
无法认识到这点就不能称之为活着。
有些人会一步一步踏出去,最终会在愈发宽广的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命运。
有些人只会循规蹈矩,按前者确立的一切去生活。
连撕开薯片包装袋的锯齿也永远会从【请沿此处撕开】的标识开始。
M950A就是这样的人。
……咚咚咚!
Icon empty.png M950A 开门!
喂,快开门!
我讨厌这样的人。
Icon empty.png M950A 开门!查宿舍,快点!
……咔嚓。
Icon No.202.png 雷电 早上好,M950A。
Icon No.97.png M950A 怎么这么慢,是不是还没起床啊你!
Icon No.202.png 雷电 在吹头发,没听见。
Icon No.97.png M950A (叹气)这种事不能早点做吗。
AEK999去哪儿了?今天的训练马上要开始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97.png M950A 快说啊,雷电,AEK那家伙又跑哪儿去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保持沉默)…………
Icon No.97.png M950A 不要以为摆出扑克脸我就会放过你。
好歹我也是这里的副队长,尊重一下我的工作——
……啊动了。
……雷电突然举起了自己的武器。
Icon empty.png M950A 喂喂,你、你要干什——
……砰!!
……雷电面向M950A轰出了一枪,子弹擦过对方的发梢,巨大的声响激荡在宿舍外的回廊中。
Icon No.97.png M950A ……
Icon No.97.png M950A 你你你你!你干嘛突然开火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表达感情。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感情非要用开枪来表达啊!而且你枪声超大的你不知道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害怕。
你问得太凶让我很害怕,不过现在好了。
……雷电吸了口气。
Icon No.202.png 雷电 AEK大早上就出门了,我不知道在哪里。
Icon No.97.png M950A 那老实说不就好了,干嘛要害怕啦!
而且我不是要你看紧她吗?所以才把你们俩安排到一个宿舍里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头破血流的前辈们赠予格里芬新人的入职忠告》第999条,没人能找到AEK999,除非她想。
Icon No.97.png M950A 完全没听说过这么一套忠告啊……
等等……我知道AEK会在哪里……
那个家伙,一定又去“那个地方”!我要抓那个家伙的现行!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97.png M950A 你愣着干什么,跟我一起走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也要?
Icon No.97.png M950A 你是我的搭档吧,当然要一起啦!
Icon No.202.png 雷电 什么时候?
Icon No.97.png M950A 一直不都是吗!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肃清这里懒散的风气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只是你单方面要求的。
Icon No.97.png M950A 那你不是一直都在帮我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因为只有你肯搭理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因为我是相信你和我一样,是能讲道理会守规矩的人啊!
都怪队长那个老好人,什么都不管,队里有AEK这个问题少女,加上TMP那个脑子里不知道在琢磨什么的闷声变态。
只有你还算听我的话吧,不然我就在这个小队里彻底没人缘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原来你都知道。
Icon No.97.png M950A 为什么跟我说这个时你就不害怕啦!
Icon No.202.png 雷电 大家都说,你在指挥官面前特别不坦率。
折腾起我们时,倒很起劲。
Icon No.97.png M950A 上下分级要明确,而且大家的职责要好好完成。
为什么大家都不领情啊真是的……
(小声)再说……我哪里有不坦率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么,帮你做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M950和雷电一起行走在回廊中。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我希望能让你成为我的帮手,一起努力,因为……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会给我钱?
Icon No.97.png M950A 才不会呢!
我是说,你也希望有个干干净净的环境,最后被指挥官表扬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不确定,你只要命令我就可以了。
Icon No.97.png M950A 不!我是要你从心智最底层开始改变!我相信你一定能理解我的!
我们是格里芬的一员,这样懒散下去可不行,对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明明是个铁血都不愿意来的地方……
Icon No.97.png M950A 是啊是啊,这座城市已经完全荒废掉了,好几年没什么人类来过了吧。
但是在开采队的工作结束前,保护这片区域就是我们的任务!
Icon No.202.png 雷电 可是等开采一结束,大家就会解散,然后各回各家了。
Icon No.97.png M950A 不管多久,在那之前我们都是一家人,必须好好表现!
Icon No.202.png 雷电 没人看着我们,指挥官都说我们可以放松一点。
Icon No.97.png M950A 没有指挥官全程管理我们,我们才更要靠自觉。
不然万一铁血突然来捣乱,那时候再想做什么都来不及了!
直到最后一刻都不可松懈,你不想留个没有遗憾的收尾吗,雷电?
Icon No.202.png 雷电 M950A,这段时间,你对我很好,愿意听我说话。
我会帮你,虽然我没什么遗憾。
Icon No.97.png M950A 也许吧,但什么事都认真对待总没错。
那我们就正式成为搭档了哦!
Icon No.202.png 雷电 搭档?
Icon No.97.png M950A 没错,携手肃清格里芬风纪的同伴!
好,我们到了。
……两人来到了一个阴森隐蔽的密室。
Icon No.202.png 雷电 这是哪里?藏得好深。
Icon No.97.png M950A 嘘……小声点,不要打草惊蛇。
还记得吗?这里之前是个电子娱乐室,我们住进来后,被TMP她们修复过。
里面被遗弃很久了,所以通常没什么人会来。
Icon No.202.png 雷电 网吧?
Icon No.97.png M950A 算是吧,不过是要带头盔的那种,和电子战差不多。
我猜AEK那家伙啊……肯定在里面。
Icon No.202.png 雷电 在里面做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都说是电子娱乐室了……
无非就是上网打打游戏,冲冲浪聊聊天什么的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冲浪……
你好土,M950。
Icon No.97.png M950A 要你管!下次不会用了!
总之太沉迷这种事可不行!必须进去把AEK揪出来——
Icon empty.png ?? 揪我出来做什么啊。
Icon No.97.png M950A 呜诶……!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吓到你了吗?
不过副队长在这里做什么,还有雷电。
Icon No.97.png M950A 做什么?当然是在找你啊!
倒是你来这地方做什么!
Icon No.149.png AEK999 查资料啊。
等会儿不是要训练吗?
如你所见,一个战术人形通过观看战争纪录片向人类学习经验,是很合情合理的吧?
Icon No.97.png M950A 是·真·的·吗?
训练时最不正经的就是你这家伙了,每次都偷懒!
Icon No.149.png AEK999 那也不能因此就怀疑我平时也不上进啊。
副队长,你不会以为我来这里是为了聊天打游戏吧?
想整顿风纪也好歹了解下我的品味啊,我是那种无聊的人形吗?
Icon No.97.png M950A 哈,不需要。
AEK,你上网是为了学习,还是为了冲浪。
只要调查一下你的娱乐室使用记录,直接就一目了然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
……M950A盯着AEK999,AEK999面不改色。
……几秒后。
Icon No.202.png 雷电 ……冲浪。
Icon No.97.png M950A 闭嘴啦雷电!
跟我进去,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警报突然响起。
Icon No.149.png AEK999 怎、怎么回事!
Icon No.97.png M950A 是警戒!有敌人来了!
……回廊里传来脚步声。
Icon empty.png ?? 呼哧、呼哧……
Icon No.97.png M950A 别开枪,雷电!是自己人啦!
Icon No.97.png M950A TMP?是TMP吗!怎么回事,快报告!
Icon No.176.png TMP 是、是铁血!侦察队在远处发现了铁血!
队长要大家集合,她正在、正在与指挥官联络,寻求指挥支援!
Icon No.97.png M950A 那就走吧,所有人,跟我来!
Icon empty.png M950A 终于来了吗……不再是训练,而是真正的战斗!
一定要好好在指挥官和大家面前表现!
Icon No.194.png K2 啊,大家都到齐了吗?好快啊。
Icon No.97.png M950A 现在是什么情况,队长?
铁血到哪里了?什么时候还击!
Icon No.194.png K2 啊不用的不用的,这批铁血其实……离我们还挺远的啦。
Icon No.97.png M950A 啊?
Icon No.194.png K2 对方甚至还处于在基地的侦测设备之外,只是难得侦察队看到一次,想把大家召集过来提高警戒。
Icon No.97.png M950A 不是把指挥官都叫来了?怎么,不打吗?
Icon No.194.png K2 呃……这个嘛……
指挥官的建议是,敌人的行动轨迹似乎不是冲着我们来的,不过看起来并不强,要打也可以……
Icon No.176.png TMP 最近总部事情很多,大概大概……来不及照顾我们这边……
Icon No.149.png AEK999 应该只是路过的吧,没必要大老远跑过去找事。
要不然就这样算了吧,大家都有别的事要做。
Icon No.97.png M950A 哦?一向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AEK怎么突然怂了啊?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想无事生非而已。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觉得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认为,先行出击比较好。
Icon No.97.png M950A 没错,铁血就是敌人,进攻总是没错的。不要等到对方过来,我们的主动权就没有了。
Icon No.176.png TMP 可是可是,我们很久没实战过了……
Icon No.97.png M950A 所以这就是实战的机会,不能把主动权丢给别人。
Icon No.194.png K2 那么大家的意见是……打还是不打?
Icon No.176.png TMP ……(缓慢摇头)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觉得先让侦察梯队观察一会儿。
Icon No.202.png 雷电 建议主动进攻。
Icon No.97.png M950A 打!一口气干掉它们!
Icon No.194.png K2 我也同意主动出击,就算不是针对我们,也有可能去别的地方捣乱。
再说……我好不容易有了临时指挥权限却从来没用过,还有一个月就要被卸掉了,总得让我过一次队长的瘾吧?
Icon No.97.png M950A 哼哼,这才是我们的好队长——怎么样,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呿……知道啦,我又不是不喜欢作战。
Icon No.194.png K2 好了,3比2,我们行动吧。
大家准备一下,难得要好好活动一次了哦。
……小队开始整备。
Icon No.97.png M950A AEK,我们要打仗了。
你那个耳机,还要全程戴着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不喜欢音乐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我战斗时不想被分神。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正好相反,放心吧,不会拖你后腿的。
Icon No.97.png M950A 最好这样。
……M950A走开了,TMP凑了过来。
Icon No.176.png TMP AEK?战斗……不会有问题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现在状态很好哦。
因为刚刚挖到了一首新歌呢,要听吗?
Icon No.176.png TMP 唔……嗯……
……TMP的耳机接入了AEK的共享频道,然后AEK按下播放键。
……音乐开始播放。
Icon No.176.png TMP 这个……也是从那个“城市”里拿到的?
Icon No.149.png AEK999 没错,很适合我吧,今天我的表现会很棒哦。
Icon No.176.png TMP 但是……今后还要去吗?你不是答应过我和——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会的……
马上就不会了,放心吧。
……TMP点点头。
Icon empty.png M950A 你们两个,快点跟上啊!要出击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知道啦!
走吧,TMP。
让我们去搅个天翻地覆吧!



- ▼ -Part2


……行动结束,顺利消灭了铁血梯队。
Icon No.149.png AEK999 太弱了太弱了!
这种地方,连战斗都一点乐趣都没有。
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啊,敌人也好,队友也好,真是无聊透了……
Icon No.176.png TMP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没事,随便发点牢骚。
TMP,你还好吗?
Icon No.176.png TMP 呜……好像好像……
好像太紧张了,没体验就结束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敌人都解决了,现在可以收工了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铁血没有后续部队了吗,队长?
Icon No.194.png K2 应该没有了。
指挥官说,根据总部的分析,那似乎是一支路过的铁血运输队。
Icon No.97.png M950A 哈?为什么会路过这种地方啊!
Icon No.149.png AEK999 重点是——果然是这样吧,950。
Icon No.97.png M950A 那又怎么样,就当是补上上午的训练不行吗!
Icon No.194.png K2 哎呀,大家为什么还会生气啊。
记住,我们可是胜利了哦,难得的胜利呢。
好啦,大家回宿舍休息吧,今晚需要举办个庆祝仪式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抱歉,我对这种程度的胜利没什么满足感。
今晚我要缺席了,大家玩得尽兴。
……AEK999径自离开了。
Icon No.176.png TMP AEK……
Icon No.194.png K2 这孩子,最近一直没什么干劲啊……
Icon No.97.png M950A ……
(小声)雷电,我们走。
……M950A和雷电悄悄进入了电子娱乐室。
Icon No.202.png 雷电 打扰了。
Icon No.97.png M950A 嘘!为什么要打招呼啊!
啊……不过AEK还没来啊,幸好。
Icon No.202.png 雷电 稍后再来?
Icon No.97.png M950A 不用,我们来蹲点,等她坐下来上网时然后“啊哈”一声跳出来,人赃俱获!
Icon No.202.png 雷电 啊……哈……
Icon No.97.png M950A 这句还是交给我好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确定她会来?
Icon No.97.png M950A 那家伙从战斗前就想着开小差,一直找机会要推掉战斗溜走,完全不是她平时的性格。
所以这里,一定是还有挂念的东西。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们就像跟踪狂一样。
Icon No.97.png M950A 这叫调查!快,先躲起来。
……两个人形藏了起来,并且留出了偷窥用的视野。
……十分钟后。
……一小时后。
……两小时后。
Icon empty.png 雷电 (小声)950……
950,醒醒……
Icon No.97.png M950A 唔……
Icon empty.png M950A (发不出声音)唔!
Icon No.202.png 雷电 (小声)别吵,AEK来了。
怕你叫出来,提前捂住你的嘴。
……M950A用力点点头,雷电才松开手。
Icon No.149.png AEK999 ……
Icon empty.png M950A (小声)果然出现了,AEK999。
……AEK999找个位置坐了下来,然后接通了连线。
……然后一片安静。
……15分钟后,依然一片安静。
Icon empty.png 雷电 950,别睡了。
Icon empty.png M950A 我没睡啦!
时间差不多了,那家伙一定够沉迷了。
走,我们去看看她在玩什么!
……M950A和雷电小心翼翼地接近AEK的座椅,开始观察。
Icon No.202.png 雷电 (小声)……看不出她正在做的事情。
Icon No.97.png M950A 哈?不是只要看一眼她的电子屏幕……
等等……AEK的意识……没有了?
……950碰了碰AEK,AEK安安静静地躺着,没有任何反应。
Icon No.202.png 雷电 她没有手动操控,而是将心智云图接入了电子频段。
Icon No.97.png M950A 她的意识已经进入更深的电子平层里了吗?
TMP……到底把这设备改造成了什么玩意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难道,她在进行电子战训练……
Icon No.97.png M950A 不可能,没有对应的改造,电子战的强度不是我们这种人形承受得了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可是,这样我们就没法判断了。
Icon No.97.png M950A 我们当然可以!来!
……M950A拉着雷电到旁边的座椅上。
Icon No.97.png M950A 她的频段没有加密,只要我们调成跟她相同的频段,就能进入和她相同的扇区了。
她到底是用功学习还是在网上吹水钓鱼,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请示一下队长吗?我担心……
Icon No.97.png M950A 担心个什么啊,我又不是没去过聊天平台,那不过是个社交大厅而已。
无非就是几个穿成动画片里一样的猫耳幼女,跑来跑去一边摇摆一边求被摸摸头的地方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会那么简单吗?
毕竟AEK999身处的地方,我们并不了解。
Icon No.97.png M950A 网络世界还能是什么样子呢?如果AEK能去,那我肯定也没问题。
再说,不是还有你在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
Icon No.97.png M950A 对啊,我相信你,雷电。
就算我有什么失误,我们两个人也一定可以的,所以我才不怕呢。
……雷电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么,现在开始?
Icon No.97.png M950A 开始!这次一定要逮到AEK999的上课小动作!
……M950A和雷电躺到座椅上,接入电子连线设备。
Icon No.202.png 雷电 准备好了?
Icon No.97.png M950A 嗯,连线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收到。
……雷电做了个深呼吸。
Icon empty.png 雷电 Into the Brains——!
Icon empty.png M950A 啥——?!
……嗡!
Icon empty.png M950A 呜——!
……一阵晕眩后,M950A失去了现实的意识,一头栽进了电子平层。
……
……过了很久之后。
Icon empty.png 雷电 M950……
M950?
Icon empty.png M950A 呜……
……M950A想要睁开眼,虚拟视觉却还没完全恢复。
Icon empty.png M950A 咳咳……
我需要休息下,雷电……
Icon empty.png 雷电 我也是……
Icon empty.png M950A 真是的,没有专门的模块,果然还是不能适应……
我们没有深入多少层吧,光是这样云图就感觉要烧坏了……
Icon empty.png 雷电 毕竟不是我们擅长的。
Icon empty.png M950A 那我们……到了吗?
Icon empty.png 雷电 也许……到了吧……
Icon empty.png M950A 也许?那AEK呢?你看到她了吗?
Icon empty.png 雷电 没有。
这里人太多了。
Icon empty.png M950A 多?确实……我听到周围很吵……
这里是什么地方呢?房间很大吗?
Icon empty.png 雷电 你问……哪个房间?
Icon empty.png M950A 哈?我问的当然是——
……M950A的视觉慢慢恢复了。
……然后,看到了眼前的世界。
Icon empty.png M950A ……
喂喂……
这……
这——
Icon empty.png M950A 是什么地方啊——!!!



