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行裁者-血魇猎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融合势力图鉴 > 协议同归
行裁者-血魇猎狂
Pic Excutioner Halloween LL.png
初始形象
Pic Excutioner Halloween LL 1.png
五星形象
初始星级 3
所属势力 铁血工造
战斗特性 无甲 人形 近战
费用 10
所属部门 专用工厂

行裁者-血魇猎狂是针对追猎战而研发出的特化型素体,依照行裁者本人要求配备的巨大化义手和可变式热切割镰刀,能够在战斗中不费吹灰之力地收割敌人,展现出极强的破坏力。同时,黑色的衣装也可以更好地隐匿身形,于敌人身后亮起寒光。你可曾见那往返梦境之人?她显现于夜幕,又隐遁于死亡。所为的,是猎杀一切堕入梦魇的癫狂。

作战能力

属性

生命伤害攻速命中回避护甲
穿甲暴击暴击伤害移速射程
1540%150%203

阵型加成

初始效果
全体有效,
暴击率上升30%
近战有效,
伤害上升9%回避上升9%
解析等级1效果
全体有效,
暴击率上升50%
近战有效,
伤害上升15%回避上升15%

技能

IconSkill ExcutionerHalloween 1.png噩兆崩落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行裁者-血魇猎狂跃起砸向前方,对最近目标周围2范围内敌人造成倍非编制近战伤害,但该伤害由受击目标的各个编制平摊;再斩向后方,对目标身后3范围敌人造成倍编制伤害。
技能释放结束后,自身获得100%减伤,该减伤效果每秒衰减20%并转化为一层自身最大生命值1%的护盾,直至消失。
行裁者-血魇猎狂跃起砸向前方,对最近目标周围2范围内敌人造成倍非编制近战伤害,但该伤害由受击目标的各个编制平摊;再斩向后方,对目标身后3范围敌人造成倍编制伤害。
技能释放结束后,自身获得100%减伤,该减伤效果每秒衰减20%并转化为一层自身最大生命值2%的护盾,直至消失。
IconSkill ExcutionerHalloween 2.png猩红爪痕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坚守模式下:
主动:3秒内普攻优先攻击新目标且必中。
被动:普攻对敌方人形单位造成伤害时会使目标进入弹伤流血状态。
弹伤流血状态:易伤,每秒受到点固定伤害。
非坚守模式下:
主动:3秒内普攻对敌人身后直线上单位造成的伤害转变为编制近战伤害。
被动:普攻对敌方人形单位造成伤害时会使目标进入割伤流血状态。
割伤流血状态:伤害下降,每秒受到点固定伤害。
伤口愈合时间为3秒,敌方再次受伤时会同时重置两种伤口愈合时间。敌方单位同时处于两种状态中时,流血造成的固定伤害均提升倍。
IconSkill ExcutionerHalloween 3.png梦魇交叠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开场将战斗背景变更为惊涛甲板;
坚守模式下:自身伤害和攻速提升,获得额外的攻击距离后对最近敌人射击并造成1倍伤害 ;
非坚守模式下:对最近敌人及其身后直线上单位造成必中的非编制近战伤害
且每轮普攻自身2范围内我方单位获得一层自身回避值的护盾,最多可叠3层。
IconSkill ExcutionerHalloween 4.png夜隐镰割4星解锁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对3秒内未受到普攻伤害的敌方单位,行裁者-血魇猎狂的普攻所造成伤害提高至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