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P-446/剧情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周年互动

4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四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四周年庆典,而MP-446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四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五周年互动

5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五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五周年庆典,而MP-446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五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六周年互动

6YearAnniversary react ui.png 跳转六周年庆典专属互动
格里芬为指挥官准备了特别的六周年庆典,而MP-446已经做好了向您献上祝福的准备!
进入专用通道,倾听她的心意吧。具体内容请跳转六周年专属互动查阅

人形回忆录

- ▼ -Part1


……
格里芬基地角落。
Icon No.91.png MP-446 P7!不要跑!给我回来!
Icon No.100.png P7 嘿嘿!抓得到我就来啊!
喂!大家!我发现“海盗”的大秘密了!
Icon No.12.png C96 嗯?是什么,我要听!
Icon No.80.png M1919A4 海盗的秘密吗?……感觉好像很好玩呢。
Icon No.91.png MP-446 哇哇哇哇!不许听!不许说!
Icon No.100.png P7 嘿嘿……
我刚刚趁海盗去仓库里面拿东西的时候,从后面把灯关掉把门关起来……
结果海盗在里面哭着用力敲门说她好怕!哭的超大声的!
Icon No.91.png MP-446 我……我才没有呢!P7在乱说!
Icon No.12.png C96 咦?海盗这么怕黑吗?难不成是个胆小鬼?
Icon No.80.png M1919A4 海盗你好弱哦!
漆黑的仓库哪有什么好怕的,明明就很刺激啊?
Icon No.100.png P7 你看你看,之前还说自己不管出什么任务都没有问题~
明明只有一个人就什么事都办不到,这样子根本没办法出夜战任务嘛!
Icon No.91.png MP-446 哼……哼!
刚刚那个样子可是特别做给P7你看的……
要是怕黑的话要怎么出任务啊!
Icon No.12.png C96 咦……原来只是装出来的吗……
可是……
Icon No.91.png MP-446 就是假装的,不许问!
Icon No.100.png P7 嘿嘿嘿……我懂了。
如果刚刚那真的都是装出来的,那要不要来证明一下啊?
Icon No.91.png MP-446 怎……怎么证明?
Icon No.100.png P7 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用来试胆哦,今天晚上就去,怎么样?
如果是真的不怕,那一定不会拒绝的吧?
Icon No.91.png MP-446 唔………呃………
Icon No.12.png C96 海盗你没有骗我们对吧?说慌可比胆小还讨厌哦。
Icon No.80.png M1919A4 怕黑这种小事,又没有必要撒谎……
有这么好玩的事情,海盗你就答应嘛。
Icon No.91.png MP-446 唔……唔唔……
去、去就去啊!有什么好怕的!
Icon No.100.png P7 嘿嘿嘿……那就这么说定啦。
今晚我们就在这里集合,然后一起溜出基地,不准不来哦。
夜晚,离基地不远处的废弃城镇。
Icon No.12.png C96 有点冷啊……P7,我们还没到吗?
Icon No.100.png P7 到了哦。
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来看看里面有什么!
Icon No.91.png MP-446 这里……是哪里啊……
……在废墟的地下通道有一扇厚重的门紧闭着,门口没有任何标示。
Icon No.80.png M1919A4 这门看起来好酷啊!感觉后面有很好玩的事情。
Icon No.100.png P7 之前大家来这里搜索时我自己发现的。
只不过一直没时间打开进去,现在刚好可以给海盗表现的机会!
Icon No.91.png MP-446 咦……我……?!
Icon No.100.png P7 是啊,你就进去在里面转一圈,然后出来告诉大家里面有什么吧。
如果你不怕黑,这样的事情很简单吧?
Icon No.91.png MP-446 我……但是……那个……
Icon No.100.png P7 海盗看起来在发抖!她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哦!
Icon No.91.png MP-446 我才没有!
进……进去看就进去看啊!我才不怕呢!
Icon No.80.png M1919A4 哈哈哈哈,这样才好玩嘛!
要早点出来哦,我也好想进去看看里面有什么!
Icon No.91.png MP-446 哼!你们就在这里看我好好表演吧!
……众人合力将厚重的大门推开。
Icon No.100.png P7 门已经打开啦,MP-446,我们就在这里等你回来啦~
我想你应该不会走到一半就边哭边跑回门口吧?
Icon No.91.png MP-446 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嘛……!
要是不相信的话……你们把门关上也没关系啊!
Icon No.12.png C96 哦哦,海盗好酷啊!说实话连我都不敢尝试呢……
Icon No.80.png M1919A4 要是连门都关起来就真的全黑了……
哇,光用想象的就好刺激啊,我也好想要自己进去!
Icon No.100.png P7 虽然原本没这么打算……
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关上吧,记得一定要走到底哦。
然后,就祝你好运吧!
…………厚重的大门从外面被关上了。
……只留了MP-446自己在里面。
………
………………
Icon No.91.png MP-446 ……呜哇啊啊啊啊!!
我都是在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灯……灯在哪里……?
……MP-446颤抖着打开了手电筒。
Icon No.91.png MP-446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这个我办不到啊!要……要赶快回去!
…………
……但是可恶的P7一定就是在等我哭着回去……!
可恶的P7!我才不会上当!看就看啊!谁怕谁啊!
Icon No.91.png MP-446 呜啊……这里面怎么这么深……
到底还要多久才能走到底啊……
……MP-446推开了走道尽头的门。
Icon No.91.png MP-446 这里可不可以是最后一间了……拜托……
嗯?这是……
呜哇——!
……宽敞的地下室里整存放了大量的傀儡素体。
似乎是来到了一个大仓库。
Icon No.91.png MP-446 什么嘛,吓死我了,原来只是人形傀儡啊。
在这种地方摆了这么多……感觉好渗人啊………
不过吓不到我的,只是些不会动的素体,根本没什么好怕啦!
MP-446走近了其中一具傀儡。
Icon No.91.png MP-446 不过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啊……
嘻嘻,会不会是跟我同一个型号的人形呢?
等等………
这个标签……
Icon No.91.png MP-446 ………咦咦咦咦咦?!
……在察看了这些傀儡的生产标签后,MP-446吓得往后跳了好几步。
……它们的身上,清楚的印着生产商——
——【铁血工造】。