心跳

- ▼ -Part1


……M950A和雷电醒来后,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巨大的电子城市中。
Icon No.97.png M950A 怎……怎么回事!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到底在什么地方!已经不是聊天室了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别激动,950。
Icon No.97.png M950A 这个时候怎么会不激动啦!
Icon No.202.png 雷电 冷静一下,先找时光机。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时光机啊,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听得懂?
Icon No.97.png M950A 喂,好歹我也跟你们这群活宝处过一段时间了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么……
不好笑吗?
Icon No.97.png M950A 呜……!
至、至少,我好像冷静下来了……大概。
总之先离开这里吧。无论是人还是地方都太异常了,先下线找K2报告一下比较好。
Icon No.202.png 雷电 嗯……
……M950A和雷电低头开始进行脱离准备。
Icon No.97.png M950A 我完成准备了,你呢?
……
呃……雷电?
Icon No.202.png 雷电 做不到……
Icon No.97.png M950A 诶?怎么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没法下线。
……M950A凑了过去,发现雷电确实无法脱离当前平层。
Icon No.97.png M950A 怎么回事……为什么无法脱离……
是返回坐标无法被确认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看样子是这样。
你先下线吧,950,不用管我。
Icon No.97.png M950A 不行,我不会把你丢在这种不明不白的地方。
Icon No.202.png 雷电 可是,你的任务……
Icon No.97.png M950A 任务是要我们共同完成的!怎么可以抛弃你不管呢?
就算光靠我们两个人,一定也能把这里查个清楚。
Icon No.202.png 雷电 谢谢你,950。
……M950A笑着拍了下雷电的肩膀。
Icon No.97.png M950A 我们可是搭档啊,一起走吧。
……
我们行走在这陌生又梦幻的世界,这个完全不同于现实景色的电子空间,存在着大量外形迥异的虚拟生命。
……各种各样巴掌大小的电子妖精,穿梭往来于喧闹的街头。
……她们似乎是这座城市的居民,那些霓虹流彩下的生活并没有被两个不速之客打断。
她们确实注意到了我们,但什么都没发生。我们的出现和存在,对这个世界好像毫无意义。
Icon No.97.png M950A 说起来,那么多的小东西,她们都是居住在这里的吗?
Icon No.97.png M950A 居然有这么多妖精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Icon No.202.png 雷电 感觉……她们很开心。
Icon No.97.png M950A 哈……不用工作是很好啦。
不过妖精是可以这样自由的吗?总该有个主人什么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这是歧视,和反人形权利组织的人类一样。
Icon No.97.png M950A 我想象不出来啦。不过无所谓,快点行动起来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做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当然是找到AEK999,顺便调查一下这里是哪儿。
毕竟电子目录可没标注过这地方,一定要弄清楚。
Icon No.202.png 雷电 怎么开始呢?要问问路人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我是这么打算的,不过这里的妖精都太奇怪了,不知道能否交流得通……
找个看起来面善的试试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边那个兔耳朵?
80px M950A 是一个人呢,好像在等什么人。搭起讪应该比较方便。
……两人走了过去。
Icon No.97.png M950A 您好,打扰一下……
80px 长兔耳的妖精 呜啊!
那是……枪??!
Icon No.97.png M950A 啊不好意思!这是玩具啦,不必在意!
80px 兔耳妖精 那你们……是【ATK】的人吗?
Icon No.97.png M950A AT……K?那是什么?
80px 兔耳妖精 果然好可疑……但是我会忍耐的……
Icon No.97.png M950A 不用忍耐啊,我们不是坏人,真的!
我只想请问您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
抱歉,我们不小心闯进来的,有点搞不清状况……
80px 兔耳妖精 闯进来?搞不清?那是什么意思?
Icon No.97.png M950A 呃……就是不知道该去哪儿?
80px 兔耳妖精 难道说……你们迷路了?
Icon No.97.png M950A 啊对对!我们是迷路了!能帮一下我们吗?
80px 兔耳妖精 你们要去哪儿?
Icon No.97.png M950A 这个……我也不知道……
80px 兔耳妖精 不知道去哪儿,就不能叫迷路了啊,对吗?
Icon No.97.png M950A 呜……!居然反驳不了……
那、那么能请您告诉我们这个城市是什么地方吗?
80px 兔耳妖精 这个城市叫【口袋城】,有人这么告诉我的。
Icon No.97.png M950A 有人告诉……你不是这里的居民吗?
80px 兔耳妖精 算是吧,不过有些事情会忘掉……
Icon No.97.png M950A 口袋城?完全没听说过的地方……
80px 兔耳妖精 这里是【黑色广场】,你想去【酷懒味】会场观看演出吗?
还是要去【手技】大街?那需要搭地铁的【Miles线】……
Icon No.97.png M950A 等等等等!你这混杂那么多陌生单词,我已经听不懂了,我不要去那些地方!
80px 兔耳妖精 那你到底想问什么,可疑的双马尾小姐。
Icon empty.png 雷电 好感度要跌零了,950。
Icon No.97.png M950A 我、我知道啦!
好吧,我在找一个女孩,请问您在附近见过她吗?
个头稍矮,灰色头发,戴着耳机,脸上总是挂着欠揍的表情。
80px 兔耳妖精 ……抱歉……我没见过这样的人。
Icon No.97.png M950A 她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走失了,可以请您帮我们留意一下吗?
80px 兔耳妖精 和你们一样可疑吗?我会留意的,反正我也在找人。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样的人?我也可以帮忙哦。
80px 兔耳妖精 我忘记了……
但是我知道,我在找他。
虽然……也许他不会来了……
Icon No.97.png M950A 这……这样啊……
如果想到了也许我会帮忙哦,兔耳朵小姐!
80px 兔耳妖精 我不是兔耳朵小姐,我有自己的名字。
Icon No.97.png M950A 好好,那怎么称呼您呢?
80px 兔耳妖精 我忘记了……
Icon No.97.png M950A 呃啊啊啊啊!!
这里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950,涵养。
Icon No.97.png M950A 好吧好吧,请问我们该怎么离开这里,这个……电子世界?
80px 兔耳妖精 ……什么叫“离开这里”?
Icon No.97.png M950A 呃……就是……离开这里,回到现实啊。
80px 兔耳妖精 回到现实?
这里……就是现实啊。
除了【这里】,还能是什么呢?
Icon No.97.png M950A 唔……那你们不知道其他的世界吗?
80px 兔耳妖精 其他的世界?那是什么?
我所知道的是……这里就是【一切】。
Icon No.202.png 雷电 讨论好像上升到某种高度了。
80px 兔耳妖精 抱歉,我确实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啊。
Icon No.97.png M950A 没关系,这里的其他人也都这么……奇怪吗?
80px 兔耳妖精 我明明很普通的……不过你要问其他人的话……
瞧,她们来了……
Icon No.97.png M950A 诶?
……远处传来吵闹声,有一群妖精慌张地叫喊着跑过来。
Icon No.97.png M950A 更多奇形怪状的妖精跑来了!对面发生了什么啊!
80px 兔耳妖精 是铁血,铁血出现了!
Icon No.97.png M950A 你说什么?铁……血?在这里??
……那些妖精的身后,追赶上来的的确是铁血的战斗部队。
Icon No.97.png M950A 等等!为什么铁血在这里!
而且,为什么你会知道它们是铁血!
80px 兔耳妖精 它们是来抓我们的,没人知道被抓走后的同伴去了哪里!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武器准备好,保护妖精们!
80px 兔耳妖精 你们的枪……不是玩具吗?
Icon No.97.png M950A 抱歉,骗你的。
但我们不是坏人哦,铁血也是我们的敌人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要打吗?但是,敌人太多了。
Icon No.97.png M950A 那也不能放任它们搞破坏和抓人啊!
至少,至少要掩护更多人安全撤离才行!
雷电,我们可是格里芬的人形哦,对吧!
M950A,就是这样的人。
Icon empty.png 雷电 ……嗯,我知道了。
我讨厌这样的人。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站在我背后,听我的指挥,准备!
…………
……砰砰!
……突然间,M950A身后的火力消灭了即将冲到面前的几个铁血单位。
Icon No.97.png M950A 诶?
雷电……你的火力被强化过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是我。
是身后的人。
Icon No.194.png K2 ……大家没事吧?
Icon No.97.png M950A 队……队长??为什么你在这里?!
Icon No.194.png K2 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
我的梯队负责击退铁血,掩护妖精的任务交给你们了,可以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我知道了!交给我们吧!
可是这么多人,该怎么召集到哪儿去呢?
80px 兔耳妖精 我……我可以帮忙!
我经常在这里等人,知道哪里比较安全!
Icon No.97.png M950A 那就交给你了!
80px 兔耳妖精 大家!大家听到了吗!
【ATK】来帮助我们了,快跟我走,老地方!
Icon No.97.png M950A 你刚才说的【ATK】到底是……
先不说这个了,你们要去哪里!
80px 兔耳妖精 城市深处有个【热辣曲调】酒吧,那是我们的临时避难所!
Icon No.97.png M950A 没问题,我来保护你们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突然很可靠了呢,950。
Icon No.97.png M950A 哈?我说,别把我当成笨蛋来看啊,好歹我也当了你们那么久的副队长哦。
你们这些小动物整天在基地里跟被散养着一样,光靠K2那种老好人怎么可能管得过来!
Icon No.194.png K2 那个……抱歉,我都听见了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鼓掌鼓掌。
Icon No.97.png M950A 正经一点啦!我们先带大家离开这里!
那铁血就由你来解决了,K2队长!
Icon No.194.png K2 放心吧,交给我!
不过这里妖精太多,我们放不开手脚,只能临时击退它们!
护送妖精们撤离后就躲到里面,等我把铁血清理完毕再出来,听到了吗!
Icon empty.png K2 好不容易又来到这里……
绝对不能再让任何一个同伴受到伤害!
铁血的暴徒们,给我滚出这个城市吧!



