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百科是非盈利性、非官方的少女前线维基百科。
◆如果您发现某些内容错误/空缺,请勇于修正/添加!参与进来其实很容易!点这里 加入少前百科
◆有任何意见、建议、纠错,欢迎在 GFwiki:反馈与建议 提出和讨论。编辑事务讨论QQ群:597764980,微博@GFwiki少前百科
◆To foreigners,You can use twitter to contact us.
Icon Nyto Silver.png

救助站/鸟类

来自少前百科GF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名称 图像 描述
白头鹰
 


救助站获得

白头海雕拥有雄壮美丽、符合人类审美的神圣外形,这也是它们免于像其他鸟类那样过早灭绝的原因,而它们的叫声过于可爱,所以电影中常用其他鸟鸣来冒充——这就是神圣的本质。
白鸽
 


救助站获得

白鸽在人类世界意味着很多意义,比如和平或者魔术表演,事实上魔术师真正使用的是白斑鸠——这也许就是白鸽自己的魔术表演,而魔术师才是道具呢?一切就像和平一样,都是骗人的,对吧?
金刚鹦鹉
 


救助站获得

金刚鹦鹉最初被殖民者从故乡带到全世界,但由于过度猎杀和栖地破坏,某一天它们只能在海盗故事中出现,就像海怪那样,只是一群有着鲜艳羽毛会说人话的怪鸟。
金色鸦雀
 


救助站获得

金色鸦雀是一种鲜艳活泼的小型鸟类,它们潜藏在丛林中歌唱而难以被捕捉,但是不要灰心,只虚足够的耐心就能得到它们的回应,相信自然吧,毕竟它们也相信着你。
长耳鸮
 


救助站获得

由于栖息地被破坏,这种代表性的猫头鹰如今已经非常少见了,而它们一旦现身就要面对人类相机的惊吓,也许下一个冬天,大家只能对着照片说,幸好有人追着拍照,它们才不至于被忘却……
情书加急特种鸽
 


限时兑换活动丘比特回信获得

即使是在这种信息可以即时传送到对方面前的现代,仍有人执意培育饲养针对情书运送的特种鸽。“数据和电波都太脆弱了,消失了就什么都没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饲主这样说道。