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56-1式”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48行: 第48行:
  
 
== 背景资料 ==
 
== 背景资料 ==
 +
1956年式自动步枪,最初称为「1956年式冲锋枪」,简称「56式冲锋枪」或「56冲」。是中国生产的苏制自动步枪AK-47的仿制型,于1956年定型生产,长时间以来,中国战术指导思想强调传统步枪的作用,即能在中远距离上瞄准射击,在接近距离上要刺刀见红,可以大量装备做到人手一支,又可以控制弹药消耗,所以对单发步枪(半自动步枪)情有独钟。因此,一开始时,56式冲锋枪并未在全军战士中配备,只是在步兵班少量配装,主要是用于提供近距离的压制火力,担当“冲锋枪”的角色,故名。
 +
56式冲锋枪最特别的是采用了折叠型的三棱刺刀,充分发扬我军“刺刀见红”精神。56式冲锋枪的产量极大,甚至比苏联原装货AK47还要大得多,原因是AK47突击步枪在苏军的装备时间较短,很快就被AKM枪族所取代,而中国产的56式则一直生产到90年代初。
 +
 +
与56式自动步枪同一年定型的还有仿制西蒙洛夫半自动卡宾枪的56式半自动步枪和仿制RPD的56式轻机枪。在当时接受大量苏联援助的情况下,武器的研制也是从全面引进的基础上开始起步。各项技术数据、生产设备甚至样品都是直接从苏联引进。
 +
与原版AK-47相比,56式的外形有少许变化,比如AK-47的准星护翼为两侧半包式,而56式则改为全包护环式,顶端有开孔,刺刀则为适应当时解放军战术思想改为了折叠式三棱刺刀。
 +
由于56式在设计时,中国军队的武器思想还非常传统,此枪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称作“冲锋枪”,且其战术定位也被设定为班组火力支援用武器,用于提供近距离压制火力。但在1962年的对印自卫反击战(这是AK47第一次参战)后这种思想开始转变,并发展出63式自动步枪。但63式步枪在制作上出现不可接受的缺憾,至1970年代后期被撤装,而在1969年的珍宝岛之战中,当时以SKS为主的步兵班火力配置已显劣势;待到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爆发时,56式仍为解放军的火力支援,仅班长及副班长配有;鉴于面对当时越军步兵班清一色的AK47/AKM的火力优势,解放军终于痛下决心,用56式自动步枪全面取代56式半自动步枪(SKS)。
 +
除了装备本国军队外,56式也曾大量出口其它国家,越南战争时的北越军队就大量使用56式,据说越南拥有的56式一度比中国还多。此外在很多其它第三世界国家,56式均以其优秀的性价比而广受欢迎。
 +
从1980年代起,56式逐步被81式所取代,渐渐退出了一线部队。中国56式自动步枪以其稳定的和不高的价格一直是世界轻武器世界的宠儿。特别是和56式自动步枪配套使用的7.62mmX39中间威力子弹,由于质量好威力大价格便宜因此远比欧美甚至是俄罗斯原产子弹都受到推崇。
  
 
== 游戏设定 ==
 
== 游戏设定 ==

2019年9月25日 (三) 06:25的版本

 
No.66.jpg
国籍 中国Fla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vg.png
画师 CanceR
CV 雨宫天
编号 No.66
星级
★★★★
枪种 图标-突击步枪.png

获得方式

普建重建 建造时间:03:25:00
救援 通常图救援
特殊奖励 无其他获得方式
左侧标签亮起表示“当前可获得”的状态

专属装备

Icon Skill default.png
KSTSP

游戏数据

影响格

作用对象:冲锋枪

效果1:回避

+15%

效果2:暴击率

+10%

属性表
弹药
20x1 60x5
口粮
20x1 60x5
Data Life.png 生命   

 

(x1)69 (x1)138/(x5)690
伤害   

 

20 52
Data Hit.png 命中   

 

5 35
Data Dodge.png 回避   

 

5 35
射速   

 

48 69
Data Armor.png 护甲   

 

0 0
Data Move.png 移速 10
Data Ct.png 暴击 20%
弹量 N/A
成长评级

技能#1
杀伤榴弹

Lv 1Lv10

前置CD为8秒,冷却CD为16秒
发射榴弹对1/2.5/4半径内的敌人分别造成5/2/1倍的伤害

默认立绘 爆竹红 同心千千结

Q版人形预览(点击切换动画)

 
  • TIPS:点击立绘即可切换重创;Q版人形栏左下角可切换宿舍Q版、左上角可下载静态截图
  • 装扮获取信息请参阅装扮海报一览(图片较多,推荐使用PC阅览)


背景资料

1956年式自动步枪,最初称为「1956年式冲锋枪」,简称「56式冲锋枪」或「56冲」。是中国生产的苏制自动步枪AK-47的仿制型,于1956年定型生产,长时间以来,中国战术指导思想强调传统步枪的作用,即能在中远距离上瞄准射击,在接近距离上要刺刀见红,可以大量装备做到人手一支,又可以控制弹药消耗,所以对单发步枪(半自动步枪)情有独钟。因此,一开始时,56式冲锋枪并未在全军战士中配备,只是在步兵班少量配装,主要是用于提供近距离的压制火力,担当“冲锋枪”的角色,故名。 56式冲锋枪最特别的是采用了折叠型的三棱刺刀,充分发扬我军“刺刀见红”精神。56式冲锋枪的产量极大,甚至比苏联原装货AK47还要大得多,原因是AK47突击步枪在苏军的装备时间较短,很快就被AKM枪族所取代,而中国产的56式则一直生产到90年代初。

