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更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4A1

添加1,566字节2018年3月14日 (三) 15:20
游戏设定
== 游戏设定 ==
=== 人物设定 ===
由IOP制造,人工智能等级极高的战术人形,是现有傀儡网络技术下的终极产物,搭载着类似人类情感的心智程序。
担任AR小队的领袖,如同人类指挥官的职能,但作为战术人形,独立指挥能力还是无法与真正的指挥官相比。
性格冷静平淡,凛然清澈,但是出厂太新,经验较少,加上情感表现丰富,经常陷入选择恐惧和自我怀疑之中。但是面对同伴的信任和责任的呼召,最终还是会顺利完成任务。
 
——官方设定集 《THE ART OF GIRLS'FRONTLINE UNTIL THE STARS》
 
=== 创作灵感 ===
最早M4A1和M16A1的构思是合在一起的。腰上系着的衣服是M16A1衬衫同款,穿上的话大概和M16A1一样。
 
性格和现实中的原型枪支一样没有存在感(同样知名度的枪相比的话)。要说的话,其实是因为过于复杂的内心而不像其他人那样直白容易被看透吧。
 
在设计外形时,加入了不少装置的细节以符合她使用的枪的战术要求。根据改造的程度加了义肢,右手小指拆除以后直接连接了枪支。关于义肢其实平时会更换不同型号以方便作业和生活。腿上的不是。有着和M4 SOPMODⅡ同款的腰衬。希望成为春田那样能干的人形,不过意志还不够坚定。加油啊!
 
如果不是剧中那个M4A1的话,性格会更加开朗些,和M16A1也更像。M4A1的内心深处也是隐藏着狂热性格元素的。适合的时候她会发现的吧。
 
——海猫络合物
== 游戏语音 ==
183
个编辑

导航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