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用户讨论:ATACR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有需要的话一起讨论枪械!




Ppk.png


Untitled.png




Cefc1e178a82b901f456b3cf738da9773812ef57.gif


Ac4bd11373f0820297e886ff4bfbfbedaa641bf3.jpg





国产枪械

讨论国产枪械

德国枪械

美国枪械

比利时 枪械

请规范命名你上传的文件

用军火填满自己的讨论页听上去是个很酷的事情——这无关我的主题,只是抖个机灵:如果你真的想要在桌子上讨论事情,那就不要把你的枪放上去。

我想说的是,大量命名不规则的文件对于任何一个维基,尤其是一个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的维基来说是件麻烦事,而造成这个麻烦的人一般都会被警告乃至封禁——即你已经经历过的那样。

出于我认为已经表达的足够清晰的原因,在可见的未来里,你已经上传的文件将会被重命名或被删除。而我给出的命名方案是:User ATACR XXX.png。

Dereko 2020年9月16日 (三) 20:03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