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柯尔特左轮/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绘师第二设定

算是现代版柯尔特二设。
  • 一副典型的美国西部牛仔打扮,帽子上还带有代表“警长”(Sheriff)身份的金属星星牌。
  • 可乐妹:似乎非常喜欢可乐,见面就问指挥官有没有可乐,把皮肤好的功劳也归给可乐,甚至到了被质问是不是被可乐灌醉了的地步,

不知道是因为一上来就被广大指挥官赋予这个花名的原因还是官方早就特意安排,其声优田中爱美的另一个知名代表角色"干物妹小埋"同样十分痴爱可乐。

  • 年龄:有部分人形似乎认为自己的年龄与自己所用的枪械挂钩,柯尔特左轮的人形外表显然是萝莉,但却不愿提及年龄,大概是因为现实中的柯尔特左轮发明时间比她最喜欢的可乐的发明时间还早出很多年(目前是游戏中出现的定型时间最早的枪械,距排行第二的温彻斯特1887尚有14岁的年龄差)。
  • 在最早版本的游戏中,AR小队的影响格大改前柯尔特左轮的影响格与AR小队完美契合,大部分指挥官在配置AR小队出战时往往都和柯尔特绑定使用。

柯尔特左轮的影响格

  • 在作战界面的背景中,指挥室的荧光屏上也显示了同样的配置。

指挥室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