- ▼ -Part2


……
邻近基地的废弃城镇,某地下室里。
Icon No.91.png MP-446 铁血工造的傀儡……?!
为什么……会在这里,而且还有这么多?!
不行了!这真的不行了,必须赶快回去告诉大家才行!
Icon empty.png 冷静的声音 大门的智能锁坏成那样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格里芬人形的力量……就是计算之外了。
Icon empty.png 强势的声音 我就搞不懂你为什么要这么坚持解决她们,不就是几个小孩子吗。
Icon No.91.png MP-446 咦……这些声音是………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要不是你的动作慢了一步,我甚至可以在她们发现我们前,把她们先解决掉。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对小孩子动手违反我的原则。
解决她们也没好处,还干扰到任务了。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我们的任务是来启动这个后备傀儡仓库,当然是安全第一。
要是她们几个跑回去报告格里芬就麻烦了。
Icon No.91.png MP-446 启……启动?!
而且大家都已经……?!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呿,没事派我们到这么远的地方找不知道还在不在的后备仓库……
真不知道干扰者是哪来的自信……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这里本来就是铁血工造分厂的位置,而且仓库很早就进入封存了。
计算结果显示这里面的东西保存良好状态的可能性非常高。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不过是一些旧傀儡而已,有必要这么大费周章吗?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除了旧傀儡之外,更底下的地方还有很多歌利亚炸弹能用。
那些格里芬人形……一看到歌利亚就会阵脚大乱开始逃窜呢。
Icon No.91.png MP-446 铁血的人形一旦启动的話……
基地马上就有危险了……!
……呜……!怎么办……怎么会变成这样……
Icon empty.png 刽子手 哼,这样一来要是突袭成功,功劳不就又要被干扰者端走了吗?
Icon empty.png 稻草人 少抱怨了,看来这里的傀儡保存状态的确良好。
去控制室吧,将它们连上指挥网络之后就没我们的事情了。
……刽子手和稻草人的声音远去了。
Icon No.91.png MP-446 呜啊……P7、C96和M1919她们难道真的都已经………
不行啊……现在逃走已经来不及了……一定要赶快阻止铁血才行!
但是……怎么会变成这样……
要是这里有其他人就好了……要是……
……MP-446一边发抖一边看向一旁的傀儡素体。
Icon No.91.png MP-446 …………
……C96?
Icon No.91.png MP-446 我可以把你当成C96吗?
……MP-446将那个傀儡的头拆了下来。
Icon No.91.png MP-446 ……
…………
不好了!C96你听我说!
铁血刚刚已经溜进来,要是给它们启动傀儡的话,基地会有危险的!
……没错!我们不能怕它们!我们一定要阻止它!
……
Icon empty.png MP-446 刚刚那个铁血说更底下的地方还有很多歌利亚炸弹……
嗯,M1919,我知道,只要能把它带上来引爆的话,就能摧毁这些傀儡了!
只要能往下走就一定能找到那些炸弹吗……!
Icon No.91.png MP-446 呜……好黑……这里到底有多深啊……
不!我才不害怕呢!
还好有你们在这里,有大家在的话我就放心了!
C96你可别笑啊,要是你也在这里的话你一定也会吓到尿裤子……呃不对,裙子……呃等等……
……MP-446想了一会儿C96的服装。
Icon No.91.png MP-446 算了,总之继续前进吧!
……MP-446抱着那个傀儡的头。
走到了一扇有“注意!会走路!会爆炸!”标语的门前。
Icon No.91.png MP-446 “会爆炸”……那么就一定是这里了对吧?
没有跟来吧……我应该没有被发现吧……
MP-446在黑暗中紧张地回头,想仔细听声音,但是却只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
随后推开了门。
Icon No.91.png MP-446 呜啊……早知道就不要回头了,这样反而让人更担心了啦……
都是C96你的错啦!呃……怎么会有这么多歌利亚……
而且还全部都漆成红色的到底是……
不过……只要能弄一个上去……
就算没有把傀儡都炸掉,至少爆炸声也能让基地发现吧……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充满破绽的计划,让人不知道该从何修正起。
Icon No.91.png MP-446 呜啊啊啊!
你、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你是怎么计算出我不会发现你的结论的?
实在令人好奇。算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初次见面,请去死吧。
Icon empty.png MP-446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哼?
……稻草人想伸手抓MP-446,但反被扔出去的傀儡头打中。
MP-446趁隙跑到了成堆的歌利亚中间。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
Icon No.91.png MP-446 怎么样!果然不敢开枪吧!
打歪的话这底下就会“砰!”地发生大爆炸哦!
开枪啊!开枪啊!来啊来啊!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我就是用双手也能把你撕成碎片。
Icon No.91.png MP-446 有本事就过来啊!
看招!看我的!
MP-446抓起了一旁的歌利亚炸弹朝稻草人掷去。
并同时抱起了另外一个。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唔……计算之中的反抗,没用的。
Icon No.91.png MP-446 谁要跟你打啊!白痴!
再见!白痴!再见!!
MP-446怀里抱着红色的歌利亚炸弹,趁隙钻过了稻草人。
重新跑进了漆黑的走道里,前往铁血傀儡的封存仓库。



