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APC9K/语音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简中
英文
韩文

获得

这地方真不赖啊,面积大、员工多、装潢也还行……喔,你一定就是姐姐说的那位心地善良、给钱大方的老板吧!我的代号是APC9k,简单点,就叫我9k吧,之后请多关照咯~

问候

老板来啦!这边请,老板,看我这地板是不是拖得锃光瓦亮!

部队编入

诶……当队长好麻烦哦,不能交给姐姐吗?

强化完成

嗯,我现在能一拳打飞三个老板的黑粉!

交流1

老板,天天在这加班也挺累吧?这样,我陪你聊聊天提神!啊……一听我说话更累了?老板你怎么这样!

交流2

我刚刚路过食堂,看见新星和M26MASS又在吵架,我劝了几句,结果她们直接打起来了……然后?然后,我就赶时间上班来了啊。

交流3

今天天气真好,让我请个假吧,老板!我的工作怎么办?交给我姐姐就行~

出击

很好,紫色、红色各三个弹匣,准备完毕。

遇敌

就是你们天天造我老板的谣?

重创

只剩红色弹匣了……

胜利

这一场的表现还不错,应该能收到不少好评吧~

撤退

善后……就交给姐姐了!

技能1

碰都别想碰到我!

技能2

姐姐,加油干啊!

技能3

集火目标!

后勤出发

要出远门了……给姐姐和老板带点什么礼物回来好呢?

后勤归来

我回来了!礼物?我回来了不就是最大的礼物?

修复

记得给我补充弹匣……要双色的!

编制扩大

今天轮到你值班了,内容是把列表里的所有工作做完。

自律作战

闲的时候是很无聊,但排期太满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誓约

老板,为什么鬼鬼祟祟地把我叫到这里来?难道有疯狂粉丝找你的麻烦吗?
没有就好……你是来特意送我礼物的?
……那我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你即将拥有一个疯狂的头号粉丝了。

游戏标题

少女前线

交流4

我出勤的这些天,你有乖乖工作吗,我的好老板?

载入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和我聊聊天?

口头禅

老板,加油干!

新年

新年好啊,老板,准备出发去基地拜年了吗?放心吧,我已经布置好了火力,只要有人形敢抢红包,我就会下指令开炮。

情人节

情人节……多么美好的节日啊!这可是粉丝们消费欲望高涨的时段之一,所以我可以开始拍卖老板今年的约会名额了吗?

七夕

老板,你看见我姐姐了吗?她肯定又在到处寻找飙车的好地方了……

万圣节

走过路过,来看看老板亲自制作的糖果!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啊!嘘,老板,不要拆穿我!我这是在帮你发展粉丝经济啊……

圣诞节

刚才姐姐那过来吗?诶,你还不知道姐姐哼的歌是什么意思?老板,你真是块木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