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艾尔菲尔特/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全名是“艾尔菲尔特·华伦泰Elphelt=Valentine”,联动前的译名为“艾露菲尔特”或是“艾露菲鲁特”。喜欢叫同是“瓦伦蒂”的拉姆雷萨尔·瓦伦蒂Ramlethal=Valentine为“拉姆”,姑且算做是她的妹妹。对系列男主角索尔·巴格背德之炎抱有暧昧的情感。

在姐姐拉姆雷萨尔·瓦伦蒂出现之际,被KyKy=Kiske召集的女性,其实是伊琉利亚连王国秘密捕获的“瓦伦蒂”的一员,作为本身就没有持有情感元素的“瓦伦蒂”来说,艾尔菲尔特却是博爱主义,同时又喜欢幻想恋爱与结婚之类情景的少女。

当姐姐作为“瓦伦蒂”向全世界宣战、作为人类之敌时,艾尔菲尔特被当时已是前任伊留亚连王国国王的Ky,以连王权限解放了她自身的拘束并与姐姐对抗。之后艾尔菲尔特想起自己作为“瓦伦蒂”的使命,曾一度失去了情感,但是多亏了同伴的帮助成功取回了自己的情感。本想在自己的自由意志下为了阻止姐姐而自爆,结果被突然拥有了情感的姐姐阻止了自己的自爆。这俩姐妹出了名的烦人23333

现在是站在人类这一方,为了保护绝对防御壁费利昂絶対防壁フェリオン不被真正的幕后黑手真の黒幕破坏而转移了防御壁。

除此之外,艾尔菲尔特一边接受着来自“瓦伦蒂”的“妈妈”的命令——“不允许爱上任何人”,另一边又想要谈恋爱,艾尔菲尔特经常为此感到头疼。

  • 爱护自然与动物,有着不忍虎烈人和人的孤独的温柔性格,任务只要行动的话就一定能解决问题,思路很是乐观。
  • 专心致志于提升女人味,正在努力成为接近自己理想中的女性,不过很多时候也会徒劳无功。对有关恋爱的话题有无穷的兴趣,非常喜欢做梦似的妄想。
  • 作为向世界宣战的Ramlethal的“妹妹”,她自己也是“Valen-tine”的一员。
  • 各位未来的老公们看过来吧~这里是艾尔菲尔特·华伦泰!虽然我是以毁灭人偶为目的而被造出来的华伦泰... ...不过,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家庭呢!不知在这个世界,是否能找到理想中的老公呢?啊啊妄想已经停不了... ...呜哇!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