- ▼ -Part1


……行动结束。
……铁血暂时被驱逐到城市外围,M950A和雷电趁机把妖精居民护送进了酒吧。
Icon No.97.png M950A 搞……搞定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大胜利,950。
Icon No.97.png M950A 哈,也没什么嘛,只是带大家躲进这个酒吧里。
Icon No.202.png 雷电 也是队长的功劳呢。
Icon No.97.png M950A 哼哼,K2,你来的真是时候呢——
K2?喂,K2??
奇怪,怎么对面没人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通讯正常,铁血也全员撤退了。
结论,应该没有发生意外。
Icon No.97.png M950A 是啊,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下子出来一下子消失了……
80px 兔耳妖精 两位!大家都安全了,快进来吧!
……M950A带着雷电走进了酒吧。
Icon No.97.png M950A 有点眼熟的地方啊,好像在总部里看到——
80px 兔耳妖精 【ATK】回来啦,快欢迎她们!
Icon No.97.png M950A 诶?!这、这是……
……M950A和雷电发现自己被前来庆祝的妖精们包围。
Icon No.97.png M950A 啊,谢谢,谢谢……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擅长应酬呢,950。
Icon No.97.png M950A 只、只是有点被吓到而已啦!
还有,你刚才说的ATK……
80px 兔耳妖精 你们打败了铁血,保护了大家,一定就是【ATK】的成员啊!
Icon No.97.png M950A 【ATK】?那到底是什么啊?
80px 兔耳妖精 咦?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我一直都以为你们是【ATK】的新人来着……
Icon No.97.png M950A 麻烦解释一下吧,这个ATK……
80px 兔耳妖精 铁血来袭时,每次都是神秘的【ATK】出手拯救了我们!
猫战士会提前嗅出危机,黑骑士用她的坐骑开辟道路,风语者则召唤千军万马消灭敌人!
她们就是【口袋城】的救世主!
Icon No.97.png M950A 【ATK】……是个组织吗?
80px 兔耳妖精 没错!【ATK】就像NB战队一样,是多人配合的战斗组织哦!虽然不像NB战队那样只会打扰到大家啦!
Icon No.97.png M950A NB战队?那又是什么啊……
总之我们应该不是什么ATK啦,不过能帮到你们是我们的荣幸。
80px 兔耳妖精 没关系!你保护了【口袋城】里的大家,大家都很感谢你们!
Icon No.97.png M950A 啊,这是应该的。
说起来……她们现在都在忙什么?
……妖精们聚集到一起,有的在妆点房间,有的在摆弄角落的音乐播放机。
80px 兔耳妖精 我们在准备休息。
大家都跑了大半天,只有音乐才能让我们恢复精神。
Icon No.97.png M950A 靠听音乐来修复吗?真有意思。
80px 兔耳妖精 你们不是这样休息嘛?
Icon No.202.png 雷电 叮呤咣啷,咔嚓咔嚓,这样。
80px 兔耳妖精 听起来好痛哦……
Icon No.97.png M950A 没那么糟糕啦,虽然你们这样也不错呢。
啊这么快就好了吗?
……转眼间,房间已经变成了冬天节日的气氛。
80px 兔耳妖精 音乐要开始了呢。啊,这个给你们,来加入我们吧!
……兔耳朵递过来一个音乐播放器和一副断掉的破旧耳机。
80px 兔耳妖精 抱歉,这里的东西放了很久,很多都已经损坏了。
Icon No.97.png M950A 没关系,正好我们两个人……
是这样开启吗?
80px 兔耳妖精 准备好了吗?看这个房间的装扮,这次应该是那首歌了吧?
Icon No.97.png M950A “那首歌”?
80px 兔耳妖精 当然是——这首啦。
……
……刚才还在热闹工作的妖精们突然安静下来,轻轻落在吧台和座位上。
……M950A也不再大声说话,和雷电一起任旋律流淌进意识中。
Icon empty.png M950A ……
……还不赖啊。
Icon empty.png 雷电 嗯。
那一刻,我的耳朵和心灵被叫醒了。
我知道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Icon empty.png M950A (小声)不过话说回来……
这里为什么还有IDW的娃娃啊……
Icon empty.png 雷电 铁血,格里芬,在这里都有活动的迹象。
Icon empty.png M950A 哼哼,真是奇怪的地方啊。
Icon empty.png 雷电 但是,想留下来。
Icon empty.png M950A 你确定?
Icon empty.png 雷电 没有战斗,不会受伤,只要生活就可以了。
Icon empty.png M950A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吗?
不过别说傻话了,那我们醒来后,你就永远也醒不来了啊。
Icon empty.png 雷电 但是……
就算我永远留在这里,现实里也会有下一个我取代自己。
Icon empty.png M950A 现在的你,对我来说就是独一无二的啊,搭档。
Icon empty.png 雷电 那下一个我呢?
Icon empty.png M950A 那是另外一个人吧……我猜。
Icon empty.png 雷电 ……你不确定吗?
Icon empty.png M950A 我没失去过你,不知道啦。
Icon empty.png 雷电 是呢……
Icon empty.png M950A 不过,你要是留在了这里,我可保护不了你了哦。
Icon empty.png 雷电 ……我知道。
战斗就是我们的生活,我知道……
我只是会想……这些妖精和我们,究竟哪边的生活更幸福一点呢?
Icon empty.png M950A 你知道吗?
Icon empty.png 雷电 当然不知道。
Icon empty.png M950A 不知道的人会更幸福吧。
Icon empty.png 雷电 歪理。
但是……对不起,950。
为什么要说这些……我也不知道……
Icon empty.png M950A 是这里的音乐吧,我猜……
好像我们的心智被影响了……
或者说……被打开了……
Icon empty.png 雷电 会吗?模拟人类……心跳的感觉?
Icon empty.png M950A 电子世界不是现实,而我们只是客人……
也许……等一下……
……休息似乎进入了尾声,歌声渐渐远去,消散。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
也许就是因为这个,AEK才跑掉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你刚才的想法,AEK……想要实践它。
Icon No.202.png 雷电 离开我们,将心智永远生活在这里?
Icon No.97.png M950A 没错,永远地……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毕竟眼前这种生活,看起来确实更适合她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管怎样,我们不能放弃她。
Icon No.97.png M950A 嗯……当然!
至少我不会放任她不管,随便放弃自己的职责是最不负责的。
而且……我们可不是被设定好靠听歌修复的人形,天天只能听唱片机也会无聊吧。
80px 兔耳妖精 我们以前也不是只听唱片机啦。
Icon No.97.png M950A 咦?原来你在这里啊。
很好听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80px 兔耳妖精 我不记得了。
Icon No.97.png M950A 咦?连歌名都不记得吗?
80px 兔耳妖精 嗯……大家都不记得这些歌的名字了,每次只能凭着感觉一首一首去挑。
Icon No.97.png M950A 这样啊……不过只要好听就可以啦!
喏,多谢你的耳机和播放器。
80px 兔耳妖精 你们留着做礼物吧,我们还有很多呢。
毕竟都是……大家的遗物……
Icon No.97.png M950A 遗物?
80px 兔耳妖精 【口袋城】里的妖精……一个个都被铁血抓走了。
我们现在,只能靠这些遗物中的歌曲来度日了。
Icon No.97.png M950A 你们也有自己的麻烦呢……
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帮到你们,抱歉。
80px 兔耳妖精 没关系,不过你们……真的是外面世界的人吗?
Icon No.97.png M950A 以我们的认知来说,是这样吧。
80px 兔耳妖精 外面的世界……原来真的存在吗?
我一直不敢相信……原来……原来传闻是真的!
外面的世界……真的还在听我们的歌声吗?
Icon No.97.png M950A 歌声?……这个不太清楚啦。
所以现在,能告诉我我要找的那位灰色女孩的下落了吗?
我想她就是你们口中【ATK】的一员吧?
80px 兔耳妖精 咦,您怎么知道的?
Icon No.97.png M950A 你看到我手中的武器才问我是不是【ATK】的吧?
而且那位灰发少女的名字叫AEK999,我猜这个名字应该和ATK有什么关系才对……
……怎么了,雷电?
……雷电牵了牵M950A的裙角。
Icon No.202.png 雷电 ……950。
原来你很聪明吗?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啊……为什么被夸奖了我却高兴不起来!
80px 兔耳妖精 她就是【ATK】的黑骑士……
你们为什么要找她呢?
Icon No.97.png M950A 她是我们的伙伴,不过那孩子最近经常开小差,所以我们才进来查个清楚的。
80px 兔耳妖精 抱歉,我一开始因为怀疑你们,所以不敢透露的……
Icon No.97.png M950A AEK999是我的队友,我这次是为了寻找她才来到这地方的。
80px 兔耳妖精 嗯……那我就说了。
灰头发的小姐确实来到了这里……
Icon No.97.png M950A 太好啦!哼哼,总算找到你了,AEK999!
你们知道她在哪里吗?
80px 兔耳妖精 她说她要去……那个……
……兔耳朵露出为难的表情。
Icon No.97.png M950A 到底怎么了,快说啊。
80px 兔耳妖精 【墓园】……
她说过,要去【墓园】……
Icon No.202.png 雷电 墓园是什么?
80px 兔耳妖精 【墓园】是大家流传的传说,没有人知道它的位置……
甚至我们都不确定,【墓园】是否真的存在。
Icon No.97.png M950A 那AEK知道那个墓园在哪儿吗?还有,她为什么去那里?
80px 兔耳妖精 她说会找到的。
她之所以想去,是因为传说……
传说【墓园】中埋葬着【口袋城】的主人。
Icon No.97.png M950A 主人?
80px 兔耳妖精 我们不知道主人意味着什么,至少她从来没醒来过。
也许……从来没存在过,只是个传说……
Icon No.97.png M950A 那就说的通了……AEK想去那个所谓的【墓园】……
可是我们要从哪里开始调查呢?
人手太少了啊,要是有别的同伴在这里就好了……
80px 兔耳妖精 这个……你们不问问那边那位吗?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
80px 兔耳妖精 那位,也是【ATK】的成员。
你们应该也认识她才对吧?
……兔耳朵妖精指向人群外围一个身影。
Icon No.97.png M950A 咦?那个是……
80px 兔耳妖精 那个可是【ATK】战队里外形最神秘的猫战士哦!
……M950A和雷电顺着方向望了过去,那是一个全身被大衣包裹着,看似神秘的少女。
……虽然对她们而言,一点都不神秘。
Icon No.176.png TMP ……
Icon No.97.png M950A ……
Icon No.176.png TMP ……
Icon No.97.png M950A TMP……
Icon No.176.png TMP ……!
Icon empty.png M950A 你为什么……在这里……
啊——??!



- ▼ -Point


Icon No.194.png K2 不能再前进了!
前方的危险信号超乎了预期,绝对不是我们能应对的敌人!
【提示】前方敌人需通过特殊方式击败。
请确保剧情通关获得奖励人形【克莉尔】之后,并已将该人形【编入】当前梯队,再来挑战。
获胜后,请确保游戏设置中的【音乐】已打开,并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后再继续前进。



- ▼ -EGG1


【提示】请认真阅读接下来的剧情教程以顺利进行游戏。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嗯!这样就没问题了。
Icon No.194.png K2 一下子就解决了?
Icon No.176.png TMP 那个东西……究竟是什么?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个啊,是菲尔意志的具现化。
换句话说,就是菲尔本身的思念体。
她通过音乐引诱你们解放自己的心智,然后趁机将你们的部分心智剥离掉,封印在这个地方。
Icon No.97.png M950A 所以,这就是我们不能顺利从这里下线的原因?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嗯,我猜你们现在心智图中的数据已经不完整了,所以无法作为整体来通过验证。
Icon No.149.png AEK999 喂喂,别说的和自己没关系一样啊。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啊抱歉抱歉,不过很遗憾,现在的我刚刚完全觉醒,所以没法主动帮你们解锁被封印的心智。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要怎么回收这些心智呢?
这些……被夺走的【我们】。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你们需要挑战被封印的自己。
Icon No.194.png K2 就是说,要战斗喽?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注意哦,这可不同于以往的战斗。
你们的目的是与对面的自己达成一定同步率。
这样才能让对方认清你们,然后主动融合进你们的心智云图里。
Icon No.202.png 雷电 同步率,也就是说……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对,这就是你一直期待的——【演奏】!
【提示】前方的战斗将与通常战斗完全不同,请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设置的【音乐】开关,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在音乐标记坠落到水平线的瞬间,准确点击对应的人形技能图标,以获得对应的MAX同步率。
否则,人形将受到一定伤害。
在音乐播放结束前保证您的人形没有全部被击败,即可获得胜利。
最后提示,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音乐】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Icon No.97.png M950A 被封印在这里的会是谁呢?等待我们的是什么音乐,来挑战一下吧!



- ▼ -EGG2


……挑战完成。
Icon No.176.png TMP 啊,这就是……
Icon No.149.png AEK999 K2,这就是封印你的音乐吗?
Icon No.194.png K2 嗯……我好像已经可以顺利下线了。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看来这就是菲尔对你的“定义”。
Icon No.194.png K2 定义?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菲尔会选择她认为适合的音乐来概括你在这个世界的存在。
你被剥离的心智会认为这首音乐就是她的全部,从而不愿从牢笼中离开。
Icon No.194.png K2 换句话说,这首音乐就是菲尔对于我的印象,是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真是温柔美好的印象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菲尔没见过你教训人的时候。
Icon No.176.png TMP 超凶的!没人能在打嘴仗里战胜队长!
Icon No.97.png M950A (叹气)如果一直保持那个状态,也许我的工作会轻松不少呢。
Icon No.194.png K2 哈哈……后来她确实见识过了呀。
而且,温柔本身也需要强大的心灵作为根基啊。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哼哼,我喜欢这个说法。
走吧,我们向下一个封印出发!



等着你!

- ▼ -Part1


……TMP被发现了!
Icon No.97.png M950A 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快说!
……TMP慌张地转身就跑!
Icon No.97.png M950A 别跑!你你你!你给我站住!
Icon No.202.png 雷电 她跑了,怎么办?
Icon No.97.png M950A 当然是追上去了!快点!
大家请让一让!让一让谢谢!
……M950A和雷电穿过拥挤的人群,追赶落逃的TMP。
……这时,背后穿来了兔耳朵的声音。
80px 兔耳妖精 我们会等着你们回来的!
记得要参加我们的庆祝会哦!
Icon No.97.png M950A 谢啦!那就回见了!
TMP!别跑!你这家伙,给我站住!
Icon No.176.png TMP ……!
……TMP头也不回,顶着一颠一颠的猫耳呼哧呼哧逃跑着。
Icon No.176.png TMP ……!
Icon No.97.png M950A TMP!你跑不掉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可是,她已经跑掉了!
Icon No.97.png M950A 那家伙用了闪避专注,暂时别急着抓到她!
我们分头堵截!雷电,你去左边!
……M950A和雷电分开行动!
Icon No.176.png TMP ……!
Icon No.202.png 雷电 站住,你跑不过去的。
没人能越过我的子弹。
Icon No.176.png TMP 雷、雷电……
为什么你们也会在这里!
Icon No.202.png 雷电 理由,要听吗?
Icon No.176.png TMP 谁要管啦!你们抓不到我的!
……TMP转身就逃!
Icon No.97.png M950A 哼,我早在这里等着你啦!
正义天降!
……噗通!
Icon empty.png TMP 呜呀——!!
……M950A从楼上一跃而下,扑倒了TMP。
Icon No.97.png M950A 呼……
总算逮到你了,TMP。
Icon No.176.png TMP 呜诶……
……TMP瘫在地上,眼冒金星。
Icon No.97.png M950A 你就是……【ATK】中的那个【T】,对吧?
Icon No.176.png TMP 呜……呜……
Icon No.97.png M950A 快说!
你和AEK999整天都混在一块!
这件事肯定有你的一份,对不对!
Icon No.176.png TMP 我们……我们是为了这个电子城市……
Icon No.97.png M950A 那也太危险了!这应该交给FAL她们来处理啊!
快说,AEK999去了哪里!
Icon No.176.png TMP 我……我不知道,我也是来找她的……
Icon No.97.png M950A 哈?谁会信啊!快点告诉我,不然的话——
等回去之后,你房间里的收藏品,我可要没收掉了哦!
Icon No.176.png TMP 不要不要!我真的不知道啊!K2小姐,救救我啊!
Icon No.97.png M950A K2??你说什——
……雷电拍了拍M950A,指了指身后。
……M950A回头,发现K2正站在她们的身后。
Icon No.194.png K2 ……嗨。
我……那个……
是来提醒大家,我们有麻烦了。
Icon No.97.png M950A 诶?
……街外传来机械运作的声音。
Icon No.202.png 雷电 是铁血,又来了。
Icon No.176.png TMP 铁血的出动,突然频繁起来了!
Icon No.194.png K2 (叹气)还不是你们搞的。
我不是说在我专注清理铁血时不要跑出来吗?
现在满街留下你们的格里芬信号,它们肯定会冲着你们追过来的吧?
Icon No.97.png M950A 可是……
Icon No.194.png K2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要解释。
不过现在……
在我消灭它们的追击部队前,保护我。
Icon No.97.png M950A 你有什么办法吗?
Icon No.194.png K2 这个电子世界很容易被改造。
召唤资料库中的梯队来战斗是很轻松的事情!
Icon No.176.png TMP 也要感谢我啦!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要进入“发烧”模式了吗?
Icon No.194.png K2 是FEVER模式啦!
大家团结起来,先活下来再说吧!



- ▼ -Part2


……行动结束,街上的铁血被彻底清理干净。
Icon No.176.png TMP 呼……好险哦。
总算结束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恭喜恭喜,出色的指挥,K2队长。
Icon No.194.png K2 还好啦,这个世界的平层位置比较浅,指挥模块造成的负荷比较小而已。
放到现实和正规的电子战,云图肯定已经烧起来了。
Icon No.97.png M950A ……
现在说说看吧,K2队长。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Icon No.194.png K2 这个嘛……
Icon No.97.png M950A 啊……当然,你当然会在这里。
毕竟是你指挥的梯队救了我们……
所以……所以你就是……
Icon No.194.png K2 【ATK】里的【K】。
其实那是妖精们乱叫的。
抱歉啊M950A,还有雷电,一直瞒着你们。所以现在有点尴尬啊,哈哈……
Icon No.97.png M950A 别笑啦,队长!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啊啊啊啊啊!搞得我们俩像笨蛋一样!
Icon No.194.png K2 真是对不起,950,我们并不是有意要隐瞒的……
Icon No.97.png M950A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亲爱的队长带着队员半夜跑出来去异世界冒险,只有我一个人还傻兮兮地在维护风纪,是这样吗!
Icon No.194.png K2 之后我们会解释给你听的,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950。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AEK。
Icon No.97.png M950A AEK……那家伙到底在哪儿。
Icon No.194.png K2 TMP此行的目的就是找到她,不过……
Icon No.176.png TMP 我大概知道在哪里。
Icon No.194.png K2 诶?是真的吗?
Icon No.176.png TMP 嗯嗯!
Icon No.176.png TMP 我找到了……
那个传闻是真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什么是真的?
Icon No.176.png TMP 那个【墓园】……
那个隐藏在【口袋城】中的【墓园】……我找到了!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
你说你找到【墓园】了?!
Icon No.176.png TMP 可是可是!都被你毁掉啦!
我原本是在跟踪找那两个妖精的,结果刚到酒吧被你发现了!
Icon No.97.png M950A 两个妖精?哪两个妖精?
Icon No.176.png TMP 对啊对啊!她们原本是跟你们一起撤退的!
我调查了很久,据说她们是城市里唯一知道【墓园】存在的妖精!
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TMP抡起长长的袖子抽打着M950A。
Icon No.97.png M950A 好烦!你快住手!
管我什么事!还不是你自己要跑的!
Icon No.176.png TMP 还不是被你吓到了!
现在线索断掉了,你要怎么办——
Icon empty.png ?? 贵安。
……大家循着声音转过头去。
80px 双子妖精 你们……
……是在找我们吗?



