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词汇收录

添加1字节2020年2月23日 (日) 11:49
无编辑摘要
*私营军事承包商(Private Military Company 简称PMC)
: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后,现存的国家和组织为了减少财政开支和管理压力,只集中保护一些大型城市和工业基地。而对于其他小型城市和偏远地区,则采取竞标的方式,承包给私人军事组织。在此种形式下,各种大小的安全承包企业应运而生,以维持地区安全的名义获得巨额利润,为安全承包商生产武器装备的工业公司也大范围建立了起来。起初,安全承包商的部队主要以人类雇佣兵组成。
 
*格里芬(GK)
17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