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QBU-191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O.388
烙印武器
图标-步枪.pngQBU-191
Icon No.388.png
形象设计
陆银
配音
遠藤綾
部门
前线战备队-情报中心
入编渠道
可通过常规制造获取
可通过重型制造获取
制造用时:4小时56分
介绍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沉稳值得信赖的姐姐,但尽管她亲和温柔,也始终给人挥之不去的距离感。过去的经历为谜,从QBZ191的反应来看,两人似乎相识,但双方都默契地选择缄口不言。她的战斗风格灵巧飘逸,能够适应不同战斗环境的不同位置,因此深得人形们的信任和喜爱。遗憾的是,在日常生活,她的行踪也十分缥缈,难以寻觅到本人。

人形外观

初始形象

战斗数据

生命
×1 ×2 ×3 ×4 ×5
伤害
命中
回避
射速
护甲
成长
暴伤150%
暴击40%
移速7
射速上限125攻击间隔12帧(0.4秒)
穿甲15
修复110
影响格效果
对所有枪种有效
伤害+10% 射速+10% 命中+10%

技能

IconSkill QBU191.png错金铜虎节
等级10前置冷却秒/冷却时间
被动:全队每击杀敌方一组普通单位获得1枚硬币,击杀一组精英单位获得3枚硬币,击杀一个Boss单位获得5枚硬币。
持有硬币超过10枚后,每获得一次硬币,每枚新获得的硬币提升自身暴击伤害,持续秒。硬币增加的暴击伤害最高不超过
战斗中获得的硬币在战斗胜利后上缴,每场战斗胜利后都获得5枚奖励硬币,该硬币可累计且无需上缴。
主动:影响格上每有一个队友触发一次协同效果。
协同效果:随机选择一个影响格上队友,该队友和QBU-191自身各自获得一次QBU-191的影响格效果,持续秒。

装备

Equip cat 2.pngEquip cat 1.pngEquip cat 3.png
弹匣配件人形
可装备穿甲弹/高速弹可装备光学瞄具/全息瞄具/红点瞄具/消音器可装备伪装披风

战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