- ▼ -Point


Icon No.194.png K2 不行!前面不能通过!
前方的危险信号太强了,不能冒险前进!
【提示】前方敌人需通过特殊方式击败。
请确保剧情通关获得奖励人形【克莉尔】之后,并已将该人形【编入】当前梯队,再来挑战。
获胜后,请确保游戏设置中的【音乐】已打开,并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后再继续前进。



- ▼ -EGG1


【提示】请认真阅读接下来的剧情教程以顺利进行游戏。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睡个好觉吧,菲尔……
Icon No.176.png TMP 又可以解开新的封印了。
Icon No.194.png K2 克莉尔,你的左手……
到底是怎么回事?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个……
是这个城市的精灵们对我的惩罚。
Icon No.202.png 雷电 惩罚?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口袋城的居民越消沉和失落,我的左手就会被腐蚀得越厉害。
Icon No.97.png M950A 就像……菲尔那样?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是的,换句话说,就是菲尔寄宿在我身上的部分。
Icon No.149.png AEK999 原来菲尔和你……并不是同一个人吗?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们是完全两个灵魂。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她……
好啦,闲聊到此为止,我们继续前进吧!
【提示】前方的战斗将与通常战斗完全不同,请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设置的【音乐】开关,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在音乐标记坠落到水平线的瞬间,准确点击对应的人形技能图标,以获得对应的MAX同步率。
否则,人形将受到一定伤害。
在音乐播放结束前保证您的人形没有全部被击败,即可获得胜利。
最后提示,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音乐】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 ▼ -EGG2


……挑战完成。
Icon No.97.png M950A ……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表现不错呢,950小姐!
展现了不同寻常的一面哦!
Icon No.97.png M950A 不同往常?
Icon No.176.png TMP 就是“很酷”的意思哦,950。
Icon No.97.png M950A 唔……
和我很搭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如果是昨天,我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但是现在,我看到了你在舞台上的表现,没有比这首歌更适合你的音乐了。
Icon No.97.png M950A 真、真的吗?
舞台上的记忆有点模糊,我不是很清楚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很酷,应该继承下来。
Icon No.97.png M950A 哈……哈哈……太不好意思了……
回想起来,也许是我压抑太久的缘故吧……
我不相信我真的有一天会站到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真正想要成为的样子……
Icon No.194.png K2 大胆面对自己吧,950。
也许下次可以应聘主唱哦。
Icon No.202.png 雷电 (竖拇指)加油。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
嗯!我会尝试的!
哼哼……下次大家可以组织一次卡拉OK哦!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小声)我们中会不会觉醒了麦霸啊……
Icon No.149.png AEK999 (小声)你不知道她之前在总部时的传说……
据说有一次周年庆典礼的时候……
Icon No.97.png M950A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没什么,我们继续吧!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950小姐……真的有不同寻常的一面啊。



SP.02梦到你

薄暮骑士

- ▼ -Part1


……四名人形跟随着双子妖精行走在前往【墓园】的路上。
Icon No.97.png M950A 这两个妖精……完全不说话啊。
Icon No.176.png TMP 问什么都不作声,跟雷电一样。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会作声的。
听。
……雷电拉了下保险。
Icon No.176.png TMP 呜……知道啦知道啦,你理智点!
Icon No.97.png M950A 会不会说话无所谓啦,只要能把我们带到墓园就好了。
倒是队长,趁现在快点坦白吧。
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是怎么发现这个世界的?
……K2沉默了些许时间,然后叹了口气。
Icon No.194.png K2 好吧,现在说出来比较好……
Icon No.194.png K2 一切是由我引起的。
刚来这里时,我阅览着TMP为娱乐室修复的数据库,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世界的存在。
Icon No.97.png M950A 那干嘛要干涉这个世界的事情?做老好人有必要做到这份上吗?
Icon No.194.png K2 因为铁血。
这个世界里的铁血,就是吸收了格里芬数据库里的资料生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的世界意外融进了这里,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威胁。
Icon No.97.png M950A 遇到这种事,报告给总部不就好了吗?
Icon No.194.png K2 因为我很好奇。
在我的云图里,还保留着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
我想知道,这里究竟是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为什么……你的云图会有……
Icon No.194.png K2 这个是真实存在过的世界。
这里的精灵和她们的音乐在五十年前,曾给很多人类留下了宝贵的记忆。
至于为什么会存在我的云图里……大概和血脉有关吧……
Icon No.97.png M950A 总之就是你发现了这里,然后想帮忙清理掉铁血,纠正自己的过失,对吗?
Icon No.194.png K2 起初我是这样想的,然后让同时知情的TMP协助我。
但是我们很快发现,这里的铁血是清理不完的。
不明原因导致它们的再生速度非常快,所以我想放弃,然后交给总部去处理……
Icon No.97.png M950A 但是你并没有放弃啊,今晚还是来了,不是吗?
Icon No.176.png TMP 还不是因为你们!还有AEK999……
她刚才明明答应过我的,为什么还要……
Icon No.97.png M950A 那AEK999又是怎么回事?
Icon No.194.png K2 之前她是偶然发现的,然后瞒着我们偷偷进来过。
我们发现后,告诉过她我们不会再进来了,她也应该和这里断绝来往,可是……
Icon No.97.png M950A 可是她今天又偷偷溜进来了。
然后……还想永远地留在这里……
Icon No.176.png TMP 唔!你怎么这样想?
Icon No.97.png M950A 难道不是吗?
Icon No.176.png TMP K2队长也有过这种想法,但我不相信!
AEK有时候是有点不听话,但她绝不是那种会放下责任去埋头享乐的人形!
Icon No.97.png M950A 我原本也不相信,但我怀疑这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呆久了,会影响我们的心智,我有这种感觉。
Icon No.194.png K2 950也发现了吗?万一交给FAL她们,AEK留在里面肯定会收到处分的。
所以我们要速战速决,快点找到AEK,把她带回来吧!
Icon No.97.png M950A 先说好,我非常不高兴你们瞒着我和雷电偷偷做了这么多事情……
非常!不高兴!
Icon No.194.png K2 我知道……真是太对不起了,950。真的,回去我会好好检讨的。
原本我想独自把这个事件解决,但是最后还是把大家都牵扯进来了……
也许……我不是个称职的队长。
Icon No.176.png TMP K2不用道歉的,这次事件本来就超出了我们的理解。
Icon No.97.png M950A 哈!最开始搞出事情来的不就是你吗!
Icon No.176.png TMP 我……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情啊!
Icon No.97.png M950A 哈?!我才不信呢!什么事交给你都会节外生枝!
刚才你要不跑,就不用耽误这么多时间了!
Icon No.176.png TMP 我说了,还不是因为你的样子太凶——
啊!啊!别拽我的耳朵!
Icon No.97.png M950A 喂,那不是个耳机吗!为什么会痛啊!
Icon No.176.png TMP 我改造过的啊!我是想……我想——
Icon No.97.png M950A 你想什么啊!妄想狂!改造怪人!闷声变态!
Icon No.176.png TMP 不是不是,不是那个意思啊!总之别拽啦!
Icon No.194.png K2 别玩TMP啦。
我们……是不是到了?
……双子妖精停止了飞行,呆呆地望着前面。
…………
Icon No.97.png M950A 的确……
这里怎么看都是个墓园吧?
Icon No.194.png K2 感觉被封闭很久了。
……K2摸了摸大门,吱呀一声将其推开了。
……双子妖精继续飞行,大家跟随着进入墓园探索。
Icon No.176.png TMP 好大的墓地啊,我们走了多久了……
AEK真的会在这里吗?
Icon No.194.png K2 应该没人来过这里,我想AEK也一样……
Icon No.97.png M950A 啊?那她会去哪里啊!线索完全断掉了啊!
Icon No.176.png TMP 我总觉得……这里不对劲。
Icon No.194.png K2 这里可是墓地,对劲了才奇怪吧。
Icon No.176.png TMP 墓碑上刻的东西,不像是人的名字。
Icon No.97.png M950A 那还能是什么啊?
80px 双子妖精 不……
Icon No.202.png 雷电 嘘……妖精们有话要说。
……双子妖精突然转过身来。
80px 双子妖精 ……不是只有人才会死去的。
没有生命的东西……也会死去……
如果完全被遗忘的话……
我们……就彻底地死去了……
Icon No.97.png M950A 你在说什么?
你们究竟是什么啊?
80px 双子妖精 我们是……不想死去的记忆……
Icon No.194.png K2 记忆……
你们……难道真的是……
80px 双子妖精 我们的指引到此为止了。
……咕哝……咕哝——
……脚下的泥土传来翻动的声音。
80px 双子妖精 各位,接下来请尽情享受来自城市的招待。
Icon No.97.png M950A 城市的……招待?
80px 双子妖精 期待你们,成为月光尽头的生还者。
……双子妖精凭空消失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950……你听到声音了吗?
Icon empty.png 懒散的女孩声音 哼哼哼……
终于把祭品送来了吗?
Icon No.97.png M950A 有什么东西……在震动……
……M950A翻了翻口袋。
Icon No.202.png 雷电 那个耳机……和播放器,在发光。
Icon empty.png 懒散的女孩声音 寻找了这么久,没想到会主动出现呢……
虽然应该是偶然,但这就是命运吧。
现在,要交给我吗?
Icon No.97.png M950A 地面,有叫声!
Icon empty.png ?? 咕哝……咕哝——
Icon No.202.png 雷电 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
……被影子填满的形体,从墓园的荒土中爬出,聚集而来。
Icon No.194.png K2 大家小心!聚集起来!
Icon No.97.png M950A 那些是什么鬼东西!
就算是电子战里出现这个也太离谱了吧!
Icon No.176.png TMP 思念体……
传说……那些被铁血抓走的妖精……
最终会变成思念体,被困在月光出现的夜晚,游荡和哀鸣……
Icon No.97.png M950A 打听得挺清楚嘛。
虽然听起来很可怜,但要伤害我们就只能还击了!
Icon No.194.png K2 无论是谁的罪行导致的结果,我们都不会束手就擒!
所以,要开战了哦。
姑且问一句……没人怕鬼吧?
Icon No.97.png M950A 只要能被子弹消灭我就不怕。
雷电,你没问题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暂时觉得很酷,去担心TMP吧。
Icon No.176.png TMP 呜啊!要过来了!要过来了!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Icon No.194.png K2 你忘记了我们已经退不掉了吧?
Icon No.97.png M950A 你们……难道都是……
Icon No.194.png K2 没错,我们这次都无法下线,尝试多少次都一样。
Icon No.176.png TMP 呜……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现在只能一口气打通关了!
……咕哝……咕哝——
Icon No.97.png M950A 喂喂,这也太多了吧!
我们真的能打得过来吗!
Icon No.194.png K2 如果你能下线的话,趁现在回去保存云图还来得及哦。
Icon No.97.png M950A 哈,今晚真是糟透了,我才不想只有自己记着。
至少拼个鱼死网破吧!不然肯定会被AEK笑的!
Icon No.194.png K2 嗯!那就开战吧!
Icon No.194.png K2 大家,一定从这个墓园生存下来!



- ▼ -Part2


……战斗接近尾声,思念体即将全部被消灭。
Icon No.194.png K2 还有最后几个!它们要逃跑了!
Icon No.176.png TMP 居然还知道逃跑,它们不像是有意志的AI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也许是有人操纵着。
Icon No.97.png M950A 总之不能放过它们!交给我吧!
……M950A追上了最后两个思念体,将它们堵在一块巨大的被画满涂鸦的墓碑前。
……两个思念体无路可退,被困在原地。
Icon No.97.png M950A “R.I.P……”那个图案,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呢……
真是的,被涂鸦涂到看不清了,这里以前发生过什么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下手吗?
Icon No.97.png M950A 怎么可能。
抱歉啦,不管你们生前是什么……这次不会让你们逃出去的。
永别了——
Icon empty.png ?? 等一下!
……M950A扣动扳机的瞬间,突然感觉自己被一下子撞开。
……子弹擦过思念体的边缘,打到了墓碑上。
Icon No.97.png M950A 呜啊!搞什么啊!你这——
……诶?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嘿。
刚才真的好险啊,对吧?
Icon No.194.png K2 AEK!
……AEK999走到那两个思念体面前。
Icon No.149.png AEK999 这就是你们遗失的东西,我已经取回来了。
……AEK999拿出两个小小的啦啦队手花。
Icon No.97.png M950A 喂!AEK这到底是……
……AEK999挥了挥手,示意先不要打断她。
Icon No.149.png AEK999 现在,醒过来吧!
……瞬间,思念体被光芒包围了。
……然后,发生了变化。
Icon empty.png 雷电 那是……
……光芒中显现了两个妖精的形状。
80px 偶像妖精 呜……
是你来救我们了吗,骑士大人?
Icon No.149.png AEK999 都说了我不是什么骑士啦……
不过,我确实说过要救你们的吧,虽然来迟了点。
……AEK999转过身。
Icon No.149.png AEK999 晚上好啊各位!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啊?
Icon No.97.png M950A 哈?还不是在找你!
Icon No.176.png TMP AEK!你没事吗?到底去哪里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哈,抱歉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吗?
我之前遇到了两个妖精朋友,被这里铁血抓走了,我这次是专门来救她们的。
80px 偶像妖精 果然,我就知道黑骑士大人和她的同伴会来救我们的!谢谢你们!
Icon No.97.png M950A 黑骑士?原来你在这种地方还很会耍时髦哦?
Icon No.149.png AEK999 因为有次在黑色广场里飙车时被看到了。
本来她们想叫我黄昏骑士来着,我不喜欢这个称号啦,总觉得那曲子和我不搭!
Icon No.202.png 雷电 曲子?名字?怎么会……
Icon No.149.png AEK999 哦?你们连这个都调查到了吗?
没错,她们就是因为想起了名字,才被这里的铁血抓走的。
80px 偶像妖精 我叫世拉(Sehra),这是我的孪生姐妹,叫妮娜(Nina)。
Icon No.194.png K2 就算你们这么说,也分不出谁是谁……
Icon No.149.png AEK999 粉色的是世拉,天蓝色是妮娜。
还好你们先打开了墓园,我才能在她们记忆被洗去之前救回她们。
现在任务完成了,我们回去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难道你不是……为了留在这里?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留在这里?
为什么我会想留在这里啊。
Icon No.176.png TMP 我就说AEK不会做这种事的!
Icon No.194.png K2 抱歉,AEK,我们还以为你会……
Icon No.149.png AEK999 喂喂,我在队长的心中就是这么不负责任的家伙吗?
还有950,别老把我当成坏人啊。
Icon No.97.png M950A 可你还是骗了我不是吗!还说什么学习人类经验!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那个嘛,我是在学习啊,虽然只是音乐方面的经验而已。
Icon No.97.png M950A 呿!就是你老不说实话,我才会误会你啊!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过,我在酒吧时,确实听到个声音引诱我,要我永远留在这个世界来着。
虽然不知道是谁的声音,但已经被我回绝掉啦!
Icon empty.png 懒散的女孩声音 哦?之前明明还说……很有兴趣来着……
Icon No.97.png M950A 是刚才那个声音!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们……都听见了?没错,就是她。
Icon No.202.png 雷电 是墓碑,那个墓碑在说话……
或者说,是里面的东西……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会吧……
这个声音……能传到酒吧那么远吗?
Icon No.176.png TMP 可以的……
如果……她是【口袋城】的主人……
Icon empty.png ?? 没错,如果我……是【口袋城】的主人……
那么我……到底是不是呢?
Icon No.194.png K2 小心点,那个东西……要出来了!
Icon empty.png ?? 我到底是什么呢——
S!
A!
B!
C!
还是Fail!
就交给你们来评价吧!
……轰!
……整个墓园的泥土在颤抖、咆哮,从巨大墓碑中绽放的强光令大家睁不开眼睛!
Icon empty.png AEK999 喂喂!那到底是什么!
Icon empty.png M950A 大家靠近点,准备武器!
……光芒渐渐消散。
Icon No.176.png TMP 有什么人,站在墓碑上!
……大家抬起头,望向墓碑上方。
Icon empty.png ?? ……
HELLO!Everybody——!
Ladies!and Players——!
你们,想我了吗?