- ▼ -Part3


……
邻近基地的废弃城镇,铁血工造傀儡封存仓库。
Icon No.91.png MP-446 呼……呼……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是吗?这就是你在打的算盘吗?
……MP-446站在摆放傀儡的仓库中间,怀里抱着一个歌利亚炸弹。
Icon No.91.png MP-446 那…那又怎么样……!
我一定要阻止你们的阴谋!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唉……你应该也知道那东西炸起来是什么样子。
虽然直接把你砍成两半有违我个人的原则……
但任务在身,我不能这样放任你乱来。
Icon No.91.png MP-446 呼……你有本事的话就过来啊!
看我把你跟这边这些傀儡一起炸掉!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呿……
说吧,你为什么要一个人来到这种地方?
Icon No.91.png MP-446 哪有什么为什么!
你们想捣乱,我们就得阻止你!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不是那个问题。
为什么你要抛下你在门口的同伴,自己跑进这种地方?
Icon No.91.png MP-446 因为我不是P7说的那个样子!
我不是一个非黏着其他人不可的人!
就算我只有一个人,我也能把事情做好!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
是吗……
已经可以了,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但是,你这种鲁莽的行为全都只是在给你的小伙伴们添麻烦而已。
就是因为你坚持要这么做,她们才会全死在门口。
Icon No.91.png MP-446 咦…………?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傀儡的启动程序就快加载完了。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把那东西放下,然后赶快离开。
Icon No.91.png MP-446 我不要!绝对不要!
我不会让你们启动这些傀儡的!
……砰砰
Icon empty.png MP-446 我………
……MP-446被来自后方的攻击命中而倒下。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为什么要废话那多,刽子手?
这样不就很容易了吗?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我说过……
不过算了……
Icon empty.png MP-446 ……大……大家……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哼,这个小家伙还有意识。
留给你一个特等席吧,好好观赏自己的愚蠢是什么样子。
Icon empty.png 铁血作战傀儡 已完成识别程序……作战网络已连接……
欢迎回来,指挥官。
Icon empty.png MP-446 呜……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行了吧?现在干扰者应该已经乐歪了。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既然知道行了那还不快跑?
毕竟这东西还挺危险的……
Icon empty.png 歌利亚炸弹 ………
……已完成识别程序。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嗯?
刽子手,你刚刚在服务器上有连着歌利亚一起启动吗?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啥?你不是说先别这么做吗?
Icon No.91.png MP-446 嘿……嘿嘿…………
Icon empty.png 歌利亚炸弹 已识别威胁存在,进入攻击模式。
起爆程序开始。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威胁存在?就凭这个小鬼的残骸?
