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4 SOPMODII/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作灵感

破坏狂。设计围绕着“改造”与“破坏”展开。虽说真实型号是建立在M4A1基础上的,不过为了突出改造给人的感觉,做了一些比较强烈的对比。由于原型来自过度的改造,那么本体的人形也一样进行了非常多的设计图改造,无论是染白的头发还是对于自主拆卸然后接上铁血的左手。

在形象与性格的 设计时,把她想象成了一个年幼的恶魔来设计,能突出一种非原装的不真实感。希望能给看到的人一种可爱和可怕同时存在的印象。铁血的左手应该也是剧中的她自己接的,其他量产型接的谁的手臂真就不好说了。

——海猫络合物


  • SOPMODⅡ乍一眼看上去与铁血有着非常相近的外貌:高度机械化的身体部件,冷冰冰的黑色作战服,还有让人觉得“危险!”的头发和眼瞳。不过如果SOPMODⅡ是作为你的战友加入战斗的话,那她还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伙计——在她上头之后离她远点就可以了。
  • 战斗狂魔:SOPMODⅡ热衷战斗并且擅长战斗。对于铁血的人形来说,SOPMODⅡ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敌人,因为她不仅会杀死你,她还会把你身体的一部分据为己有。SOPMODⅡ的左臂就是从不知哪一位倒霉铁血的身上拆卸下来的,而诸如铁血的眼球和电子元件之类,都在SOPMODⅡ的收藏范围之内。
  • 我真是日了SOPMODⅡ:由于战斗时疯狂激进,对朋友忠诚可靠,SOPMODⅡ不知道为什么就获得了“犬”属性。也正是由于对朋友十分相信,思维又不算复杂,在AR15擅自离开格里芬后,感到非常的困惑和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