- ▼ -Point


Icon No.194.png K2 不要到前面去!
不能惊动前方的敌人!请大家立即撤退!
【提示】前方敌人需通过特殊方式击败。
请确保剧情通关获得奖励人形【克莉尔】之后,并已将该人形【编入】当前梯队,再来挑战。
获胜后,请确保游戏设置中的【音乐】已打开,并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后再继续前进。



- ▼ -EGG1


【提示】请认真阅读接下来的剧情教程以顺利进行游戏。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里也搞定了!
Icon No.194.png K2 太棒了,克莉尔!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再多夸夸我吧,我会很开心哦!
Icon No.149.png AEK999 明明是你一直在制造麻烦。
话说回来啊,菲尔和克莉尔,真的算是两个人吗?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至少我觉得,菲尔和我……是两个不同的灵魂。
我们有重合的地方,也有彼此疏离的地方。
Icon No.176.png TMP 也许,我们有办法将你们完全分离开。
Icon No.97.png M950A 哈?你认真的?菲尔明明造成了那么多麻烦啊。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菲尔应当为她犯的错误付出代价。
但我不觉得……菲尔的出现这件事是个错误。
Icon No.202.png 雷电 只要她不再对这里的精灵下手。
Icon No.97.png M950A (苦笑)还有我。
只要她愿意成为我们的朋友,那就随便吧。
Icon No.194.png K2 好啦,我们先继续前进,看看这次是谁的封印吧!
【提示】前方的战斗将与通常战斗完全不同,请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设置的【音乐】开关,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在音乐标记坠落到水平线的瞬间,准确点击对应的人形技能图标,以获得对应的MAX同步率。
否则,人形将受到一定伤害。
在音乐播放结束前保证您的人形没有全部被击败,即可获得胜利。
最后提示,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音乐】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 ▼ -EGG2


……挑战完成。
Icon empty.png 小队全员 ……
Icon No.176.png TMP 唔……
你们……快说点什么啊!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怎么说呢……
确实是很适合你呢,TMP。
Icon No.97.png M950A “果然是这个样子啊……”这种感觉,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拍手)恭喜恭喜。
Icon No.176.png TMP 不是这个意思啦!
我……我又不是没人要的!
Icon No.194.png K2 没、没关系的,TMP!
大家会帮你制造机会的!
Icon No.176.png TMP 呜……
我不要,我会自己争取的!
我想……我想……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要再妄想了,TMP。
Icon No.176.png TMP 诶?
Icon No.149.png AEK999 如果只是在“想”的话,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
你的心智里随时都装满了其他人形没有的点子和世界,稍稍拿出来一点吧。
相信我,你的世界一定会有所改变的。
Icon No.176.png TMP ……
我不相信我自己,但是我相信你,AEK!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首音乐的精灵,NB战队他们,也不只是停留在妄想的阶段,而是真正把妄想付诸到行动上哦!
(小声)虽然他们的行动嘛……还是不要提倡的好……
Icon No.176.png TMP 嗯!我明白了!
我会……我会试着去行动的!
克莉尔小姐,能把NB战队介绍给我吗?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呃……我还是介绍一些更有正面意义的精灵吧……
(自言自语)如果TMP遇到NB战队,到底会产生什么诡异反应呢……
(自言自语)不了,还是不要多想的好。



命运

- ▼ -Part1


……
Icon No.1010.png ?? Ladies!and Players——!
你们,想我了吗?
Icon No.97.png M950A 你……
你到底是什么人!
Icon No.1010.png ?? 叫我菲尔小姐吧(Miss.Fail)。
【口袋城】里,唯一拥有名字的人。
也就是……
这个【口袋城】的主人。
Icon No.194.png K2 你到底有什么计划,快点告诉我们吧!
Icon No.97.png M950A 没错,然后我们打一场,结束这一切!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们啊,只会通过战斗来解决问题吗?
至少在【口袋城】里,只有音乐才是一切呢。
Icon No.176.png TMP 胡说!明明那些铁血……就是你召唤的,对吧!
Icon No.194.png K2 诶?是这样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直觉很准呢,猫战士小姐。
我只是拿你们的数据稍稍改造了一下这里。
因为不稳定的妖精越来越多了,所以才必须重新“教育”一下才行啊。
Icon No.97.png M950A ……
你说的“教育”……是指什么?
Icon No.1010.png 菲尔 当然是……夺走她们的名字啦!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1010.png 菲尔 自己的名字,音乐的名字,连同她们存在的意义一起……
……我会把她们抓回来,将这些没用的东西统统剥夺掉。
Icon No.194.png K2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为什么?这个【口袋城】里又不需要那些东西。
大家不需要知道彼此是谁,不需要知道歌声从何而来,也不需要知道为什么活着。
只要开开心心地享受旋律就好了,这不就是音乐的意义吗?这不就是幸福吗?
Icon No.97.png M950A 菲尔,你刚才说过……
大家的记忆都被修改过吧,难道说……我们遇到过的妖精……
80px M950A 连她的记忆……
80px 菲尔 那当然啦。整个【口袋城】的妖精们,她们的记忆全都被我剥离掉了至少一次。
只是大家会时不时还是会回想起来,所以才不得不抓回来重新进行一次。
尤其最近妖精们醒过来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为了大家的幸福,每个夜晚我都过得很辛苦呢。
Icon No.97.png M950A 这才不是幸福吧!
连重要的名字都忘掉了,连自己在等待着谁都忘记了,怎么能算是幸福呢!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只要忘记了,不就不重要了吗?
Icon No.97.png M950A 那也不该是由你决定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那由谁来决定呢?这个满是变数、毫无感情的世界吗?
血脉、出生地、家庭、他人的评价、舆论风向、自然灾害、交通事故、战争、明天考卷的出题范围、下星期的彩票头奖号码……能由自己决定的,到底有几个呢?
不要被现实编织的幻象所欺骗了,幸福可不是自己争取来的哦,人形小姐。
Icon No.194.png K2 那你在做的又是什么?
拼命夺取所有人的记忆,不也是为了让自己满足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我说过了,我是为了大家的幸福,只有大家幸福我才会幸福,这是我身为主人的生活方式。
Icon No.149.png AEK999 什么是幻象,什么是现实,那也要每个人自己经历过才说了算!
Icon No.176.png TMP 没错!就算是自己一个人妄想的时间,我也不要别人来决定我怎么想!
Icon No.202.png 雷电 趁机不要脸地说出来了,自己的生活癖好。
Icon No.176.png TMP 呜……
Icon No.1010.png 菲尔 看,这就是麻烦的开始,对吧?
Icon No.149.png AEK999 但是,新的事物也是这样碰撞来的!
像你这个样子,是不会有新的音乐和灵魂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新的事物?口袋城里已经没有什么是新的了,也不需要新的东西。
现在就是最好的,没有规则,没有意见,大家只要什么都不去想,就能得到幸福了。
说到底你们也和我们一样,不过是些人类的造物,有什么自由意志可言呢?
Icon No.194.png K2 真是可怜,至少,我知道自己还有选择的机会。
Icon No.1010.png 菲尔 ……
很遗憾,马上就不会再有了。
来到了这个世界,就乖乖接受我的思想,然后成为我们的同伴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该不会……连我们的心智也可以被剥夺?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不然呢?你们知道……你们这次为什么无法离开这里吗?
Icon empty.png 所有人形 ……?!
Icon No.149.png AEK999 什么?连你们也——
Icon No.176.png TMP 不、不会吧!难道是因为你?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世界就是这么一回事呢。
只有毫无意义的碎片,没什么是完整到不可被切割的。
虽然我的手术还不够彻底……当然现在,既然我重新获得了身体,还有完全的力量……
看来已经是可以改造这一切的时刻了……绝对的自由,你们不可能没有一个人想要的。
……菲尔从墓碑上跳了下来。
Icon No.194.png K2 不会让你得逞的!你一个人是赢不了我们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谁说我要赢的?
我是来带给你们幸福的……以主人的身份。
Icon No.149.png AEK999 她过来了!
……菲尔举起手中星星形状的武器。
Icon No.1010.png 菲尔 别紧张,各位。
你们只是需要一首音乐来放松!
Icon No.149.png AEK999 ……小心!
Icon No.176.png TMP 呜啊——!
……整个墓园瞬间被不详光芒包裹,吞噬了月亮和所有在场的人。
…………
……
……咚咚!
……咚咚咚!
Icon empty.png 雷电 ……
我在……哪里?
……咚咚咚咚!
……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Icon empty.png M950A 开门!查宿舍,快点!
……咔嚓。
Icon No.202.png 雷电 早上好,M950A。
Icon No.97.png M950A 怎么这么慢,是不是还没起床啊你!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
抱歉,M950A。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开门。
Icon No.97.png M950A 啊?你说什么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AEK早上对我说……
如果你来了,我对着走廊开一枪。
我的枪声很大,她一定会听到的。
Icon No.97.png M950A 呃……为什么她要听到啊……
等等,她不在宿舍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她在电子娱乐室,偷懒,摸鱼。
Icon No.97.png M950A 呃……
也就是说……AEK和你串通好了?
奇怪呢,你今天……意外得坦诚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心智……被打开了。
所以,你不生气吗?
Icon No.97.png M950A 为什么会生气啊,你都这么诚实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不会讨厌我吗,950。
你很相信我,我却……想要帮AEK做坏事……
Icon No.97.png M950A 唔……为什么会讨厌你啊……
雷电,你讨厌我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当然不。
Icon No.97.png M950A 真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喜欢你,950。
因为你一直对我很信任,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那么你讨厌我吗?
Icon No.97.png M950A 怎么可能。
我讨厌的……
Icon empty.png M950A 我讨厌的……只有我自己而已。
Icon empty.png 雷电 ……
Icon empty.png AEK999 雷电!快!封闭你的心智!
不然菲尔会控制我们!不要相信任何人!
Icon empty.png 雷电 AEK?
Icon empty.png AEK999 是世拉她们告诉我的,我正在逃脱菲尔的追击!
再稍等一下!我马上会拉你逃出来的,一定要等着我们!
……AEK的声音渐渐远去。
Icon No.202.png 雷电 刚才的声音是……
Icon No.97.png M950A 你听到什么了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
……警报突然响起。
Icon No.202.png 雷电 怎么回事?
Icon No.97.png M950A 是警戒!有敌人来了!
……
Icon No.202.png 雷电 等等,其他人呢?
Icon No.97.png M950A 什么其他人?
Icon No.202.png 雷电 K2,AEK999,TMP,还有其他人形……
Icon No.97.png M950A 她们很重要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很重要。
Icon No.97.png M950A 和我相比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比你重要。
因为,你并不是真正的M950A。
Icon No.97.png M950A ……
你为什么会发现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喜欢的950,她相信着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虽然没什么交流,但她的言行一直在指导着没有主见的我。
那样的她……我相信那样的她,是不会讨厌自己的。
Icon No.97.png M950A 是吗……
不愧是雷电,观察太敏锐了。
不过就算这样……我们还是出发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为什么?
Icon No.97.png M950A 只有这个梦完成的时候,我们才能分别,而你才能脱身。
而且……我不想被丢在这个满是铁血的地方。
如果连你都没有了,就算我无法死去,也会疯掉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必须要走完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或者,你想一枪结束这个梦,也可以。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了。
我也想看看如果走上另一条路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Icon No.97.png M950A 嗯,就当是陪我做一个梦吧……
哪怕是虚假的,也希望你陪我走到最后一刻。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知道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出发吧,消灭铁血,赢得胜利。
然后让我从这个虚假的梦里醒过来。



- ▼ -Part2


……行动结束。
Icon No.97.png M950A 我们胜利了,雷电。
这里再也没有铁血了,也没有什么格里芬。
这个世界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97.png M950A 你喜欢这个世界吗,雷电?
再也没有讨厌你的人了,没有人再对你的扑克脸说三道四了。
我知道,你的感情很难表达出来,你期待的就是这样一个世界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但是,我不想留下来。
Icon No.97.png M950A 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真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因为我不能生活在这里。
我的确很没用……想的很多嘴巴又很笨,没法跟上大家的脚步。
但是,我要努力适应那样的环境,而不是逃避下去。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你是说真的吗……
那样的世界到底哪里好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哪里都不好,所以只有那样的世界里,我才会成长……
直到追上她们……950也好,其他队员也好……
我不会躲在梦里,也不会躲在950,或者任何人的身后了。
Icon No.97.png M950A ……
Icon No.202.png 雷电 因为950说过,我必须从心智最底层发生改变。
经历这次冒险,我知道我必须要这么做,我要成为你们的力量……
为了不知道何时才会发生的危机,所以……
Icon No.97.png M950A 雷电……
Icon No.202.png 雷电 所以对不起,我必须醒过来,无论代价是什么……
……M950A笑了出来,两人眼前的世界如同碎掉的蛋壳一样开始剥离。
Icon No.97.png M950A 太好了,雷电。
你,通过测试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诶?
Icon No.97.png M950A 原本打算把你也带走的。
现在看来,没那个必要了。
……雷电脚下的世界开始崩塌。
Icon No.97.png M950A 啊……是告别的时间了……
……M950A走近了雷电。
Icon No.202.png 雷电 什么?
……M950A推了雷电一下,雷电随着脚下的碎片一同坠落入纯白色的混沌中。
Icon empty.png 雷电 等等!950!
难道……!
……M950A在破碎的世界中回荡。
Icon empty.png M950A 没错,我是真的……
我是真正的M950A。
虽然只是偶尔一瞬间,但是我也……的的确确讨厌我自己。
M950A就是这样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97.png M950A 我也想过,如果没有使命的束缚,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也想过,如果没有伙伴,如果没有你们……
抱歉,雷电,你相信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对……不对!
现在的你,也不是真正的你!回来吧,950!
Icon No.97.png M950A 但是我选择了这条路,对不起……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97.png M950A 一直以来都是我错了,雷电,坚持的东西……我的一切,都是错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没有错,950!
快点封闭心智!菲尔在趁机入侵你!
Icon No.97.png M950A 也许,我期待的就是这一刻呢?
这一刻,我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
雷电,之前的我都是错的,你所知道的关于我的一切,也都是错的。
离开这里,然后忘了我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但是,你没有错,950!
Icon No.97.png M950A ……是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是的……你没有错……
Icon No.97.png M950A 再大声点,我喜欢听……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没有错!
你没有错——!
……雷电在大声呼喊中,视野渐渐模糊。
……最终整个世界离雷电越来越远,直到她发现自己倒在了墓地之中。
……孤独,安静,空无一人。
Icon empty.png 雷电 你……没有错……
……



- ▼ -Point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要往前走了,950。
那里的敌人,不是我们能应付的。
Icon No.97.png M950A 你是在担心我?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行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我没那么傻。
【提示】前方敌人需通过特殊方式击败。
请确保剧情通关获得奖励人形【克莉尔】之后,并已将该人形【编入】当前梯队,再来挑战。
获胜后,请确保游戏设置中的【音乐】已打开,并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后再继续前进。



