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M4A1/设定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作灵感

最早M4A1和M16A1的构思是合在一起的。腰上系着的衣服是M16A1衬衫同款,穿上的话大概和M16A1一样。

性格和现实中的原型枪支一样没有存在感(同样知名度的枪相比的话)。要说的话,其实是因为过于复杂的内心而不像其他人那样直白容易被看透吧。

在设计外形时,加入了不少装置的细节以符合她使用的枪的战术要求。根据改造的程度加了义肢,右手小指拆除以后直接连接了枪支。关于义肢其实平时会更换不同型号以方便作业和生活。腿上的不是。有着和M4 SOPMODⅡ同款的腰衬。希望成为春田那样能干的人形,不过意志还不够坚定。加油啊!

如果不是剧中那个M4A1的话,性格会更加开朗些,和M16A1也更像。M4A1的内心深处也是隐藏着狂热性格元素的。适合的时候她会发现的吧。

——海猫络合物

改造由来

以下内容含有一定程度的剧透
知悉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建议在游玩对应的章节后浏览
M4A1 Mod3


正在解析格里芬军事承包与安全顾问服务中心人形作战数据
对象M4A1 Mod3
解析完成:
在行动塌缩点中,人形AK12与安洁莉娅指挥官对M4A1进行了心智升级,并解锁了在战役火花(Spark)中回收的人形M16A1的装备(由铁血工造的核心技术制造而成的小型火力支援平台)。安洁莉娅指挥官对其下达了不到万不得已不得使用的指令。随后,人形M4A1 Mod3作为忤逆小队的队长负责拦截军方的行动。
在任务完成后,忤逆小队又援助404小队,且成功击毙了铁血工造头目计量官。在汇合完成之后,M4A1 Mod3暂时作为双方的队长,率领404小队策划了对铁血工造主脑的行动。但是在此期间,人形Ump45曾监听到人形M4A1 Mod3与某个声音的对话,据其推测,很可能是铁血工造的人员。
在“坍缩液”布置完成后,因发现AR小队余下的成员并没有出现,于是命令两支小队进攻主脑和铁血工造头目代理人,但是被军方的袭击打乱计划。M4A1 Mod3直接引爆了坍缩液破坏了战场布局,从而继续追击主脑,但是该行动被铁血化的M16A1拦截。

格里芬人员简报:心智升级后的人形M4A1的作战性能可以说是大幅上升了,但尚不知是本性所为还是一时冲动,现在的人形M4A1的心智一直被复仇的阴云所覆盖。一条未知发送者的讯息是这样显示的:M4A1看到的,那个复仇的女孩就是M4A1她自己!而M4A1表示自己为了复仇,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是她做不出的了。
警告在座的所有指挥官,虽然她还是可爱的M4A1,但是她向你询问暗号的时候一定要回答好吗!也别打扰她训练!这周已经有第5个不正经的混蛋因此被送进医院了,病床的位置是留给战斗人员的,不是让你们因为这种搞笑的理由霸占的!
什么?你说你不仅没回答还亲了她?!你还没被打?
我的天,这人是在说胡话吗?难道是因为誓约的关系?这可得好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