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6A1 BOSS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敌方图鉴 > 敌方信息

初始立绘

简介
遭‘伞’病毒感染而铁血化的原AR小队所属格里芬战术人形M16A1,不论是外表还是性格都产生了极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值得信赖的战术能力。作为伙伴时令人放松,作为敌人时则令人胆寒。
敌方图鉴信息
编号 44
所属势力 铁血工造
单位类型 BOSS
Data Pow.png伤害   

 

Data Rate.png攻速   

 

Data Hit.png命中   

 

Data Armor.png护甲   

 

Data Dodge.png回避   

 

Data Life.png生命   

 

Data Range.png射程   

 

Data Move.png移速   

 

M16A1  
M16被伞病毒感染
装甲  
该单位拥有护甲
铁血战术·M16  
每隔15s投掷一枚闪光弹对我方全体单位造成眩晕效果。
信标采集  
M16向我方随机位置呼叫一枚信标,信标将检测该位置我方单位枪种,并根据枪种反馈给M16增益效果。手枪<火力提升> 冲锋枪<命中提升> 步枪<射速提升> 突击步枪<护甲提升> 机枪<回避提升> 霰弹枪<穿甲提升> 落空将获得以上全部效果。
厌世者打击  
以我方此次战斗中输出最高的人形为中心呼叫空袭,锁定该角色,对该人形及周围十字范围内的我方单位造成伤害。
应对策略  
信标对不同枪种人形的标识会对铁血化的M16A1自身产生不同增益。我方区域内被放置信标时,请注意选择合适的枪种人形踩点进行标识。

Q版模型预览(点击切换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