与56式自动步枪同一年定型的还有仿制西蒙洛夫半自动卡宾枪的56式半自动步枪和仿制RPD的56式轻机枪。在当时接受大量苏联援助的情况下,武器的研制也是从全面引进的基础上开始起步。各项技术数据、生产设备甚至样品都是直接从苏联引进。 与原版AK-47相比,56式的外形有少许变化,比如AK-47的准星护翼为两侧半包式,而56式则改为全包护环式,顶端有开孔,刺刀则为适应当时解放军战术思想改为了折叠式三棱刺刀。 由于56式在设计时,中国军队的武器思想还非常传统,此枪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称作“冲锋枪”,且其战术定位也被设定为班组火力支援用武器,用于提供近距离压制火力。但在1962年的对印自卫反击战(这是AK47第一次参战)后这种思想开始转变,并发展出63式自动步枪。但63式步枪在制作上出现不可接受的缺憾,至1970年代后期被撤装,而在1969年的珍宝岛之战中,当时以SKS为主的步兵班火力配置已显劣势;待到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爆发时,56式仍为解放军的火力支援,仅班长及副班长配有;鉴于面对当时越军步兵班清一色的AK47/AKM的火力优势,解放军终于痛下决心,用56式自动步枪全面取代56式半自动步枪(SKS)。 除了装备本国军队外,56式也曾大量出口其它国家,越南战争时的北越军队就大量使用56式,据说越南拥有的56式一度比中国还多。此外在很多其它第三世界国家,56式均以其优秀的性价比而广受欢迎。 从1980年代起,56式逐步被81式所取代,渐渐退出了一线部队。中国56式自动步枪以其稳定的和不高的价格一直是世界轻武器世界的宠儿。特别是和56式自动步枪配套使用的7.62mmX39中间威力子弹,由于质量好威力大价格便宜因此远比欧美甚至是俄罗斯原产子弹都受到推崇。

游戏设定

人物设定

强气认真的年轻女兵,充满活力,执行命令时果断利落,私下里是个吃货,遇到吃的话题会形象尽毁。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游戏语音

场合 台词 语音
获得 ニーハオ指揮官、五六式自動歩槍一型だよ、全ての敵を殲滅してあげるね!
你好指挥官,五六式自动步枪一型哦我是,为你歼灭全部的敌人哦。
问候 ご飯まだなの?一日七食だよ!
饭...还没做好吗?一日要吃七顿的啊。
部队编入 任務ですね、頑張ります!
有任务对吧,我会加油的。
强化完成 シェシェ!訓練をもっと頑張るね!
谢谢,训练要更加努力了哟。
交流1 携帯食は、二口巻でお願いね、冷めても美味しいから。
携带军粮就给我肉粽子吧,就算是冷的也很棒呢!
交流2 エフエヌシーちゃんは、お菓子をあげると懐いて来る、いい子だなあ。
把糖果给FNC,她就会贴上来呢,真是个好孩子哦。最近一直和她一起吃零食呢。
交流3 食べてばかりじゃないよ、訓練もちゃんとしてるから、訓練後のおやつタイムが楽しみなんだよね、えへへ。
我可不是一直在吃东西,训练也有在认真做呢。而且训练后的零食才更美味啊,嘿嘿。
交流4
长官,俗话说啊,“磨刀不误砍柴工”。来,我多领了份盒饭,趁休息时加点餐吧!
交流(装扮:爆竹红) えへへ…シンネンカイラクだよ!指揮官!えっ…
新年快乐!长官!
交流(装扮:同心千千结) 中国では私がチョコをもらう方だよ、頂戴!
在中国我可是收巧克力的那一方哦,快点给我吧!
出击 指揮官!必ず勝利をお届けするね!
指挥官,我一定会为取得胜利的!
遇敌 敵だよ、やっちゃえ!
是敌人哦,干掉他们吧!
攻击 奇襲を仕掛けるよ
要进行奇袭了哦
防御 戦力を防御に回すね
把战力转为防守
重创 パ、パンツの紐が…許さないよ!
胖...胖次的系带被...绝对不会原谅你们!
胜利 当り前よ!私、強いからね!
这不理所当然的么?毕竟我可是很强的!
撤退 お腹空いた…もう力出ないよ…
肚子饿了...已经使不上力了啊...
技能1 撃って!
射击!
技能2 AK-47とはレベルが違うのだよ!
可不是AK-47那种程度而已哦!
技能3 武器がなくだって、一歩も引かないからね!
就算没有武器了,我们也绝不后会后退一步的!
后勤出发 出発!必ず任務を遂行して見せます!
出发!一定完成任务!
后勤归来 ただいま、任務完了!
我们回来了,任务完成!
修复 了解!ところで指揮官、食堂でご飯貰ってきてくれる?
了解!话说回来指挥官,能到食堂去帮我把饭盛过来么?
编制扩大 人が増えれば、もっといっぱい食べ物が要るよ。指揮官、しっかり頼むね。
人员增加了之后,所需要的食物也更多了呢。指挥官,拜托你了!
自律作战 戦闘の渦に、巻き込まれてしまえ!
都卷入战斗的漩涡中吧!
誓约
指揮官?何か命令でも?え?冗談でしょう?あたしの料理の腕を見込んでっでこと?それとも......とにかく、後で後悔をしても知らないからね、もう離せないから!
指挥官,有什么指示吗?诶?您认真的?是看上了我的厨艺?总之啊,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啊哈哈!我可不会放您走啦!
游戏标题 ショウジョゼンセン。
少女前线
载入 はらこしらをしてからいこうよ
鼓足干劲儿再走吧
建造完成 新しい子が来たよ。
有新的孩子来了哟。
宿舍提起 っえええ!?
诶!?
宿舍摸头 アハハア
すごいねー
称赞
うん!
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