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ST AR-15/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作灵感

AR小队的四个人都是由尤金·斯通纳设计的AR15原型发展而来的姐妹枪,所以设计的时候也参考了海猫当时已经完成的M4A1,选取了共同的挑染、袖标和标识色等元素。同时在服装上更偏向日常,选用了皮鞋和连衣裙等比较常见的搭配,以贴合AR15民用枪支的属性。

早期设定可以看出,以前的AR15性格上是比较活泼的,服装也比较复杂,后来考虑到小队里的角色定位,以及服装太复杂可能会影响同人创作而做了简化。

——LIN+

心智升级设定

AR15心智升级设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