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韦伯利/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对于西装很有研究,积蓄基本上都在购入高级西装及配件,会在夜晚待在房间里试穿。
  • 对人虽然不太热情,但也不会过于冷漠。
  • 非常害怕海洋和船,有认为自己绝对会沉到海里的奇怪预感。

天佑吾皇,常胜利,沐荣光!

  • 韦伯利在作为断后小队引爆炸药前所说的”天佑吾皇,常胜利,沐荣光”出自英国国歌《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当然,歌词及歌名中的称谓会随着在位者的性别替换,这一句的原文歌词出自该曲第一段”God save the Queen! Send her victorious, Happy and glorious”(天佑女王!常胜利,沐荣光;孚民望,心欢畅) 此曲不仅作为英国国歌,也在英联邦的成员国里广泛用做国歌或礼乐。

害怕海洋

  • 电影《泰坦尼克号》中,还原了真实海难时的船上故事:在乘客们争先恐后登上救生艇的时候,泰坦尼克号的一副威廉•梅铎为了保持秩序,被迫使用韦伯利MKI手枪击毙两名不守秩序的乘客。随后他向上级致意谢罪,开枪自杀。同时,片中泰坦尼克号的二副和五副鸣枪示警时,使用的也是韦伯利左轮手枪 。不过作为皇家海军的配枪,因为一次客船沉没而PTSD是不是很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