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K-12/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绘师创造灵感

因为是毛系枪,所以最初便是以冬季和雪原为主题创作的角色,同事因为12可以算是现实中正式服役的枪里,年龄最小【最新】的了【创作时】,所以想在现代化和未来化之间取一个平衡,而雪原也衍生出了雪狼的概念。角色肉体选择上,是想画健康,适合激烈运动的肉体【身型上会比94更完美一些,设想身高为170,是在少女群体中有一定威慑力的身高】,所以在服饰上,同样是现代化但比起ump姐妹那种宽松的装束,更偏向紧凑的类型【斗篷算附加装备】,12的装备是正式投入使用的客制化型号。装具是根据smersh做的魔改。面具的立意是犬嘴笼,意为枷锁和束缚。12面对束缚更偏向积极的应对。
角色性格上,从最初的狐面属性,到现在和94对应的外热内冷属性。发色上1294初始设想皆为银发,为了做出区分,在实际绘画时,12更偏向冷色,是雪原和冰川的颜色,因为12思维更灵活,看上去会更加的无拘无束,仿佛和雪原融为一体的银狼。

立绘细节

已知AK-12的枪托长度为25厘米,在立绘中AK-12的身高占了6到7只枪托,可以推估她的身高约一米七,多元菌在实际比例上还是非常细致的。 立绘中安装在枪上的瞄具可以看出应该是Valday PK120(供军用版本的GRAU代号1P87),这本身十分恰当,在多次展览和新闻中出现的AK-400很多时候是配备这种瞄准镜的,同作为“拉特尼克(Ратник,勇士)”装备系统项目之中,1P87作为昼夜瞄准系统1PN137的一部分,就是预期要与AK-12配套的装备。 说起来根据计画名称在日后被当成底下装备项目小名的惯例,她说不定也可以有个“拉特妮克”这样的小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