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1919A4/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1919A4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军械局意识到水冷式重机枪在坦克中占踞了太大的空间,而且对步兵来说太重了。因此,军械局计划开发一种气冷式机枪给步兵使用,用以对步兵进行火力支援。于是由M1917A1式水冷式重机枪改进而来,产生了M1919A4式机枪。

0.30英寸(7.62mm)M1919A4式重机枪,是美国军队的制式武器。它是M1917A1式勃朗宁重机枪(水冷式)的改进型,其主要改进是去掉水筒,改水冷为气冷。它的一大特点就是枪管外部有一散热筒,筒上有散热孔,散热筒前旋合助退器。

当时美军步兵班仅配有勃朗宁自动步枪,即著名的BAR,扮演轻机枪的角色,但它弹匣容弹量仅20发,严重影响了火力持续性,其枪管不易拆卸和更换(只能在修械所里更换)更是严重的缺陷,因为持续射击将很快烧蚀枪管,这些都决定了BAR不能提供足够的持续性火力。M1919A4虽然射程和火力持续性都要胜过BAR,但对于美军步兵连以下部队来说,机枪火力的支援仍然不足,对于机动作战来说还是显得过于笨重,在战斗中,也并没有表现得非常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