这颗炸弹在说什么东西?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别管了,这个小鬼肯定对它动了什么手脚,现在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刽子手,再不走的话我们会被卷进去。
Icon fusion 8.png 刽子手 那这些傀儡怎么办?
我们总不能回报说………
Icon fusion 5.png 稻草人 就说是那些歌利亚有问题。
后面的事情留给干扰者去烦恼就好了。
……两个铁血高级人形匆匆离开了仓库,只剩下歌利亚与MP-446。
Icon No.91.png MP-446 ……喂!P7……我们成功了……
你有听到吗?
Icon empty.png 歌利亚炸弹 保险装置关闭,进入最终倒数阶段。
Icon No.91.png MP-446 P7你这家伙……回答好无情啊唉……!
但是这样一来……也算是成功了吧………
大家……
……MP-446感觉到有人抬起自己的身体。
Icon empty.png MP-446 嗯……是谁……?
……才刚离开地下室,身后马上就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Icon No.91.png MP-446 唔……得救了……
但是……是谁……
Icon No.80.png M1919A4 哇!什么叫”是谁”!
C96!海盗的云图被打坏啦,你有带快速维修组件吗?
Icon No.12.png C96 我们又不是出来打仗的!哪里会带啊!
Icon No.91.png MP-446 M1919……和C96?
你们不是……?
Icon No.100.png P7 不相信我们还活着吗?
你这家伙,不会连铁血的话都要信吧?
Icon No.91.png MP-446 P7……?
Icon No.100.png P7 太天真啦,海盗,不用再说下去了。
像稻草人那种货色很容易用点小手段蒙混过去。
我想想……差不多就跟我们平常玩的捉迷藏差不多吧。
Icon No.91.png MP-446 但是……为什么你们会在……
Icon No.12.png C96 这个啊,当然是为了回去找你啊!
其实我们刚刚也都躲在那些傀儡后面。
我都没看过P7的脸这么白哦……呜!
Icon No.100.png P7 少多嘴啊你!
Icon No.80.png M1919A4 我们看到你抱着那颗炸弹回来的时候,都以为你是打算放了就跑……
没想到你居然正面跟刽子手对骂,大家都吓到了。
那颗炸弹启动的时候还扫描到我们,那就真的是……
Icon No.91.png MP-446 ……原来……那颗炸弹爆炸……是因为你们吗?
Icon No.100.png P7 哼,谁叫你只设了一个定时启动。
要是我们没有在现场的话你的计划就失败了呢!
还不快感谢我们!
Icon No.12.png C96 诶,你真的把那颗炸弹取名叫P7吗?
看你一直跟它说话感觉好奇怪啊!
Icon No.91.png MP-446 啊……那只是……
……远处传来直升机接近的声音。
Icon No.100.png P7 啊……麻烦的事情要来了。
毕竟这样的爆炸……基地里一定会发现的吧。
Icon No.80.png M1919A4 怎么办……我们要逃走吗?
至少现在还可以带着海盗一起……
Icon No.100.png P7 算了啦,她要赶快躺进修理槽里才是真的。
至于后面的事情嘛……就相信海盗啦。
Icon No.91.png MP-446 咦………?
P7……你想做什么!
……指挥官办公室。
Icon No.100.png P7 就是这样,指挥官。
这都多亏了还在修理中的海盗忍痛巡逻时,发现了铁血人形的可疑踪迹……
而且还坚持追下去,才能发现这么大条的事情啊!
Icon empty.png …………虽然在规定上应该追究半夜擅自外出,但是我想那样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的。
至于海盗……MP-446…………她的确是展现了自己的勇敢和负责任的一面。
看来还是得找机会表扬她才行……请你们先帮我保密吧。
指挥官
Icon No.12.png C96 是的!
Icon No.80.png M1919A4 好!
Icon empty.png 这个晚上辛苦你们了,都先去休息吧。 指挥官
……大家离开了指挥官的办公室。
Icon No.12.png C96 P7你是故意对指挥官那样说的吗?
未免也……
Icon No.100.png P7 哼哼……这样一来跟海盗的赌局就扯平啦,不是嘛?