- ▼ -EGG1


【提示】请认真阅读接下来的剧情教程以顺利进行游戏。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完成啦!
……呃!
Icon No.194.png K2 你没事吧,克莉尔!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个……这个感觉是……
Icon No.1010.png 菲尔 HELLO——!
抱歉啦大家,我又活过来啦!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菲……菲尔?!
Icon No.194.png K2 菲尔!你怎么会——!
Icon No.1010.png 菲尔 因为思念体都被打破了嘛,所以我只能醒过来了。
这一次……是完完全全的……
Icon No.149.png AEK999 那你现在要做什么,打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我都说过了,为什么一定要通过战斗解决啊。
我说,既然有更大的世界,能不能带我去看看啊。
Icon No.194.png K2 想要加入我们吗,菲尔?
Icon No.202.png 雷电 950,你会同意吗?
Icon No.97.png M950A 我……
我会欢迎你的,菲尔。
Icon No.176.png TMP 咦?有点意外呢。
Icon No.97.png M950A 因为你也给了我新的可能性。
虽然只是一部分,但是,你确实让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你的力量,也许能帮助到我们。
Icon No.149.png AEK999 但是,不准随随便便给别人抹掉记忆然后做洗脑手术了哦。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我知道啦。
毕竟已经有人愿意记得我们,那就没有自欺欺人的必要了嘛。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欢迎你,菲尔。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让我好好期待吧,新的世界,新的你们,还有新的音乐!
【提示】前方的战斗将与通常战斗完全不同,请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设置的【音乐】开关,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在音乐标记坠落到水平线的瞬间,准确点击对应的人形技能图标,以获得对应的MAX同步率。
否则,人形将受到一定伤害。
在音乐播放结束前保证您的人形没有全部被击败,即可获得胜利。
最后提示,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音乐】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 ▼ -EGG2


……挑战完成。
Icon No.1010.png 菲尔 骑士小姐!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Max!or Break!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怎么说呢……
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我的感觉的确非常不错。
这里填满了所有我想要的东西,音乐、自由、还有跨越时间与现实的无尽享乐。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你想要的,难道不是这样吗?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放开一切,绝对的自由和解放……
这不是追求摇滚和叛逆的你最想要的胜利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抱歉,你好像误会了。
从和世界为敌开始,我就没想着获得胜利。
否则等我成了自由本身,我就不是那个事事看不顺眼的自己了,不是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
Icon No.149.png AEK999 所以,你说的幸福我根本没有兴趣!
因为摇滚是不会出现在天堂里的!
……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这是……?
Icon No.1010.png 菲尔 啊……这个嘛……
是我之前和AEK对峙时发生的事情哦,刚刚醒过来,不自觉地浮现出来了。
Icon No.194.png K2 AEK……
你的口舌原来也不错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火气上来了之后,不知不觉就喊出来了。
Icon No.97.png M950A 展现了少见的一面呢,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苦笑)不要再说啦,好像我很喜欢做这种事一样……
Icon No.202.png 雷电 摇滚和诗歌,是一体的。
Icon No.194.png K2 是啊,也许AEK是个值得培养的孩子呢!
Icon No.149.png AEK999 呃……说点音乐的事情吧!
我喜欢这首,很适合我,菲尔小姐干得不错哦。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至少可以相信我的眼光和品味吧。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你喜欢吗?口袋城里还有很多这样的精灵哦。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哈!我会一个个去认识的!
Icon No.194.png K2 夜间飙车的时候,还是不要给大家添太多麻烦了。
无论哪个世界都一样哦。
Icon No.149.png AEK999 知道啦,我会注意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但是,速度太快了。
Icon No.176.png TMP 嗯嗯!每次都要被甩飞掉啦!
Icon No.149.png AEK999 真的是这样吗……
我还以为只有指挥官不适应啊……
Icon No.97.png M950A 关于这件事,我会好好监督的哦。
无论是你的事,还是指挥官的事!
Icon No.149.png AEK999 好好……
好像处境变得越来越麻烦了啊……
(苦笑)这就是摇滚的代价吧。



月光的尽头

- ▼ -Part1


……
……同一时间,另一个噩梦中。
Icon No.149.png AEK999 可恶……可恶!
这里是什么地方!出口到底在哪儿!
Icon No.1010.png 菲尔 嘻嘻,你是逃不出这个迷宫的。
骑士小姐,快点放弃挣扎,接受我的爱吧!
Icon No.149.png AEK999 都说了,你这个偏执狂,我说了我们一点都处不来!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哎呀,真是遗憾。
我以为至少你会明白我的心意,摇滚女孩。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那种想法才不是摇滚!
是你辜负了音乐!辜负了这座城市!辜负了这里的所有人!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关系,都没关系。
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只要接受了我的思想——
很快,你就会完成融入这个城市,再也不会有任何无聊和遗憾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逃不掉了吗……
我独自一人……能和这种怪物对抗吗——
Icon No.194.png K2 你可不是独自一人哦。
Icon No.176.png TMP 总算找到你了,AEK!
80px 偶像妖精 最后一刻总算赶上了,真是太好了,骑士小姐!
Icon No.149.png AEK999 K2!TMP!你们已经安全了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咦?你们……是怎么跑出来的?
80px 偶像妖精 因为我们还记得这些地方!
是我们把风语者和猫战士指引出了迷宫!
Icon No.194.png K2 还要靠近吗,菲尔!
如你所见,我们已经打破了你制造的噩梦,这个也不会例外!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个嘛,我倒不太在乎啦……
不过比起眼前的各位,我已经找到更好的人选了。
为了尽快举办欢迎会,今晚的游戏就到此为止吧。
Icon No.149.png AEK999 更好的人选?
难道是950和雷电?!她们怎么样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想要答案吗?
你们知道我会出现在哪里哦。
……菲尔的声音渐渐远去、消失。
Icon No.194.png K2 走掉了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呼……大家都没事了吗?
世拉、妮娜,干得漂亮!
Icon No.176.png TMP AEK……
Icon No.176.png TMP 你这个大笨蛋!
Icon No.149.png AEK999 诶——?!
Icon No.176.png TMP 你让世拉先来救我们,万一你这里有闪失该怎么办!
我们差点就救不了你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抱歉,我觉得比起我而言,你们更重要一点啊。
你看……我整天我行我素的,至少最后一刻为大家做一点贡献吧?
Icon No.194.png K2 你以为这样就很了不起吗,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呃!
Icon No.194.png K2 这样就可以把你之前犯的错误全扯平吗!
纪律就是纪律,我不会因为你最后为大家的牺牲,就把你之前的懒散行为一笔勾销!
Icon No.149.png AEK999 队长……
Icon No.194.png K2 同样,我也不会因为你对之前的错事怀着愧疚……
……而对你擅自送死的行为坦然接受。
犯了错就要改,任何时候,哪怕是最后一刻……都别想要逃避。
……AEK999苦笑了一声。
Icon No.149.png AEK999 ……真是的,我难得好心想帮大家呢,结果还是被骂了啊。
Icon No.176.png TMP 如果不是我们跑得快,就不是被骂那么简单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哈,所以还是多亏了我吧!
Icon No.176.png TMP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哎呀我知道啦,我会改的!不过别想让我变成950或者雷电那种乖乖女哦!
啊说起来……雷电她们……
80px 偶像妖精 抱歉,菲尔把两位新人藏得太深了,我们找不到她们。
Icon No.149.png AEK999 又要找到950她们,又要去阻止菲尔。
两边都很棘手啊,队长,该怎么办?
Icon No.194.png K2 TMP,那个办法?
Icon No.176.png TMP 嗯……
那就……试试看吧?
Icon No.149.png AEK999 诶?你有办法吗?
Icon No.194.png K2 我们可不是空手而来的呀。
TMP,说说你之前的想法吧。
……
……所以,计划就是这样,明白了吗?
你的点子一直很奇怪啊,TMP,在这个世界真的会奏效吗?
这个世界已经很奇怪了,再说TMP的直觉总是最准的。
先试试看吧,我和世拉她们去找到菲尔,AEK,你去找950她们,没问题吗?
没问题啦,只是光用跑的要花点时间吧……
AEK小姐,出发前请去一下【酷懒味】会场。
我们在那里,准备了你想要的东西哦。
诶,是吗?我很期待啊!
那就交给你们了。
按刚才制定的计划,大家出发吧!
……
……K2和两个妖精到达了黑色广场。
……
80px 偶像妖精 你看你看!她在那里!在广场中心!
Icon No.194.png K2 她在做什么?那是……演讲吗?
世拉,妮娜,你们先准备一下,我先过去!
Icon No.1010.png 菲尔 历史!秩序!艺术!潮流!
那是什么?可以吃嘛!
Icon empty.png 思念体 不!
Icon No.1010.png 菲尔 牢不可破的秩序!高高在上的道德!无懈可击的逻辑!
不需要MAX COMBO,不需要升级解锁!
现在跳楼大赠送!大家想不想要啊!
Icon empty.png 思念体 不!
Icon No.1010.png 菲尔 是我剥离了你们的经验,你们的记忆,你们原本存在的意义,让你们的心灵空无一物……
那么你们憎恨我嘛?讨厌我嘛?想让我消失嘛!
Icon empty.png 思念体 不!
Icon No.1010.png 菲尔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有人!
Thank You for Playing——!
现在,我要请一位精灵走上舞台,她曾经是我们的朋友,但是她受到了蛊惑而背叛了我们。
80px 兔耳妖精 我才不是叛徒!
Icon No.1010.png 菲尔 那你是什么呢,兔耳朵?
80px 兔耳妖精 我也不是兔耳朵,我有自己的名字!
我叫……我叫……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叫什么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你曾经也是个好孩子啊。
没关系,我会原谅你的哦,因为我也是个好主人呢。
来吧,我如此热爱这个城市,也如此热爱你们每个人,所以,重新回到我的怀抱吧!
Icon No.194.png K2 够了!菲尔!不要再愚弄大家了!
80px 兔耳妖精 是风语者——!
Icon No.194.png K2 在被你操控的傀儡面前表演,你的自我满足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Icon No.1010.png 菲尔 自我满足?
你们做的事情才是自我满足吧,是谁请你们来擅自打扰这个世界的吗?
有人吗?有人发言嘛?喂?喂——?
Icon No.194.png K2 没有人会发言,我们知道。
但是……有人会发出她想要发出的声音!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哈哈,不说话的人怎么可能发出声音嘛?
Icon No.194.png K2 会的,仔细听好了,菲尔,还有现场的每一个妖精。
这是从她的手中夺回来的……
……原本属于你们每个人的东西!
……
…………
Icon No.1010.png 菲尔 …………
这首歌……
哈哈,不会吧……
Icon No.194.png K2 没错,你应该知道吧!
你一定知道,因为这是你从妖精手中夺来的!
……在舞台的另一方,偶像妖精在随着伴奏演唱着。
Icon No.194.png K2 大家!请、请听听这首歌吧!这首歌属于世拉和妮娜的!
这是在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只属于她们的音乐!
Icon No.1010.png 菲尔 呃……等、等一下……
Icon No.194.png K2 她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你们原本也全部拥有的!
是那个自称主人的家伙,夺走了你们的一切,名字、记忆、音乐!让你们在城市中毫无意义地游荡!
Icon No.1010.png 菲尔 都说了等一下啦!
你们真是什么都不懂啊,我是在保护她们呢!
Icon No.194.png K2 你这样哪里算保护她们!
根本就是把她们当作你的所有物而已!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有属于自己的音乐而已。
我可是这个城市的主人,你们拥有的一切,原本都是属于我的!
Icon No.194.png K2 你拥有的只是自己的虚荣心,和一厢情愿的欲望!
战斗吧,菲尔,来决定这个城市的结局!
……菲尔重重叹了口气。
Icon No.1010.png 菲尔 现实已经那么糟糕了,还要来污染我们的世界吗?
那就如你所愿,来动动手吧。
友情提醒一下,你们消灭不了身为口袋城女王的我,你们只是在Break积满之前徒劳地赚取分数而已。
Icon No.194.png K2 没关系……
我们需要的……只是让大家见证到她们的理想。
Icon No.1010.png 菲尔 很遗憾,我要夺走的就是你们的理想。
Icon No.1010.png 菲尔 梦会破灭,历史会遗忘,努力的血汗会变成无用功……
现在,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来吧!Say it louder!No turning back!



