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EK-999/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EK-999

AEK-999“獾”是一种改进自PKM机枪的7.62×54mm中型机枪,由KMZ兵工厂研制和生产。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并联机床机枪。
该枪采用航炮炮管的钢材制作以提高耐用性。枪管有一半的长度外表有纵向加劲肋,也起加速散热的作用。枪管不具有快速更换能力,枪管顶部有一条长形的金属盖,作用是减少枪管散热对瞄准线产生的虚影现象。最独特的装置,是它的多用途枪口装置PMS,这个结构复杂的枪口消声消焰器具有多种功能:提高精度;降低枪口噪音,削弱射手的声音特征(视不同地形,在400至600米外听不到声音);消除枪口焰光,使射手在夜间射击时不会受枪口焰影响视线。枪管下增加了塑料制的下护木,便于在携行时迅速进入射击姿势。也就是说,PKM的设计使其不便于扛着打,而AEK-999的设计就具有这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