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Rex-0-1/背景资料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斯洛文尼亚Arex武器公司Rex Zero 1手枪标准型枪管长108毫米,全枪长195毫米,空枪重0.8千克,弹匣容量17发,使用9×19毫米巴拉贝鲁姆手枪弹。
 Arex武器公司是比利时FN公司在斯洛文尼亚的合作伙伴,Rex Zero 1手枪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一款手枪,也是首款通过斯洛文尼亚军方和北约双重测试的手枪,后已装备斯洛文尼亚军队。
 该枪采用单动/双动发射机构,其外形及结构设计与西格-绍尔武器公司的P226手枪颇为相似,枪身分解杆、空仓挂机解脱杆、手动保险、弹匣卡笋等功能按钮的设置与P226手枪如出一辙。除设有手动保险外,该枪还设有击针自动保险,只有扣动扳机时才能解脱击针保险,否则击针自动保险始终锁定击针使之无法打击底火,可避免跌落时意外击发。
 Rex Zero 1手枪采用枪管短后坐式自动原理,枪管与套筒均采用不锈钢材料,枪管采用冷锻工艺制成,套筒则采用数控机床机械加工而成,两者表面都进行了碳氮共渗工艺处理,增强了表面的耐磨性和抗腐蚀性,套筒座采用7075-T6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制成,全枪使用寿命高达3万发。
 该枪有标准型、近战型和紧凑型3款,后两款枪管长98毫米,较标准型缩短了10毫米。

(资料摘自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Rex-0-1/5794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