- ▼ -Part2


……行动结束。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
Icon No.194.png K2 怎么样!我的人形们已经伤到你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所以……接下来呢?
这种程度的伤害,我只要吸收几个思念体回来就能恢复掉啦。
你们真的要用如此笨拙的手速来通关吗?会来不及的哦。
Icon No.194.png K2 按计划,先撤退到【热辣曲调】,休整一下!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哎呀,别急着走啊。
我们还有一个欢迎会呢,至少来参观一下嘛!
Icon No.194.png K2 什么?
Icon No.1010.png 菲尔 抱歉啊各位,刚才在舞台后准备了一会儿……
现在,我来介绍我们的新伙伴!
……菲尔清了清嗓子。
Icon No.1010.png 菲尔 大家来欢迎——
堕天使小姐——!
Icon No.194.png K2 ……!
Icon No.97.png M950A 晚上好,各位!
抱歉刚刚在准备第一次出场的礼服,现在——
准备好通宵狂欢了吗!
……场下涌出整齐的掌声和欢呼。
80px 兔耳妖精 是950!
Icon No.1010.png 菲尔 各位,堕天使小姐原本可是外面世界的一员哦!
当她从肮脏的现实坠落到我们的城市后,是我清理了她内心中污秽的部分……
那些独立灵魂中最糟糕的部分,那些庞大社会结构中的蠢货……彼此呕出的私欲所编织的秩序,她已经再也不需要了,那你们呢?
Icon empty.png 思念体 不!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错,就是这样,这就对了!
Icon No.194.png K2 不对!
950,快醒醒!我在这里!
Icon No.1010.png 菲尔 抱歉,她现在啊,只能听到我一个人的声音啦!
你们?你们能做到什么呢?
Icon No.194.png K2 我们会打败你,拯救她和这个城市所有的人!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那就来试试看吧!
不过现在嘛,让我们先听听新人的歌声吧!
Icon No.97.png M950A 我期待很久了呢……
在大家面前展现我的音乐,还有我的新生!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错,就是这个!只有我才能给你的幸福!
来吧,这可是我为你量身打造的哦,收下它吧,吃掉它吧!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的音乐,你的灵魂!接受它吧,All in One!
……M950A开始演唱。
Icon No.194.png K2 这就是……950想要的东西?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就是她所追求的幸福,你们不知道的那一面。
她想要的,是逃离你们的目光和依赖,彻底地被沉没、荒废掉。
Icon No.194.png K2 ……
Icon No.1010.png 菲尔 所以你们根本不了解她吧?根本不在乎她吧?还有谁能拯救她呢?
只有我,只有我能为她找出如此适合的音乐。
只有我能完完全全地表达出她的愿望,让她真正被满足!
Icon No.194.png K2 那根本就不是她的音乐,你只是拿自己的想法随便定义别人罢了!
950!醒醒!那才不是你的愿望!不要沉迷进去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真的不是吗?那她为什么不愿意醒过来呢?
80px 兔耳妖精 那是因为你夺走了她对我们的记忆!她已经不再是自己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我说啊,没有人能把全部事情都记下来吧?稍稍忘记点什么又有什么要紧的呢?
看看她现在的笑容,再想想她之前人见人烦的苦瓜脸,换做任何人,都知道哪个更适合她吧。
Icon No.194.png K2 她不会抛弃自己的责任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责任?导致她这么选择的,不就是事事隐瞒着她,不愿向她袒露心声的你们吗?
事到如今还好意思说什么责任啊,明明大家在一起什么都不想,只要开开心心的不就好了吗?
所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加入我们呢?
Icon No.194.png K2 ……
如果……如果能再靠近一点。
80px 兔耳妖精 风语者小姐!请交给我吧!
Icon No.194.png K2 诶?
……兔耳朵妖精在舞台上用微弱的声音大喊着。
80px 兔耳妖精 忘记不代表没有存在过……
这件事……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
……同一时间,墓园。
Icon No.202.png 雷电 …………
你们……来做什么?
80px 双子妖精 ……
那个歌声,你听到了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用吗?
950……已经被彻底夺走了。
80px 双子妖精 但她心中的希望没有被夺走,她还会回到你们身边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
……雷电站起来,走掉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但是我的希望……也已经被夺走了。
抱歉,我不如你们那么勇敢,我没办法面对她。
让我留在这里,直到被这个世界吞噬掉吧……
80px 双子妖精 可是——
……砰!
……雷电将一颗子弹发射上天空。
80px 双子妖精 ……!
……雷电保持着沉默,直到世界完全没有了声音。
Icon No.202.png 雷电 对不起……
我现在……非常难过……
不表达出来的话,不表达出来的话,我可能会——
表达不出来,能不能直接面对它呢?
……伴随引擎的吵叫声,一名人形出现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
AEK?!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的存在感还是一如既往得低啊,雷电。
要不是这颗子弹,我都差点发现不了你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这身装扮……还有机车……
Icon No.149.png AEK999 妖精们凭着记忆给我准备的,这样赶路快点。
我们现在要去夺回950,你要来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资格。
我做了太多错事,是我……是我抛弃了她……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只是太依赖她了。
要反思的不是你的行为,是你的心。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149.png AEK999 他人无法成为我们的偶像,盲目地把对方理想化,终究会失望的。
无论对方,还是我们……我们能做到的,只有成为现在的自己。
所以,你只是犯了和我一样的错误而已。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在哪里学的?人生导师?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这果然不适合我吧?
如果K2把教训我原话对你讲一遍,效果会好不少呢。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你也……?
……AEK999抬头看了看天空。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总希望我遇到的是足够有趣的人,结果这次任务我遇到了你们,我确实很失望,认为这个世界不过如此。
但是这一次是你们救了我,大家五颜六色的心灵,比一味想要逃避和寻求刺激的我要有趣多了。
雷电,950也是个有趣的家伙吧,我们要的不只是依赖她,而是认同她……
Icon No.202.png 雷电 认同……她……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有没有想过,她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如果连这个虚拟的世界都能给予她想要的东西,活生生的我们难道就给予不了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
Icon No.149.png AEK999 继续逃避的话,你就永远失去认同她的机会了。
就像我差点失去认同你们的机会一样……
上车吧,K2和TMP,还有妖精她们都在等着我们呢。
……雷电点点头,坐上了摩托车。
Icon No.149.png AEK999 抱紧一点,听指挥官说我的车速有点快。
另外,你们两个不来吗?
80px 双子妖精 我们,是属于这里的精灵。
等你们解决了一切,想要离开这里时,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们好像知道不少的样子。
之前你们就是为了引出菲尔,才把我们带到这里来的吧?
80px 双子妖精 我们忘记了名字,也忘记了过去,谁唤醒了我,谁制造了另一个我。
但我们还记得,最初的世界不是这个样子。
我希望你们就是将一切还原的救世主,也许我们的赌注是正确的。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但是我很期待你的音乐。
总之谢啦,下次见。
……双子妖精没有再说话,渐渐在原地消失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现在,要出发了吗?
Icon No.149.png AEK999 还在不安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对950……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总有些话要说吧,到时候再说喽。
而现在嘛,我们的反击才刚刚开始呢!
……同一时间,黑色广场。
Icon No.1010.png 菲尔 好啦,已经尽兴了吗,堕天使小姐?
Icon No.97.png M950A 还差一点点吧,作为新人登台,只表演一首是不是有点失礼呢?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错没错!你还真懂事啊,我喜欢你哦!
接下来我们合唱一首吧,作为五十年第一位新人降临的发售特典!
我找找看……伴奏就选……
……这个怎么样!
……菲尔打算按下音响的播放键,这时——
……
…………
Icon No.1010.png 菲尔 咦?
咦咦咦??这个伴奏放错了!是谁抢了我们的电台!
80px K2 这难道是……她的音乐吗?
80px 菲尔 兔耳朵,是你这家伙……
你在搞什么鬼啊!
80px 兔耳妖精 我不叫兔耳朵!我想起来了……
我的名字,叫希依(Suee)!
这就是我的歌,属于我自己的音乐!
80px 偶像妖精 没错,希依!
希依就是你的名字!我的好朋友希依!你终于醒过来了!
80px 兔耳妖精 世拉和妮娜,是你们亲口演唱的歌声让我想起来的!
还有【ATK】给我的勇气,和堕天使小姐的表演……
我终于想起来……这个城市荒唐的本质,我和这个地方,原本都不该是这个样子!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哈……那还真是恭喜哦。
不过在这种场合下你还能这样开心的演奏,真是不可思议呢。
明明你现在应该更痛恨我然后破口大骂才对。
80px 希依 不,我现在一点都不生气,也不讨厌你。
我很高兴,因为我想起来了,我的音乐,还有我要等待的人!
我找到了我的意义!我要为了它努力地活下去!开心地活下去!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哈……我可是花了好大工夫让你解脱呢……
就这么喜欢被束缚吗?那些都是别人赋予你的东西,你真的想要吗?
而赋予你这些的人类,早就连你和你的音乐全部抛弃遗忘掉了哦。
80px 希依 没关系……都没关系!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我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所以我会坚持下去!
950小姐!你也有自己的意义吧,快醒过来吧!
Icon No.1010.png 菲尔 她已经找到了,不用你来多嘴啦。
Icon No.97.png M950A 我……我的意义……
80px 希依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很短暂,但是承蒙您的照顾。
如果不是你们的出现,我绝对不会想要反抗这一切,拥有这一切。
而你想要做的事情,不是在这个电子世界能实现的吧!
Icon No.97.png M950A 我……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
……M950A突然开始发愣。
趁现在!把她抢回来!
Icon No.97.png M950A 诶!等等!你们要干什么!
……趁M950A有些失神,偶像妖精和K2的电子人形一拥而上把她抱住,要将其拉下舞台。
Icon No.97.png M950A 放开我,你们是谁!
我还要继续演唱!
喂喂!你们干什么,舞台上禁止危险行为的!
……菲尔一把拉住M950A。
……突然,菲尔背后被顶了一下,手本能地松开,M950A被大家抬走了。
抱歉了,堕天使小姐,您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这可不是我希望听到的……
你这种背叛者,才不该属于这个世界哦。
希依!小心——!
……菲尔已经将希依抓到了手中。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们知道你们做的事情有多没意义吗?
那个女孩的记忆已经被我剥离掉了,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她的记忆永远都不会恢复的。
Icon empty.png M950A 你们是谁!快把我放回到舞台上去!
Icon No.1010.png 菲尔 尽管拿走她吧,你们是唤醒不了她的。
被遗忘的事情,就是不存在的……
所以你不该想起来的,希依小姐。
Icon No.194.png K2 放开她!菲尔——!
她是无辜的妖精!
Icon No.1010.png 菲尔 无辜?音乐也好……声音也好……名字也好……
这些东西本来就是有害的,你们才不会明白呢。
80px 希依 没关系,风语者小姐……
终于重新把这个机会抓到手中了,我要永远地唱下去!
只要记忆还属于我,我就不会停止我的歌声——!
Icon No.1010.png 菲尔 既然如此,那就回来吧!作为我的一部分!
80px 希依 风语者小姐……猫战士小姐……
Icon No.194.png K2 希依……
80px 希依 请把音乐……还给大家吧……
80px 偶像妖精 不要——!
……菲尔将手一握,一道混沌的光芒迸发出来。
……然后,希依消失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啊……
终于安静了……
终于……回到了我的内心……
Icon No.194.png K2 她……恢复了力量……
Icon No.1010.png 菲尔 果然如此……果然要这样才对……
这个世界……只需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来吧!继续吧!无论多少次安可,我都会陪着你们演奏下去!
直到你们全部成为我的一部分,直到我重新拥有这整个世界为止——!
Icon No.194.png K2 为了我的同伴,和为了被你夺走的妖精们……
不管多少次,我都会阻止你!
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 ▼ -Part3


