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P290/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290在SIG美国公司于2010年10月在北美市场推出的新手枪,这是一种9mm口径的袖珍型手枪,当时曾有传言指可能还会推出.40 S&W口径型,但直到今天还没有.40型的出现,但倒是推出了北美市场上的口袋枪中最常见的.380口径。
 P290的套筒特征还是沿用P220系列的设计风格,但采用全工程塑料的底把及纯双动扳机,因此没有手动保险,外露击锤也是塑料制成的。采用与P22x系列相同的勃朗宁闭锁系统,套筒是不锈钢。枪很短,也很轻。握把侧片可以更换,有塑料型和木制型供选择,因为要方便隐蔽携带,该枪没有像时下流行的设计一样配附件导轨,而是像以前的SIG Pro一样提供了一个保形激光指示器。弹匣为单排,有两种容量,一种6发,一种8发加长型。机械瞄具是SIGLITE三点式,内有氚气发光管。

(资料摘自枪炮世界 原网址:http://pewpewpew.work/sigsauer/p290/p2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