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救助站/其它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名称 图像 描述
斑点仓鼠
 


救助站获得

当第十二周指挥官仍每天趴在地上观察这只斑点仓鼠时,后勤官小姐立刻限制了仓鼠的自由。但这对仓鼠来说也许是好事,关在笼子中奔跑的它看起来比被猫咪盯着要安心许多。
鳄龟
 


救助站获得

也不知道该说基地的鳄龟是太过亲人还是太过凶恶,它的胃中已经发现好几截人形手指了,据推测应是喂食时人形伸手触摸被咬掉的。如果爱它,保持距离也许更好。
雪貂
 


救助站获得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不在家的人,雪貂可能不是最适合你的宠物,驯养幼小雪貂需要非常多的耐心和时间,幸运的是,格里芬最不缺的正是这样的人,她们甚至组成了“业余养貂小分队”——尽管此处“业余”基本等同于“全职”。
变色龙
 


救助站获得

如果对自己的反应力和注意力十分自信的话吧,饲养变色龙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它们逃跑的时候只有一瞬,然后它们就消失在你的家中,连尸体都找不到。
无辜海豹
 


救助站获得

只是一只普通的海豹,不会在人类面前豹跳,也不会叼着企鹅追着考察者们不放,它只是静静地待在基地的仿生南极片区,不希望遭到任何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