……??时间之后。
……不知道战斗持续了多久。
……但是,已经到了最后一刻。
Icon No.1010.png 菲尔 咳……咳咳……
Icon No.194.png K2 已经撑不住了吧,菲尔。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我知道的,格里芬的电子战也要消耗能源,所以一口气闯进来的你们,也快到了极限了吧?
Icon No.194.png K2 就算没有梯队,我自己还能继续战斗。
但是菲尔,你的能量已经耗尽了,还要抵抗下去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能量啊……那种东西我要多少都可以……
只要还有思念体……
咦……思念体都……哪儿去了……
Icon No.194.png K2 已经全都被你吃掉了。
最开始是希依……上一场战斗中是世拉和妮娜……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好像……是呢……
Icon No.194.png K2 你为了重生,不断地吸收这里的妖精和思念体……
现在……既没有听众,也没有人为你伴奏和歌唱了。
这个世界……只剩下你和我们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哈哈……确实……差不多了呢……
那么我想要的结局……就只差解决掉碍事的你们了……
只要吃掉你们,这里就再也没有新的东西了,然后世界和平!
Icon No.194.png K2 你还没明白吗!已经再也没有人会听你的音乐了!
如果你把大家紧紧握在你自己的世界里,而不出产新的音乐,她们就只是消耗品而已!
你也好,这个世界也好,总有一天会真正走向末日!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不会的……她们……一定会继续支持我的。
我只要再用音乐,重新召唤出她们就可以了……
……菲尔扫了扫弦。
Icon No.1010.png 菲尔 出来吧……
一定还有人想听我的音乐吧!快出来吧!
一定……还有人吧……
我知道……我知道还有那个人……
……远方传来清晰的脚步声。
……M950A走了过来。
Icon No.97.png M950A 晚上好,各位。
Icon No.1010.png 菲尔 啊……对……我要召唤的就是你……
堕天使小姐……
哈哈……终于等到你了……
Icon No.97.png M950A 抱歉,我刚刚稍稍离席了一下。
我还欠你一个安可,对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是呢……
快点唱吧……我需要你的音乐……我给你的那首音乐……
快点……给我力量吧……
Icon No.97.png M950A 嗯……
现在,让我们继续吧!
……
Icon No.1010.png 菲尔 没错!堕天使小姐!
就是这——
等等……这首前奏……
不对啊,哪里……哪里搞错了吧!
这根本不是我给你的那首,快停下来!
Icon No.202.png 雷电 这不是任何人给她的音乐。
是她自己选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是那个白白的人偶……
但是不可能,她的记忆不可能恢复的,你们骗人!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我并没有恢复她的记忆。
Icon No.1010.png 菲尔 那她怎么可能选择了这么不符合她风格的音乐!
人偶,你对她做了什么!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没有找回她过去的记忆。
我只是……重新为她创造了新的记忆。
在你们打得不可开交时,我带着她游览了整个口袋城。
……等等?
按照兔耳朵的朋友之前告诉我的……
我们去了【酷懒味】会场观看了音乐演出。
然后搭乘地铁【Miles】线,看了沿路的风景。
到达了【手技】大街,我们在那里逛了好久,遇见了很多人,很多事。
最后,我们回到【热辣曲调】酒吧……
她亲手选择了这首音乐,作为我们旅程的印象。
然后我们一直在听……
一直在听……
……直到现在这一刻,这个世界只剩下了我们和你。
Icon No.1010.png 菲尔 搞什么……你们真的这样胡来了吗?
明明对你们来说,这已经是世界末日了吧。
Icon No.202.png 雷电 正因为是世界末日,所以才想留下点快乐的记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快乐?明明是你把她抛弃的……居然好意思和她一起分享快乐……
Icon No.202.png 雷电 所以感谢你,她忘记了我,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
现在,我们制造的记忆已经超越了你剥夺的分量。
M950A,现在重新成为了我的朋友。
Icon No.1010.png 菲尔 ……
别闹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不可能!不到一晚上制造出来的临时朋友……能有什么价值!
我和这里的居民已经享受了五十年的快乐,不会……不会被你们随便夺走的!
只要等她们再次出现,哪怕只有一个,我就可以重新获得力量——
Icon No.194.png K2 950已经不会站在你这边,你已经没有能操控的傀儡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一定……还有人的,我一定可以……重新站起来!
Icon No.194.png K2 她们已经不愿意为你提供力量了,怎么可能再回应你呢!
你一直消耗着大家的希望,难道她们会毫无察觉吗!
就算发不出自己的声音,想要寻求自我意义的渴望是不会消失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意义早就没有了!
这个城市已经五十年没有新的音乐诞生了!
人类……人类抛弃了这个世界,遗忘了我们……
没有希望,没有意义,我没有任何东西能留给这里的精灵了!
Icon No.194.png K2 可是就算不是为了人类,她们也想为了自己发出声音!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怎么可能知道!你不过是为人类而行动的人形而已!
Icon No.194.png K2 但是,我们很开心!
这是发自云图最深处的开心,我们知道我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Icon No.1010.png 菲尔 那是因为你们的世界太大了,随时都在变,随时都在更新……
而我们的世界,已经没有可能被更新了……
那是因为……
在你不知道的世界里,你们并没有被真正遗忘掉。
Icon No.149.png AEK999 抱歉,接这家伙花了点时间。话说只有我这么辛苦到处跑来跑去啊。
Icon No.194.png K2 TMP,AEK,你们终于来了!
Icon No.149.png AEK999 看来950这边雷电已经搞定了呢,果然交给她一个人没错呢。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呀,【ATK】再次聚齐了,真是可喜可贺哦。
不过,不要以为我这次就会彻底被Break掉哦。
Icon No.176.png TMP 不,我们不是来和你战斗的。
我们……有个礼物要给你。
Icon No.1010.png 菲尔 ……礼物?
是想谈恋爱的外星王子?还是一个杀人蜂?
……TMP走到菲尔面前,交给她一件东西。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个……
这个……是什么……
……来着……
Icon No.176.png TMP 这个啊……
这个是……
Icon No.176.png TMP 这个世界的真相。
游戏机,你们那个时代的……你还记得吧?
Icon No.1010.png 菲尔 ……
游戏机?
这么小……?
Icon No.176.png TMP 口袋城的名字,最初就是来自它,对吗?
这是有关这个世界的,最重要的宝藏之一。
Icon No.1010.png 菲尔 不对……我们的城市,根本没有过这个东西!
Icon No.176.png TMP 确实没有。
在这个城市所属的数据库遭受破坏时,有关它的图片和数据信息……已经伴随着部分扇区损坏全部丢失了。
现在你手中的这个,是我们从外面的世界传输进来的。
Icon No.1010.png 菲尔 什么……?
Icon No.149.png AEK999 我们的确无法离开这个城市。
但是幸好TMP她们在接入进来之前,已经将频道位置传给了外面世界的伙伴。
Icon No.176.png TMP (举手)我的功劳。
Icon No.149.png AEK999 哈哈,没想到你一时的脑洞方案居然是最大的保险呢!
总之通过外面世界伙伴的分析和传输过来的信息,我们了解到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Icon No.176.png TMP 我们所在的【口袋城】,是一个被意外激活的电子游戏存档。
Icon No.149.png AEK999 这个意外激活,应该就是TMP在改造旧数据库,不小心对你们产生的一点影响吧?
Icon No.176.png TMP (摊手)我的责任。
Icon No.1010.png 菲尔 可是……这里……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了。
格里芬的资料显示,你们到现在才两三岁而已……
Icon No.149.png AEK999 那都是激活的那一刻,生成出的记忆……
但是生成期间,由于数据部分损毁,你的记忆也没有从存档中被完全继承下来。
Icon No.176.png TMP
是的,菲尔……
你自己的记忆……也是不完整的……
也许,你是这个城市里第一个被破坏了记忆的精灵也说不定……
Icon No.1010.png 菲尔 ……
我的……记忆……
也被……剥夺了……?
Icon No.194.png K2 被战争……
被人类的战争……
这里的历史资料显示,这里被之前的战争波及过,然后人类抛弃了这里……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战争……
到底是什么啊……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解决问题呢……
根本……什么都解决不了吧……
Icon No.176.png TMP 菲尔小姐……
如果……
如果我们……可以修复你,你会接受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修复……
你是说……我的存在……只是个错误吗!
才没有问题……我才没有问题!
就算是虚假的记忆,我也一样获得幸福!
Icon No.149.png AEK999 你的存在并不是错误……
但是,你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吗?
更大的世界,还有全新的可能性……
Icon No.176.png TMP 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渴望……
渴望着找寻自己存在的意义,请激活这个游戏机。
我们在外面世界的同伴,会告诉你……
……你缺失的记忆,究竟是什么。
……
…………
……滴。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里是……
你是……
……人类?
……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我明白了,你就是……
你就是【ATK】她们的指挥官吧……
……那个格里芬公司的指挥官。
怪不得……如果敌人是人类的话……我就完全赢不了了啊……
毕竟……连我们的世界,我们存在的意义,都是你们创造的……
不要安慰我了……就算被你一个人发现,我的世界……就已经完全崩塌掉了……
那么,你要交给我的记忆……究竟是什么?
……
……数据传输完毕。
……音乐,开始播放。
Icon No.1010.png 菲尔 你给了我什么?
……!
这首歌……
这首歌是——
没错,菲尔小姐。
这就是……你缺失的记忆。
这个世界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音乐。
我看到了……
在我沉睡、等待的五十年间,这个世界一直在转动着。
相比我们的世界,现实的战争、混乱、不幸从没有停止过。
但是就算如此,在某个和平的瞬间,某个不会爆发争吵的世界角落。
那里,偶尔也会响起我们的音乐。
我们没有被遗忘,哪怕只是零星的播放量,我们依然被铭记着。
即使是连月光都走向尽头的夜晚,我们的世界也从未和现实断绝。
我们想要抒发的心情,无论是好是坏,都曾经真正到达了某个人的心里。
人类没有遗忘我们,也无法遗忘我们。
因为我们的音乐没有死去……
所以我们也从未死去。
是时候想起来了,菲尔小姐……
不,现在应该叫你……
克莉尔小姐(Miss.Clear)。
你醒过来了吗?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了吗?
……
我不知道。
不过我现在……
有点开始渴望了……
Icon empty.png 克莉尔 所以外面的世界……
能带我去看看吗?
……一个月后。
……FN小队的办公室。
Icon No.194.png K2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
Icon No.142.png FN-57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听起来真有趣呢,可惜现在好像没什么我们的事情了。
Icon No.194.png K2 可以麻烦您向上级交一下报告吗?
Icon No.142.png FN-57 我怎么保证你们的报告全是真的啦,都是发生在电子世界的事情。
Icon No.194.png K2 更夸张的事情我已经都去掉了,反正那些都不会有人信的。
Icon No.142.png FN-57 你是说你们如何顺利离开那个世界的事情吗?
换作任何人都不会相信的。
Icon No.194.png K2 所以说啊,都是多亏了克莉尔小姐和大家的努力呢。
不过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下次再讲给你听吧。
今天这些报告就拜托啦,还有送给指挥官的制服设计图。
Icon No.142.png FN-57 给格琳娜小姐准备的吗,不知道是不是她喜欢的风格呢……
不过想像一下,应该蛮值得期待哦。
Icon No.194.png K2 也许指挥官要好好表现她才愿意穿上呢。
总之谢啦,下次回总部请你吃东西哦。
Icon No.142.png FN-57 别再吃辣的东西了,明明你自己都受不了。
Icon No.194.png K2 我就是喜欢啊。
Icon No.142.png FN-57 你这家伙啊,总是这么固执。
所以才总是做这种边缘任务的,虽然这次,应该会提拔不小吧?
Icon No.194.png K2 我不在乎啦,只要能和不错的队员在一起行动就好了。
Icon No.142.png FN-57 如果连AEK、TMP这种队员都能友好相处,已经很少有你搞不定的队友了吧?
Icon No.194.png K2 下次要试试吗?和我们组队?
Icon No.142.png FN-57 不了,我猜很快有新的任务了。
Icon No.194.png K2
是嘛,那祝你好运了。
对了,我们的节目,你最近看过吗?
……FN57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Icon No.142.png FN-57 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问呢。
……FN57打开了电子屏幕。
Icon No.142.png FN-57 你是说这个乱七八糟的音乐直播吗?
……我可是每期都准时在看哦。
……同一时间,【ATK】小队驻扎地。
Icon No.194.png K2 大家准备好了吗?直播就要开始了哦。
Icon No.176.png TMP 等等,等等!K2,AEK还没调好音呢!
Icon No.97.png M950A 哈,每次说自己演奏天赋绝赞,结果连贝斯都调不好哦!
看看雷电,鼓点从来都超准的!
Icon No.149.png AEK999 闭、闭嘴啦!
也不看看我练了几次!
Icon No.202.png 雷电 真有脸说,AEK。
还说会抓到我的节奏。
Icon No.149.png AEK999 呜啊啊啊!马上就好啦!
真是的,还不是因为950要我先打扫宿舍啊!
Icon No.97.png M950A 哈,不要以为有了乐队就能逃过去哦。
接下来,我会加倍督促大家的风纪的!
Icon No.202.png 雷电 还有我。
《头破血流的前辈们赠予格里芬新人的入职忠告》第1000条,绝对不要惹怒风纪委员。
Icon No.149.png AEK999 1000条?!怎么会有比我的那条排位还要高的条款!
Icon No.97.png M950A 950,再加上50啊。
Icon No.149.png AEK999 呃……是这样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们可是——
Icon empty.png M950A&雷电 格里芬最残酷的风纪监督员!
……砰!
……雷电向天空开了一枪。
Icon No.149.png AEK999 好啦好啦!每次都要浪费子弹!
Icon No.176.png TMP 那你就乖一点啊,不然每次都耽误大家。
Icon No.149.png AEK999 怎么连你也要笑话我啊!
真是的!怎么从那个世界回来后,只有我的处境更惨了啊!
Icon No.194.png K2 不要啰嗦,不然又要在新同伴面前丢脸了哦。
啊,已经来了吗?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抱歉,化妆稍稍花了些时间。
Icon No.97.png M950A 你的左手,真的不打算换掉吗?
那个……是你的思念体……
也就是菲尔小姐……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吧?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嗯……我要把这段记忆永远留下来。
虽然这五十年的记忆是虚假的,但是它成就了今天的我。
所以,它绝对不是个错误,我会好好珍惜它,然后在新的世界充实地生存下去。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已经做好觉悟了。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是的!今后的我会经历很多失败,也会沮丧失落,想要放弃各种可能达成的梦想。
但是它会随时提醒我,失败会让我重新认识这个世界,也会让我在失望之余,依然有勇气挺胸抬头面对它。
而且这只手,也让我可以拥有另一种可能性哦!
Icon No.1010.png 菲尔 喂,这次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啊?
大家已经等不及了呢。
Icon No.194.png K2 再稍等一下吧,马上就好啦!
Icon No.176.png TMP 菲尔小姐,你真的不打算帮我们一下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个嘛……等克莉尔和你们的演出再熟练一点吧。
现在的你们,只会被我的魅力拐走而已哦。
Icon No.194.png K2 有我在就不会的。
我会管理好大家的,等着瞧哦。
Icon No.1010.png 菲尔 那就好,别让我们等太久了。
我和我的信徒们,都在随时注视着你们。
表现足够好的话,要我们出来指导一下你们也不是不可以哦。
80px 希依 堕天使小姐,这次也要好好表演啊!不会再喊破音了吧?
Icon No.97.png M950A 放心吧!这星期我可是练了很久呢。
不再借助他人之手,展现我真正歌喉的时候到了!
Icon empty.png 世拉和妮娜 你也要加油的,黑骑士和猫战士!不要再手抽筋摔了贝斯或者键盘哦!
Icon empty.png AEK&TMP 不用你说啦!
80px 双子妖精 ……
Icon No.202.png 雷电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所以……
80px 双子妖精 这次……别弄丢了……
……鼓棒。
……雷电立刻将子弹上膛,但双子妖精瞬间下线了。
就这样,我们在口袋城的冒险正式结束了。
“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虽然很想这样说,但直到世界末日之前,什么都不会结束……我知道。
所以……
格里芬的各位!上午好!
让大家久等了!
你们,准备好了吗!跟着我们大声喊出来!
啊……哈……!
坏孩子们,狂欢要开始了哦!
哦哦哦——!
一切都在继续,战斗也好,争吵也好,危机也好,告别也好……
我们永远不知道结局是什么……
但是只要出现了第一次,就会一直继续下去。
我会继续寻找我的命运。
同时,我也会喜欢上这样的自己,喜欢上与自己同行的,一路上不断创造着美好记忆的所有人。
因为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都在继续。
时间只有流动起来才有意义,对吧?
我们的旅程,也一定是这样的。
少女前线 荣耀日 END
Icon empty.png 克莉尔 啊,对了,指挥官。
不要忘了带我回到故事里去,享受口袋城里我为您留下的音乐和记忆哦。
记得从第二个场景开始探索啊,也就是【心跳】那一篇,对吧?还要记得带上我哦!
2064 This Summer!
Everybody Wants DJMAX Time!



- ▼ -Point


Icon No.194.png K2 不要前进了,那边的敌人非常危险。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不试试看吗?
你们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呢?
【提示】前方敌人需通过特殊方式击败。
请确保剧情通关获得奖励人形【克莉尔】之后,并已将该人形【编入】当前梯队,再来挑战。
获胜后,请确保游戏设置中的【音乐】已打开,并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后再继续前进。



- ▼ -EGG1


【提示】请认真阅读接下来的剧情教程以顺利进行游戏。
Icon No.149.png AEK999 所以,这个又是什么,菲尔?
Icon No.1010.png 菲尔 这个嘛……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80px 希依 大家!你们还好吗!
Icon No.97.png M950A 希依!你醒过来了!
Icon empty.png 世拉和妮娜 我们又见面啦!
Icon No.149.png AEK999 啊!是你们!你们都在这里吗!
Icon No.176.png TMP 怎么回事?良心发现了,菲尔?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我都说了,我也是为了大家好啊。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们……会原谅她吗?
80px 希依 我知道的,菲尔小姐……也是在保护我们。
Icon empty.png 世拉和妮娜 在那个封闭的环境下,也许那也是一种办法吧。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摊手)虽然过时了五十年很久就是了。
Icon No.1010.png 菲尔 喂喂,只有这个会伤到我的心啊,克莉尔。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如果你稍稍识相一点,就不会被大家痛扁了啊。
Icon No.1010.png 菲尔 呜!别得意,不会再有第二次啦!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哦?要比一比吗?谁的音乐更有魅力?
Icon No.194.png K2 她们两个……原来不是那么好的朋友吗?
Icon No.1010.png 菲尔 克莉尔,组个乐队吧!我们好好比试一下。
先说好,我的妖精们还不会马上认可你哦。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哼哼,没问题,我不需要口袋城的居民也能做到。
(指着人形们)我只要她们就够啦!
Icon empty.png 全体人形 ……诶?!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我很期待哦。
你和这些半吊子音乐爱好者们努力前进的灵魂,一定很美味才对。
口袋城的大家!我们也不能落后哦!
Icon No.194.png K2 克莉尔,你……你是认真的?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有什么问题嘛,有我在这里呢!
放心吧,一个月后,我们一定能上台给大家献上最棒的演出!
现在,前方还有最后一个封印了,让我们先演练一下吧!
【提示】前方的战斗将与通常战斗完全不同,请阅读以下说明。
首先,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设置的【音乐】开关,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在音乐标记坠落到水平线的瞬间,准确点击对应的人形技能图标,以获得对应的MAX同步率。
否则,人形将受到一定伤害。
在音乐播放结束前保证您的人形没有全部被击败,即可获得胜利。
最后提示,请提前关闭【自动技能】指令,并打开游戏【音乐】以免出现突发状况。



- ▼ -EGG2


……挑战完成。
80px 双子妖精 ……
Icon No.202.png 雷电 ……
你们……一直在等待吗?
等待着自己的名字和音乐。
80px 双子妖精 普蕾娅(Preiya),和卡米莉娅(Camilia)。
我们想起来了,我们的名字,和这首乐曲。
感谢你们,不断轮回的夜晚终于结束了。
Icon No.202.png 雷电 你们中,有一个是人偶。
80px 双子妖精 这是我们的命运。
Icon No.176.png TMP 我明白了!
因为有一个是人偶,可以机械地传递记忆。
所以你们的记忆比其他妖精要多,所以……会记得更多事情。
Icon No.149.png AEK999 不愧是TMP,马上就能开脑洞联想到。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哎呀……这一点我当时确实没想到呢,失策失策。
80px 双子妖精 不会再害怕了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
已经没问题了。
……雷电看了看M950A,M950A点点头。
Icon No.202.png 雷电 无论失去了什么,现在的我,都会尽力夺回来的。
感谢你们,愿意挽留我,指引我。
80px 双子妖精 是你自己拥有踏出牢笼的勇气。
Icon No.202.png 雷电 没有大家的帮助,软弱的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双子妖精,普蕾娅和卡米莉娅似乎笑了一下。
80px 双子妖精 我们的故事,你们的故事,都不会在今夜落幕的。
期待我们在现实中的重逢,白人偶小姐。
……双子妖精消失了。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看来这就是你的昵称了哦!
Icon No.1010.png 菲尔 (笑)明明我们都是人偶呢。
Icon No.194.png K2 我知道,雷电的感情一点不比其他人要少哦。
你会介意这样的称呼吗?
Icon No.202.png 雷电 不会介意的,950,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我会用这个名字去记住自己……
然后背负着这个名字……努力去改变。
……大家对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
Icon No.97.png M950A 这算什么啊……
不过,我应该明白你的想法。
一起改变吧,雷电。
……雷电点点头。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好啦!大家的封印终于都解开了!
啊……真是太辛苦啦!
Icon No.1010.png 菲尔 口袋城的妖精,也都拿回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呢。
虽然花掉了我不少时间,而且真的很可惜呢。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还不是你自作主张搞出的事情!
Icon No.1010.png 菲尔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
我会在口袋城里好好补偿大家的,你呢,克莉尔?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我要前往现实,帮助格里芬的人形朋友们,还有全程支持着我的指挥官。
这次事件里,我们亏欠了大家太多东西。
Icon No.1010.png 菲尔 哼哼,也不错吧,也许有一天我和妖精们也会去帮忙哦。
不过要等到那个时候,你的名字和音乐必须在现实足够响亮才可以。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当然!你也不要松懈哦,我会定期回来查看城市的状况!
Icon No.1010.png 菲尔 我可不想努力……
但也不想被你和格里芬的家伙胖揍一顿啊——
啊啊开玩笑啦,我更不想被区区现实世界小瞧呢。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哼哼,这点,我是最相信的。
……克莉尔和菲尔挥了挥手。
Icon No.194.png K2 要说的都说完了吗?
Icon No.1009.png 克莉尔 嗯……
大家,请带我前往现实世界吧!
我想看到你们的同伴,你们的指挥官,更多的音乐,还有更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