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第三次世界大战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Polarized讨论 | 贡献2021年5月29日 (六) 21:00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页面所有内容提供均为虚构,请不要将它们作为煽动暴力事件的依据)

“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人们会用什么,但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战人类会用木棍和石头”——爱因斯坦

第三次世界大战(2045.7-2051.3)是人类在经历北兰岛事件,地球环境由于坍塌辐射恶化之后,人类为了争夺生存和发展之地而爆发的全球性战争

战争最初源于德国的难民暴乱,后由于暴乱规模扩大,德国政府向外求援,本只是一次维和行动,然而事件逐渐不可控(原因暂时未知),演化为第三次世界大战

开战两年后,美军登陆西欧,短期内结束欧洲战争的希望基本破灭,国防部不得不重新考虑通过战斗用人形机械减少人员损耗。

斗争,倾轧,覆灭,这是人类永远的主题。——丹德莱


战争细节(你以为是2051结束的吗) 2041年,苏维埃共和国成立,简称:

【新苏联】

2044年,俄罗斯和中国签订《广州战略协议》

在军事上进行互相援助.

2045年,北约(NATO)各成员国进行秘密集会,商讨对新苏联的对策.

2046年,【格里芬】基于GK-000的数据和技术,启用【军用战术人形】计划,开始研发战术人形.此项计划代号为:ANTI-RAIN.【AR小队计划】

同年,俄罗斯GDP几乎赶超美国,与中国并列.

2048年,波兰申请加入北约.

同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分国家启用

【剿熊计划】,着手准备发动对苏作战.

2050年,德国亲美政府发动政变,意图让美国借口维和驻军德国.美军带领NATO部队“理所当然”进入.新苏联对此表示谴责,与同年的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派出军队监督美军维和行动的投票,反对53票,同意49票,其余弃权.

2053年,新苏联“格鲁乌”特种部队于德国边境的某森林中执行情报监测任务时和美军“三角洲”特种部队发生交火,苏方4人受伤,美方7人受伤,2人阵亡.美苏双方由此交恶.

同年,NATO开始向波苏边境加大驻军势力.

新苏联也开始向西线派遣部队.

同年,【剿熊计划】的第一阶段开始实施,美军投入新研发的隐形轰炸机,经由波罗的海进入俄罗斯领空,直击圣彼得堡.多亏格鲁乌特种部队及时的情报,苏军得以在轰炸编队进入陆地领空前几分钟发现他们,及时向圣彼得堡地区派遣防空部队.尽管圣彼得堡空军拦截及时,但仍然有数十枚燃烧弹落到了圣彼得堡的市区,由于市区部分为老城区,经不起燃烧弹的摧残,30%的房屋被彻底摧毁.

隔天,美军悍然公开代表NATO展开对苏作战,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有意思的是,美苏双方在核武器使用上达成一致,不在人口密集地区使用任何核武器. 作者:信号旗小组的亚历山大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827532?from=search 出处: bilibili

英国政府于次日表示中立立场,不参与作战.

6个月后,波兰地区被攻陷,波兰伪政府表示与新苏联政府达成军事同盟.新苏联势力扩张到了波德边境.

次月,新苏联发动“铓石计划”,临时组建空降师,投入法国北部.但是被部署在北欧的侦察机发现,临时改航德国北部.这次行动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空降作战.

同时,新苏联装甲部队开始向柏林挺进.

双方在柏林城外僵持.新苏联装甲部队优先开辟了和北部空降部队的联系,南欧的加盟国又从南方挺进,德国处于被包围的局势.

一星期后,美军与俄军在北极部署的部队发生交火,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北极发生交火.

次月,美军开辟了太平洋第二战场,对中国和苏联进行海上作战.

半年后,德国彻底沦陷,中苏联合海军突进到了阿拉斯加地区,切断了美国与北极,阿拉斯加地区的石油供给路线.

新苏联军队开始突进法国与比利时,同时美军在欧洲出现了大失利.

由于世界人民反对战争活动到了极点,美苏两势力内部开始出现动乱.双方几乎就要撕破协议,准备动用核武器将对方毁于一旦.

2054年3月.美苏两国最终在联合国其他诸多国家的协调下在议和会上达成共识,签订了《白令停火协议》,双方从其他国家彻底撤军.

第三次世界大战到此结束. 作者:信号旗小组的亚历山大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827532?from=search 出处: bilibili


叶戈尔:“和平……说得倒容易。 我们弟兄的鲜血汇聚的长河还在奔流,那些寡头就急不可耐地想要出卖国家了。 咳……咳……我想你应该也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明白我们只不过在被别人利用,但只要能够救下这个国家……”

安洁:“到了那个时候,我也一样会阻止他们,就像我阻止你一样。 ……这样溺死在仇恨和理想里,最终也只是个可悲的人。 这个国家的人们已经伤痕累累,他们需要的不是仇恨和杀戮,他们需要的是重建家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