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主线章节/剧情”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第零战役:种子
讨论 | 贡献
第54行: 第54行:
 
{{剧情对话行|自定图片=55|name=M4A1|text=拷贝还在进行中,只能坚持到它完成了。<br>各位,准备防御作战!}}
 
{{剧情对话行|自定图片=55|name=M4A1|text=拷贝还在进行中,只能坚持到它完成了。<br>各位,准备防御作战!}}
 
}}
 
}}
|-|
 
  
  
  
  
}}
+
</tabber>

2020年3月4日 (三) 00:56的版本

以下内容含有严重剧透
知悉以下内容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建议在游玩对应的章节后浏览

第零战役:种子

热身运动-part1

一个月前,S09区争端地带……

Icon No.55.png M4A1 当前时间0559,天气不错。
Icon No.54.png M16A1 开始吧,M4。
Icon No.55.png M4A1 帕斯卡,这里是AR小组。
已经成功潜入到铁血辖区集合点A,坐标V6J69-HJYRV。无风,视野良好。
重复行动目标——搜索所有署名为【莱柯】的履历和研究资料,并发送回16LAB。
Icon No.56.png M4SOPMODII 那……我们从哪开始呢?
Icon No.57.png AR15 先占领一座指挥部,入侵铁血的资料库,获取情报。
Icon No.55.png M4A1 目标是那边的指挥部。
AR小组,行动开始。

热身运动-part2
Icon No.55.png M4A1 成功占领指挥部,开始入侵资料库。
Icon No.57.png AR15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次行动的目的?
Icon No.54.png M16A1 有什么想说的嘛,AR-15?
Icon No.57.png AR15 原本帕斯卡申请的任务,是“收集实验数据”。
结果大老远跑到铁血的地盘,就为了找一堆死人留下的资料……
Icon No.55.png M4A1 我们作为战术人形,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Icon No.57.png AR15 嗯……我只是好奇罢了。
Icon No.56.png M4SOPMODII 喂,我搞定资料库了,你们快来看!
Icon No.54.png M16A1 ……哦?
标记为3号的安全屋,有一台【莱柯】生前用来存放数据的主机。
Icon No.55.png M4A1 OK,目标确认,我们继续。

黑色情报-part1
Icon No.55.png M4A1 帕斯卡,这里是AR小组,我们定位了一座安全屋,正在前往目的地。
Icon No.56.png M4SOPMODII 快出发吧!美味的铁血在等着我们呢!
Icon No.57.png AR15 安分点,我们可不是来玩的!
Icon No.54.png M16A1 保持隐秘,解决掉铁血的侦察部队,开始吧!

黑色情报-part2
Icon No.55.png M4A1 呼叫帕斯卡,行动顺利,AR小组已抵达3号安全屋。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呜喔!莱柯的东西,能查到吗?
Icon No.55.png M4A1 已经用探针启动了接口,但是这个操作系统太陈旧……
验证结构无法破解,需要密码才能尽快启动。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唔……“90WISHROCK”,再加个“X”,全大写,试试这个。
Icon No.55.png M4A1 ……验证成功,正在浏览数据库。
Icon empty.png 帕斯卡 好!里面的东西,都拷贝到记忆体,带回来。
Icon No.55.png M4A1 了解,开始拷贝数据,暂时关闭通讯。
Icon No.57.png AR15 ……于是,我们在铁血地盘用铁血的数据库,找一些铁血都不知道的情报?
Icon No.56.png M4SOPMODII 哈哈♪不觉得很有趣吗?
感觉就像在寻宝一样!
Icon empty.png ?? 是啊,多谢你们,宝藏终于得手了。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铁血工造,“代理人”,恭候你们的到来。
Icon No.54.png M16A1 ……代理人?!
铁血的高层人形……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这个安全屋里,有“主人”想要的东西。
可惜因为是旧时代的系统,我们也无法破解。
Icon No.56.png M4SOPMODII 所以……我们正好帮了大忙,是吗?
Icon empty.png 代理人 主人说你们会出现,她说过你们一定会来到这里。
只要抓到你们、肢解你们、抽出你们的记忆体,主脑就会得到“答案”。
Icon No.57.png AR15 侦测到大量铁血信号,这家伙……它要来真的了!
Icon No.55.png M4A1 拷贝还在进行中,只能坚持到它完成了。
各位,准备防御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