- ▼ -Part4


……
格里芬基地角落。
Icon No.12.png C96 啊!海盗又要来和大家炫耀啦!
Icon No.91 Mod.png MP-446 哼哼,你们看,这可是指挥官特别表扬我的奖品!
而且格琳娜小姐还特别进了一批适合我的新装备哦!
Icon No.12.png C96 格琳娜小姐根本就只是想趁机让你花掉奖金而已吧!
你也太容易上当了!
Icon No.91 Mod.png MP-446 那又怎么样!至少她还特别打折过了啊!
刚刚好可以把之前的装备全部换成新的!
Icon No.80.png M1919A4 啊……真好啊……
好羡慕有新的装备哦。
Icon No.91 Mod.png MP-446 哼哼,毕竟我可是费了很大的努力才从那个又黑又冷的地方坚持下来呢。
现在的我可是战胜了黑暗哦!
Icon No.100.png P7 哦?真的吗?
要不然……我们今天晚上再出去一次怎么样?
上次你的运气太好了,搞不好你还是一个胆小鬼啊!
Icon No.91 Mod.png MP-446 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不想又因为我要逞强所以又害大家遇到什么危险。
如果真的要试的话……大仓库那边怎么样?
不管你怎么玩都可以哦。
Icon No.100.png P7 呿……在自己基地里就不好玩了啊……
Icon No.91 Mod.png MP-446 那就这样啦!
毕竟不能因为我个人的冲动给其他人造成烦恼嘛!
……
Icon No.100.png P7 唉……明明前几天还很好玩的,怎么突然就变成大家的头领呢……
那好吧!
毕竟,也该是去找新的玩弄对象的时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